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


1. 紳士的餐桌禮儀?

 


「噗、」

 

喝熱湯的時候若是戴著眼鏡,總難避免視線霎時一片氤氳。

聽見男孩憋不住的笑聲,紳士倒是不惱,從容不迫擱下羹匙,「方便的話,麻煩你替我處理一下,Mr. Hart?」口吻依舊神色自若,無論蒸白的鏡片如何惹人失笑。

 

「我的榮幸,Mr. Hart。」

 

旋後,椅子推開的細微聲響,紳士嗅見男孩身上的香水,是他們一起揀定的編號。

眼鏡並未給摘下,他的目光中,驟然清晰的是拭去蒸氣的兩抹指紋,一左一右儘管不是對稱,卻在鏡片上盛開了兩朵心花。

他頑皮的小男孩呀,眨著眼睛笑得滿是惡作劇的得意,又可愛無比。

 

「還喜歡你看見的嗎,老人家?」

 

伸出手將男孩拉過坐在了腿上,紳士隱隱揚起唇緣,雙手托住那雙圓潤的臀瓣,眼鏡讓對方咬著褪下時,他決定為今天的早餐加一顆蛋。

 

 


 

2. 紳士的安全距離?

 


無預警便感冒。

也許不是全然無預兆,畢竟兩週不見了,回國當晚,紳士幾乎擁著他的小男孩鎮夜,將濃烈的想念灌滿在男孩體內。

 

醫生的千萬囑咐,領了藥戴上口罩,避免傳染,請記得自行隔離。

和著水吞下喉片,重新戴回口罩的男孩不悅地嘟起嘴,猶濕潤的嘴唇在薄薄的口罩恍然暈出一顆心。

 

「Eggsy。」

 

「哼?」

 

闔上文件,紳士起身走近沙發,男孩聞聲仰起頭,下顎當即給輕輕扣上,重疊了彼此未竟的唇語。

 

當天,其他騎士分明都看見,那位身兼王后的騎士,臉上的口罩給誰以墨跡畫了一朵心。

 






×Fin




不知所云記:


工作修羅可是手好癢好癢好癢嗚嗚嗚嗚嗚還是想寫東西誰都不能阻止我Q皿Q!!!!!然後沉下去繼續摸工作QQ





评论(30)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