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幼稚園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牽著手呀,走一輩子。)

 

 

 

你的手中握著什麼呢?

或許是剛開始學寫名字的鉛筆,盛在湯匙的食物先餵給喜歡的人,剪刀石頭布,約定的事情要打勾勾,照相的時候快樂的手勢。

還有勇氣、信念、加油,還有沒有牽著另一個人的手,還有沒有想保護的夢?

你的心中,除了愛與希望,會不會也一直有我呀。

 

 

晚風已然流轉秋日的氣息,拂過髮稍微涼,織於足尖的影子也隱隱渲染大地的顏色,而想念哪從來那般溫熱。

結束幾天的跨國會議,老紳士在向晚過後回到了家,聽見大門的動靜,小傢伙和小狗立刻咚咚咚跑出廚房,好不喜悅地撲進爸爸懷裡。「Papa歡迎回家!」輕撫小人兒的頭髮,老紳士蹲下身來摟住那個小小的身軀,臉頰旋即給甜甜地親親。

 

「歡迎回來,Harry,可以吃飯了哦。」

 

正把菜餚一一擺置餐桌上,聽聞聲響的小騎士抬起頭,看見抱著小傢伙的老丈夫走近,漸漸長大,那張小臉的輪廓與老紳士益發相似,不過眉眼之間的神韻重疊了小騎士的味道。「我回來了,Eggsy。」交換一朵輕吻,他們映在彼此眼中滿是笑意,感受心的貼近,靈魂相依。

餐具也各就各位,洗手吃飯前,小人兒將飼料倒在碗裡,小狗搖搖尾巴,在餐桌旁共享和樂的芬芳。

 

「老師今天教我們做葉子書籤,Papa看書的時候可以放在書裡面噢──」

 

吞下馬鈴薯泥後,小傢伙和老紳士分享這幾日的課程,比如昨天的下午茶時間,小騎士品嘗了小人兒在幼稚園做的餅乾。「明天我要做給Daddy跟Papa吃。」可是巧克力的J.B.不可以吃噢──低頭對小狗搖搖食指,小傢伙語重心長地叮嚀,聽見自己名字的小狗只是擺擺尾巴,仍埋首於眼前的進食大業。

 

小傢伙出生後,倘如條件允許,他們盡可能錯開出差的時段,若非得同時出國,便委託母親照顧,當然,會增加相關守備,魔法師的監控則以不侵擾親屬隱私為前提。

不僅是守護,更不想錯過小生命成長的每一步,一點一滴,他們都願意全心全意珍惜。

 

沐浴之後,小騎士和小傢伙先躺在大床休息,等老紳士處理完簡單的會議整理,再一起念故事書睡覺。

只留一盞床頭燈,小人兒枕在小騎士的懷抱,藉著暈黃的燈光,變換著牆面暗影的花樣。那是小傢伙最近睡前的遊戲,將手的影子假裝成各種動物,拇指相倚、拍動其他指頭像是蝴蝶和飛鳥,張開橫著走又好像螃蟹;合上掌心,拇指是狗狗耳朵,開闔的小指是嘴巴汪汪;握成拳頭,伸出食指和中指扭一扭,是慢慢爬的蝸牛也是跳呀跳的兔寶寶……

 

「Daddy,Oliver今天把Charlie的司康搶走,Amelia要幫Charlie拿回來,結果不小心害Oliver跌倒了。」

 

聽著小傢伙轉述在幼稚園的點滴,握著那雙小手,小騎士憶起當初陪妹妹去學校,有些怕生的小女孩緊緊抓著母親與他的手。而他們的小王子,儘管頭幾天沒見著爸爸爹地、便難過地抿起小嘴巴,不過漸漸習慣了上學,現在,即使偶爾放學不是由他們接送,也不會害怕了喔。

 

「這樣啊,那老師怎麼跟你們說?」

 

「老師說我們可以交換口味,可是要別人同意,用搶的話司康也會被壞心情傳染,就變得不好吃了。」

 

「小不點有和其他人交換嗎?」

 

「有──因為Charlie的司康掉到地上了,小不點、Amelia、Olivia還有George就跟Charlie一起吃。」

 

我們吃到三種口味噢──伸出三根手指頭,小傢伙笑得眼睛彎彎的。老師後來知曉幾位小朋友自動自發的分享,額外給他們一人一張好寶寶貼紙,經過老師的協調,Oliver也向Charlie說對不起,把自己的點心還給對方。

 

「小不點還有其他小朋友都很棒哦。」

 

希望你長大之後,也不會丟失這樣溫暖的心。


在小人兒額上輕吻,小騎士不只在心中謝謝那位老師,也謝謝願意和小傢伙當朋友的孩子們。誰說的呢學校是社會的縮影,縱使仍是年幼的孩童,或多或少也有了比較、甚至競爭的心態。如同當年在體操隊的夥伴與勁敵。

而老師──或許,這輩子影響他最深遠的導師,是他最最親愛的老紳士。

假若,作為小傢伙生命中的啟蒙,他們也能夠陪著這個小小的孩子、成為更好的人,無論是不是超越了過去的自己,每一步的前進均是珍貴無比。

 

而後,在小人兒偷偷問「Daddy明天可以跟小不點一起做餅乾嗎?」小騎士眨眼答應時,老紳士踏出主臥隔間的書房,一家三口一同蓋著暖暖的被窩,小王子可以開始說故事囉。

 

「然後魔法師用魔法把愛心石頭變成真的心,小木偶就有心了──」

 

書本攤在棉被上,小傢伙一面奶聲奶氣地描述劇情,一面將雙手擺成心形。老紳士與小騎士也隨之抬起手,由大至小的三顆心呀,點亮的是家、是愛的魔法。

旋即,小人兒似乎發現了什麼,捉住爸爸和爹地的手,焦點是無名指上內斂的金色,素面的一雙婚戒。

 

「Papa跟Daddy上班為什麼只戴小指頭?」

 

疑惑地仰起臉,小傢伙口中的上班,該是指老紳士與外界開會、小騎士出任務的時候。雖則組織內早已眾所周知,但基於保護,他們在工作場合鮮少公開指間的誓約。

將小丈夫和小人兒的手指握在掌中,感受著小騎士指腹漸增的薄繭,以及柔軟的溫暖小手,老紳士淺淺揚起唇緣,這是他此生最寶貴的執手,最溫柔的堅守。

 

「最重要的東西是放在心裡,小不點。」

 

因為最重要的,不一定是肉眼能及。

而他們看著彼此聽著彼此感覺彼此,再沒有其他更美好的事。

 

「小不點知道了──」

 

是不是似懂非懂呢,小傢伙點點頭,拉起爸爸的左手和爹地的右手,兩只小小的手溫熱在他們掌心,最純粹的真心。

 

「就像我心裡面有Papa跟Daddy噢!」

 

對啊,一直都在心裡,那麼那麼重要喔。

 

 

你的臍帶就是唯一無二的約指,你心跳、呼吸在我們生命中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對永遠起誓,要陪著你走過一輩子。

 

在這個大大的也小小的星球上,你是我們最親愛的小王子呀。







×Fin




不知所云記:


小朋友的名字參考前幾天看到的新聞XD然而我還沒想到小柯基的名字呃呃呃呃呃"Orz

對了今天是不是蛋的生日‧_‧?破蛋日耶叔快破入蛋的內部噢噗、(被秒)





评论(29)
热度(3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