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請,謝謝,對不起。)

 

(我最喜歡最喜歡你。)

 

 

 

長大的改變是什麼,什麼才能作為負責的證明呢?

 

學會說話以後,願意把早安、午安、晚安,請、謝謝、對不起放在嘴裡和心裡,能不能算是一種成長?

懂得聽話以後,願意把友善的心意聽進心中,尖銳的辭彙也能體諒,算不算擁抱這個受傷的世界?

 

對話的時候,記得看著對方的眼睛嗎?通話的時候,捨得在說了我愛你之後掛上電話嗎?

夢想被視為笑話的時候,即使狠狠摔倒了,還是傻傻地守護並且努力前進嗎?

又一次遭遇了失約、失信、失望,是不是還願意,再一次拼起破碎的心,傾吐一句真心話?

 

有沒有變成喜歡的樣子?還願意了解這個世界,對自己、對每一個他者溫柔嗎?

還會閉上眼睛對星星許願嗎?吹生日蠟燭的時候不再寂寞了嗎?好累好累的時候仍不放棄作夢嗎?還會珍惜每一回相遇,願意與誰牽著手嗎?

 

而我們的雙手,縱使每一遍鬆開、都是學習讓你自由,可是,也會永遠擁抱著你喔。

 

 

夏末,微曦清淺,暈開在空氣中,恍然釉上一層薄薄暖香。

一早,他們便給自家的小太陽鬧鐘喚醒,兩歲多的小傢伙從娃娃床爬向大床,漸漸靠近的奶香,被子上是溫暖的重量。他們在聽見動靜時業已轉醒,不過仍維持相擁的睡姿,待小人兒輪流在臉上親親,老紳士與小騎士方笑著睜開眼,在柔軟的小臉頰印上早安吻。

 

「PAPADADA早安!」

 

簡單梳洗後,老紳士先下樓準備早餐,小騎士和小娃娃一同在浴室盥洗。兩歲之後,他們開始讓小傢伙練習自己刷牙,每顆牙齒都是咀嚼食物的小幫手,每天都要把它們洗乾淨,不然蛀牙會好痛好痛。

站在凳子上,小人兒面對鏡子仔細地清潔小白牙,小騎士站在後方檢查。小象圖案的牙刷是魔法師的贈禮,長長象鼻會沖水幫牙齒洗澡,成套的漱口杯可以把水裝得飽飽的。

 

咕嚕咕嚕,那是水的歌聲,也是肚子餓的訊號。

早餐有嫩煎蛋、豆子和沙拉,較小的那只盤子裡還有一塊三角薯餅,一點點番茄醬在上頭蘸了笑臉,柳橙汁猶若晴光豐美。「謝謝PAPA──」嘴角沾著屑屑,笑得彎彎的眼睛是更可愛的表情,純淨真摯的心意。

 

吃飽後準備前往總部,稍晚有一場會議,魔法教父更預約了小教子的午飯。

在衣帽間並未躑躅太久,老紳士已繫妥領帶,小傢伙正在房內收拾自己的小背包,今天要念新的故事書給魔法師聽。一會兒後,聽見小騎士在浴室喚他拿一件新的衣物,貌似褻褲給扯破了洞──昨夜,老紳士沒有真正進入,以防擦槍走火,剝光的小騎士仍穿著底褲,大腿給磨得發燙──唔,這麼看起來,某種意義上依舊失火。

 

在浴室磨蹭了頃刻,享用大人的早安吻,扣妥衣釦再次整理頭髮,他們回到臥房,卻看見把自己套進襯衫的小傢伙,成人的尺寸理所當然在地板拖成尾巴,比起上衣,更近於床單或地毯。

 

「噯,小不點怎麼穿爸爸的衣服?」

 

在小人兒面前蹲下,小騎士握起完全藏在袖子裡的小手,老紳士倒是未惱,忖思著小傢伙若是喜歡正裝,生日的時候或許再裁一套。

 

「小不點跟PAPADADA一擠薩班。」

 

回答爹地的疑問,小傢伙點點頭,語氣無比認真,如同小包包中不只裝了繪本和吸管水壺,還有小水槍可以把髒髒都洗乾淨喔。

 

「上班要穿合適的服裝,小不點長大就可以穿西裝囉,現在先穿Uncle Merlin送給你的衣服好不好?Uncle Merlin看到一定很高興哦。」

 

給小人兒思考的時間,小騎士仰起頭向老紳士眨眨眼。他們曾經假想,等小傢伙長大了、穿上自己的幾件服飾,那時候,小紳士的氣質或神韻會更像誰一點。

一種繼承,一種傳承,也彷彿能夠永恆。

 

「小不點葛不葛以專跟DADA一樣的飛飛鞋?」

 

魔法師這次的禮物是較為休閒的款式,大約由於T恤後方縫了一對翅膀,小傢伙才想到那雙翅膀鞋。

 

「當然可以呀,小寶貝。」

 

在小人兒臉頰親了一口,小騎士將那件老紳士的襯衫褪下,衣料恍惚已織入暖暖奶香。接過襯衣,老紳士輕輕拍了拍小傢伙的頭,看著小娃娃仰起的大眼睛,那是他生命中最最無瑕的綠意。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小不點。」

 

一如他曾在試衣間對他說的話,那些他在他身上和眼裡看見的本質,那些在百孔千瘡的黑暗中猶然發光的靈魂底色,那些不須改變也不會改變的──

 

 

是的,是啊,做你自己就好。

也許長大之後,沒有變成喜歡的樣子,不曉得怎麼樣的道路才是所謂理想,要符合多少加諸在肩上的期望。

 

即便徬徨不安害怕,可是,你也走到了這裡呀。

是啊,那就是你呀。我們一直看著的,都是你啊。

 

只有你能夠成為你自己。

 

而無論將來你走向了哪裡,我們都在這裡,看見你,聽見你,想著你,陪著你。

 

這樣一直愛著你。

這樣一直愛著你。

 

多麼感激,這與你的生命。







×Fin




不知所云記:


小柯基長大穿老papa&小daddy衣服是以前和小狐狸太太聊過的梗~我覺得很可愛ˊ艸ˋ

查嬰兒牙刷看到🍌造型的時候我都蕉羞惹起來=艸=(被小平板秒)咩嘿晚安XD





评论(7)
热度(4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