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一歲出頭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一步、兩步、三步……)

 

(然後呀,慢慢的慢慢的,走出你生命的每一條路。)

 

 

 

新年伊始。

窗外,經過一夜洗禮,飛雪在每一家屋頂灑滿糖霜,吹落在哪窩小小的夢鄉,掛在門上的榭寄生是甜甜圈、襪子是拐杖糖,每顆星星都閃亮。融化的不是雪人,是裝在每一顆心裡的心啊。

 

早晨,他們在大床上嬉鬧了片刻才肯清醒,抱著紅帽子馴鹿的小傢伙猶睡得香香甜甜,潔白柔軟的小衣裳讓小娃娃看上去像極小雪人,粉嫩的小臉頰是隆冬裡最甜美的花朵。

今日不必去裁縫店,女騎士和導師約了來家中下午茶,前兩天方回國,他們帶了禮物要給小王子。

 

在廚房準備早餐,小狗擺擺尾巴繞著兩位主人打轉,老紳士專注於煎蛋捲的程序,切沙拉的小騎士偏要湊過來偷親好幾下,直到老丈夫願意妥協,騰出手扣住小騎士的臉,享受比法式蛋捲更香濃綿滑的熱吻。

牙膏的薄荷味道,共用的鬚後水,他與他的淡香水,以及一絲小寶寶的奶香。

溫醇茶湯,蛋液的金黃,一滴一點構成了家的氣息,生活因此有所記憶,得以熟悉。

 

乘老紳士裝盤時,小騎士趿著拖鞋上樓,本要看看小娃娃是不是仍然熟睡,卻沒意料推開門、這陣子在學走路的小傢伙捉著圍欄正爬出嬰兒床,發現爹地出現,鬆開一只小胖手要伸向小騎士,哪裡知道危險。

幸而他們將嬰兒床固定在大床邊,小騎士連忙上前把小寶寶抱入懷中,「你在練習越獄啊,小蜘蛛人?」在小臉頰親了好幾口,咿咿呀呀的小傢伙笑得拍打一雙小手,只覺得一切都好玩呢。

 

給小娃娃換了乾淨的尿布,小騎士鼓起臉、嘴唇在清潔後的軟嫩小屁屁上仿照放屁「噗──」聽著拉長的噗噗聲,小傢伙樂不可支地咯咯笑。穿褲子的時候,小騎士又貼著圓圓小肚肚模仿了一次,小寶寶雀躍地蹬著兩只小腳丫,小嘴巴是不是要學爹地的遊戲呀,結果嘟起嘴噗嚕噗嚕,口水溼答答了下巴。

餵過奶後,讓小娃娃套上魔法師送的紅色聖誕裝,下樓吃飯,看見爸爸的小傢伙甜甜喊著「PAPA」伸手討抱,小狗碎步走上前,聽見小主人喊「嗶!」不忘以汪汪回應。

 

坐在爸爸腿上,繫著圍兜兜的小娃娃也吃了幾口蛋捲,老紳士輕輕揩淨小臉蛋沾上的碎屑,一會兒小傢伙又扶著桌沿站起來,指著小騎士盤子裡的金黃蛋捲,黏糊一串寶寶語。「哈噗DADA!大大──」雖然不清楚這些話的意思,但老紳士臆測,小寶寶約莫想表達黃色和小騎士的頭髮一樣喔。

 

吃飽喝足,小傢伙展開今天的冒險活動。從廚房摸著牆壁自行走至客廳,雖然走向茶几時,小娃娃一不小心「咚」的坐在地上,不過,小勇士沒有哭鼻子,更在小狗跑過來關心時安撫地拍拍頭。

終於攀到桌几邊邊,小傢伙捉著邊緣走了幾圈,小騎士跟在後頭以防小寶寶撞到桌角,老紳士捧著平板在沙發讀報告。避免燙傷,熱茶便給留在廚房。

 

半個月前的聖誕節,度過一歲生日的小寶寶開始學走路。一直以來,他們的教育方式不過多干涉,讓小娃娃自由成長,長牙齒、吃副食品、學講話、認人、學爬行、站立……每一件新的嘗試,他們也都在學習。

學著做一位父親,學著照顧這個寶貴的小生命,同時發現,原來心能如此溫柔,幸福再簡單不過,愛啊那麼熱也那麼疼。

還有更多的感謝,更珍惜每一刻今天。

 

「哼啊、DADA呣啾──」

 

讓爹地牽著兩只小手,小傢伙癟起嘴巴扭呀扭,大約想要自己步行,小騎士只得輕捏粉撲撲的小臉頰,鬆開手注視小娃娃不穩的步伐。縱使下一秒彷彿就要跌倒,小寶寶仍堅持地舉著手,抬起腳全神貫注踩在地毯上。

讀畢又一份彙報,老紳士餘光瞥見小傢伙歪歪斜斜地靠近,遂將平板擱置茶几,微笑著傾身伸出雙臂。受到鼓舞的小娃娃興奮地呵呵笑,小腳加快速度,然而還不會控制力道,下一步便跪在了地上。

 

「啊小不點、」

 

小騎士當即上前要攙起小寶寶,可老紳士做了手勢阻止,並輕輕拍手鼓勵。

 

「小不點好勇敢,爸爸在這裡等你,嗯?」

 

雙手撲倒在地毯,小傢伙抿嘴哼哼,儘管還不懂大人的話,但小娃娃向前爬了幾步之後,扶著小狗作為支點、努力站起來,再度邁出顛簸的腳步,一步兩步,終於撲進爸爸的懷抱。

 

「PAPA噠!」

 

讓老紳士握著小手臂,小傢伙歡欣地在沙發踏步,小騎士也坐了下來,拾起椅上的鯨魚抱枕親在柔軟的小臉,逗出小寶寶更燦爛的笑聲。

 

「好快哦,你一歲了耶,小寶貝。」

 

看著和抱枕玩起來的小傢伙,小騎士輕撫金褐色的髮絲,眸底滿是綿長溫柔。掌心輕輕搭在小丈夫的手背,老紳士也凝視著他們的小王子,婚戒微涼,可心啊那般溫熱。

 

「我們會陪小不點過每一年的生日,親愛的。」

 

年年歲歲,都不遙遠,都能永遠。

 

生命啊這樣難得珍貴,與你執手的一切皆是感謝。

而愛啊家啊時間啊,珍重在心裡面,歲歲與年年。







×Fin




不知所云記:


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小柯基Q__Q幾個禮拜不見有有有人想一家三口嗎咩嘿(艸)(不要自己講#)

這篇不知不覺是❤系列第五十篇,明明一開始只是想用標題搞笑XDDD(被標題君秒)剛好CWT那幾天有跟 @冥見(Meiken) 太太討論,趁機會在這裡說一下>__<

小柯基系列封面和插圖有幸請冥見太太一手包辦>W<我還不確定年底的本會收錄幾篇(還沒整稿囧),如果太厚可能會拆成上下兩本。以前也出過系列本,不過出了之後還是繼續寫,小柯基系列可能也會如此(艸)因為待寫便利貼上的關鍵字好不容易寫完一排又增生好幾串"Orz所以年底的本大概看送印前能放多少就放多少XD(慢著)但目前也還沒完全定案,就順其自然吧>_O+(誤)

咩嘿那麼晚安>艸<





评论(3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