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2


3. 紳士的手腳乾淨?

 


沐浴過後,髮間淡淡的水氣未晞,男孩趴在大床滑動手機螢幕,兩只腳丫探出睡袍晃呀晃。一片醇酒的紅,那雙膚色偏白的小腿肌骨精實,宛然也擺動著一團小狗尾巴。倚在床頭的紳士將詩集擱於邊櫃,洗去定型的髮絲微捲,恣意蟠在額際,儼如晚風輕拂了一綹綹詩意。

俯過身,紳士扣住男孩的左腳踝,聽見調皮的笑聲,他於是在那只腳底搔癢了幾下,男孩為此大笑著顫抖。

 

「你搽指甲油了,Eggsy?」

 

讓男孩翻過身來,紳士意料之外瞥見第一指腳趾的顏色,一朵含苞在指甲上歪歪扭扭的心形,筆跡何其青澀。

 

「那個噢……今天回家Daisy幫我塗的啦,媽媽買了新的指甲油。」

 

在枕頭上微調較為舒適的角度,左腳給握在紳士手中,男孩索性曲起右腿、隔著睡袍在對方褲襠輕輕踩了踩。紳士眼底霎時一沉,左手彈琴般沿著男孩大腿向上,稍稍側過臉,在男孩左小腿輕吻一下、兩下……

然後,哎,他當然會以自己的顏料替男孩上色呀。

 

 


 

4. 紳士的俐落髮型?


 

晨光給翳在了窗帘之後,空氣該是安安靜靜,可總有惡作劇擾人清夢。

 

「……請問?」

 

「啊,你醒啦Harry。」

 

側臥著的男孩無辜地眨眨眼,姿勢的緣故,睡袍底下的胸口因此被擠得更加飽滿。自被褥裡抬起手,紳士摸著髮間一綹活結,該是男孩方才乘機繫上。

 

「我綁了很像愛心的形狀哦。」

 

笑得露出左側的小虎牙,男孩的語氣啣著滿滿得意。

將髮結拆開,紳士揉了揉額緣,以為是低血糖的老毛病,男孩湊上前要替對方緩解,卻在紳士的臉挨在他胸前時,聽見一句「我認為我把你雙腳打開綁起來也很像愛心,親愛的?」當即燒紅了臉,心口暈開發燙的濕意,男孩閉起眼──暖被之下、紳士的手指探進褻褲……

 

嘛,成真的美夢?







×Fin




不知所云記:


再幾天就能暫時結束工作修羅所以來摸魚Q3Q橘子我們一起加油QDQ(不要亂cue人家#)





评论(2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