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謝謝你來到世上,我親愛的孩子。)

 

(謝謝你,讓我們成為了我們,成為一家人。)

 

 

 

微曦溫煦,空氣猶若浮動絲縷金黃,飄啊飄啊,落在哪顆心也甜甜入睡,暖暖地抱在懷中,濃幾度的金色是烤布蕾的焦脆邊緣,輕輕搖晃醇郁的奶黃色、當作柔軟的枕頭,陽光織成錦被,裹著最純淨的好夢。

 

在家簡單吃過飯,一早,老紳士便帶著小傢伙前往總部。許是小騎士不在家,十天左右的任務,昨晚,九個月大的小寶寶哭著要找爹地,還是爸爸哄了好久,才吸著奶嘴嚶嚶睡下。

望穿的,興許不僅秋水,更是淚水,溢出的皆是想念。

 

辦公室裡,正聽取魔法師的彙報,老紳士提出幾件討論,而小騎士已和目標有了初步接觸,目前的發展都在他們的規劃中。

不多時,搖床裡的小娃娃睡醒,咿咿呀呀要爬起來,「PAPA嘛啾──」無須請託,魔法師自動接手將小教子抱起,即便口水糊上衣襟也不在意。老紳士去廚房稍微加熱帶來的母奶,小騎士出發前冷藏了幾袋在冰箱,所幸小傢伙不挑食,各式副食品都吃得津津有味,因此無須儲備過多。

 

「你今天是北極熊啊,小柯基。」

 

魔法師抱著懷裡一身雪白的小娃娃,探出指套的小爪子捉著奶瓶,專心地咕嚕咕嚕。連身裝的露指手套縫著粉嫩肉球,帽子上兩只香草冰淇淋似的圓圓耳朵、正面同樣繡上了粉色,小寶寶看上去,就如一團點綴草莓果實的棉花糖。

吃得飽飽了,小傢伙坐在爸爸膝上,小肉掌抓著海豹玩偶,黏糊一串又一串寶寶語,稍後又好不撒嬌地喊著「NI!」討抱,心都給融化的魔法教父樂得抱過小教子,到外頭晃了一會兒,老紳士則利用時間處理手上的工作。

 

儘管他得承認,與其批核無止境的文書作業,他更樂意親自與敵人面對面。

可是,世事從來不能全盤順遂。他們對此早有刻骨的體會。並且,他們還有家需歸。

 

至少,這個相對危險的所謂「王位」,讓他能確實一些保全。

縱然之於時間只是推延,他們仍願意為這個世界、或為了他們,爭取更多明天。

 

午餐後,小騎士捎來私人通話,不為公事,僅是偷空與老紳士說說話。手機視訊開啟,攀著桌沿站在爸爸腿上的小傢伙,看見爹地出現在螢幕上,立刻歡天喜地尖叫著抓上手機,「DADA噗嗎啵──」送上一朵香甜的親親在視窗,隔空給小寶寶獻吻的小騎士也笑著回吻,父子倆隔著螢幕連親了好幾下。

一手抱著想四處爬的小娃娃,一手握著手機,老紳士和小丈夫分享幾件家事。比如昨天,魔法師再度試著替小教子換尿布,但忘了蓋一片尿布在小鳥鳥上,光屁屁的小傢伙因此尿得魔法教父滿手,還笑得好不開心,魔法師又哪裡捨得打小屁屁。

 

之後,乘小寶寶全神貫注在翻箱抽屜,小騎士要老丈夫把手機貼在耳上,旋即一枚清亮的「啵」,並在笑聲中切斷了通訊。揚起唇線,手機擱於桌面,老紳士將那雙小胖手輕輕握在指間,以防小娃娃把找到的鑰匙放進嘴巴。

 

「小不點想回家了,嗯?這是車車的鑰匙,記得上禮拜我們才開車去外婆家,小不點和Daisy姊姊、還有J.B.玩得好快樂,對不對?另外這把是我們家的鑰匙,等你上學以後就會有了。」

 

拎著鑰匙串,老紳士逐一向小傢伙介紹鎖匙的目的地,雖然清脆的金屬聲更吸引小娃娃的注意力,但老紳士仍仔細地說明。

 

是啊,等他們家的小朋友開始上學,書包裡裝進課本、筆記簿、鉛筆盒,繫好鑰匙以及他們最深摯的祝福,也許漸漸遭遇了困惑、慢慢碰觸到現實的樣子,明白世界很大,社會是虛有其表的氣球,然而他們仍盡力防止世界被戳破。

小小的孩子長大之後,無論是否願意守護這個受傷的世界,他業已癒合了他們生命的傷口,而他們永遠是他的家,時時刻刻守候著他。

 

午後,秋陽清淺,玩累的小傢伙在搖床裡睡得香甜,老紳士決定讓工作暫告一段落。

捧起杯盞,輕啜一口熱茶,茶香溫潤了有些疲乏的思量,老紳士走向窗邊,帘子雖掩上了大半,但從室內仍能窺得戶外的動靜。草地滿是綠意,稍遠的樹林已拂落部分枯葉,待小騎士完成任務歸來,他們會在這座林子另種一株植物。

 

杯中的水面漣漪一圈圈波紋,儼如年輪。

該是錯覺吧,不過,好像紅茶也隱約釀著奶香。

 

唇緣銜著溫柔的弧度,如斯寧謐的午後,此刻,惟有小寶寶軟綿綿的呼嚕清晰在空氣中,不是他們已然熟稔的哭聲或槍聲,甚而,恍恍惚惚,憶及初次聽見胎兒的心跳聲,當下他們忘卻了一切言語,盈滿在心中都是愛意,都是感激。

也是在確定小騎士孕育了生命之後,老紳士修訂了遺囑──除了原先他的丈夫與Unwin一家,還更新了一位即將來到世上的家人──那是他們相愛相守之前、現在看來自由亦孤獨的幾十年,他早已不再想望的永遠。

 

就似那把鑰匙。

老紳士獲准返家休養後,配給予小騎士的房子仍住著母親和妹妹,他牽著小騎士的手,將那只備份鑰匙放在了掌心。須臾的怔忡之後,小騎士握緊了鎖匙,伸出手攬上老紳士的頸項,闔起雙眼,是笑也是淚。

 

是呀,他走進了他的心房,恍然陽光。

因此,他們攜手走入婚姻,也不過是和每個深愛的人一樣。

 

──而你,我親愛的孩子,該有多麼感謝,我們的家有你完整。

 

將茶置於辦公桌,老紳士走近搖床,小傢伙抱著海豹布偶睡得好熟好香,金褐色的頭髮像他也像他。

 

「好好睡,等爹地回來,爸爸再帶小不點去找Daisy姊姊。」

 

重新掖妥小狗被被,指腹輕輕撫在小小的拳頭,食指讓甜睡的小寶寶握在手裡時,老紳士眼底斟滿深長溫柔,一生珍重。

 

何其容易也何其不易啊,每一天的早安,午安,晚安。

願你平平安安。

 






×Fin




不知所云記:


小柯基說要🍊🍑CP於是有了🍊🍑(何)XDDDDDDDD

魔法教父別怕!那是童子尿噢噗、(被小平板秒)





评论(101)
热度(3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