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WT43】很雜的雜七雜八XD


(因為現在腦子放空所以請讓我直接從噗浪搬過來艸)


不好意思入場即完售(告非)因為本子沒有多印太多,昨晚最終清點發現沒有餘本了囧,二刷印調請等我首刷通販結束再處理"Orz

啊然後既然有太太今天拿到本了我就可以說了XD
以往首刷預購我都會附贈一些小東西,特典出過小說、書籤書卡(朋友繪製)、特製小筆記本、手寫書卡,這次雖然沒有特典,但我太喜歡看書的時候有書籤XD所以本子裡有夾一張手寫書卡,是依照太太們表單上的生日去發揮(?)當作首刷完成預購的小驚喜咩嘿:3

謝謝無太太和厲害的小精靈大大!!!!!!!!!!!!!!!!!!!!!!!!!耶耶我第一個拿到小蛋啾舔舔還有簽繪>///////////<!!!!!!!!!!

謝謝冥見太太!!!!!!!!!明天要記得給我99.5張簽繪和約會喔AWA卡片和書籤謝謝謝謝O/////////O小王子蛋跟小柯基的傳聲筒遊戲世界可愛Q///////Q郵票上是抱抱羊耶是我是我>//////<

謝謝小依太太但沒有12本小柯基我們要努力看懂撞生詞(X)之外的日文!!!!!!!!!!!!!!!!!!!!

謝謝藤絳太太的馬卡龍!!!!!!!!!!!!!!!!!!!!!!!!!!!!!!!!!!!!盒子還有畫畫耶!!!!!!!!!被我帶回家惹咩嘿>W<///

綠太太真是個小美人阿嘶=艸=期待達西艾迪本AWA

謝謝月月和砂礫還有靜靜太太!!!!!!!!!!!!!!!!!!!!!!!!\>D</(高舉無料)

然、後!!!!!!!!!!!!!!!!
謝謝神明之手juejue太太──媽啊我今天帶了Hart一家三口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QQQQQQQQQ
給冥見太太的手作都超棒QQQQQQQQQQQQQQQQQQ超羨慕QQQQQQQQQQQQQQ給無太太的也好棒QQQQQQQQQQQQQQQQQQQQQQQ柯基也可愛QQQQQQQQQ(可至juejue太太家看一家三口及各種美好手作>/////<)

謝謝阿希場次結束後拿本給我!!!!!!!!!!!!!!!!!!!!不好意思麻煩跑一趟>"<

無太太的叔&蛋的香水我放在錢包裡=/////////=這樣拿錢包出來就會感受到HE水乳交融(X)

謝謝兔兔跟我吃晚餐>W</////////禮物希望喜歡w

還有謝謝學妹的小餅乾!!!!!!!

還有什麼呃我好想睡覺(醒醒#)
好幾年沒參展尤其是暑假場,年紀大惹更容易累,把特窩還是一樣帥、噢不是是更帥惹>.^(閉嘴##)

啊然後年底的小柯基本啊oqo冥見太太說他要每一篇都畫一張插圖喔oqo/在場的太太們都是證人oqo/(被揍)

先這樣吧繼續整理東西(抓抓)

總之非常非常開心!!!謝謝大家:D





评论(61)
热度(1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