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也是幼稚園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嘿。)

 

 

 

倘若有什麼僅僅凝視就會心痛,對他來說,除了小王子的淚水,便是他的背影。

 

全然猝不及防。

 

那日送小傢伙去幼稚園後,他們前往總部,老紳士與小騎士晨練了半晌,再換下汗濕的衣物簡單地淋浴。途中自然少不了玩火的把戲,老紳士只得拉過蓄意潑水的小丈夫,揉捏那兩瓣濕滑了泡沫的臀部,旋即唇齒相依,直至小騎士軟了腰在懷中。

之後,老紳士回辦公室處理工作,小騎士和女騎士在靶場較量了幾局,提及小人兒很喜歡上次的繪本,這陣子的床邊故事幾乎都要念上一遍,聽得送禮的女騎士喜上眉梢,決定假日再去書店物色幾冊。

 

將至午餐時段,與女騎士約定改天帶小淑女及小王子下午茶,小騎士轉往老紳士的辦公室。叩叩、叩叩叩叩,敲在門板依舊是頑皮的節奏,聽見銜著笑意的「請進」,小騎士勾起唇角推開門,老紳士正從座位起身,準備共赴餐廳。如同以往。

誰也沒預料,小騎士才要轉身,老紳士卻倏忽一步踉蹌,儘管及時扶握了桌緣,仍因著地心引力跪倒,小騎士一時無法思考,只是反射性伸出雙臂抱住暈厥的老丈夫,匆忙開啟連線通知魔法師和醫療部。跪在地上,小騎士每一絲感知無不放大了恐慌。

 

──不不不不不不不要像情人節那次一樣!

 

他們還要一起陪小傢伙長大,他還要與他一起慢慢變老,他們相愛還遠遠不夠人生的半途,他們要和小傢伙一起回家──

 

──求你。

 

求你求你求你求你求求你……!

 

脫力般坐在病房外,小騎士幾度差些忘了換氣,聽見恐懼,耳鳴,魔法師按在他的肩頭,口型許是說著要他深呼吸。

儼然心臟每跳動一下,他就碎裂了一次。

就像死。可比死亡更痛。

 

時間那麼遠。時間那麼近。

 

每一秒的等待彷彿永無止盡。

 

待檢查出爐,萬幸結果大致正常,醫師研判昏厥是過度疲勞所致。

於是,魔法師又一次被指定為代理人,勒令老紳士在家休養,並調動小騎士的任務,讓兩人能同時休假。

為了感謝魔法師,他們協議,復工後送上小傢伙親手做的麵包,以及一疊手工裝訂的畫作,主題是魔法皮球奇遇記,由小小畫家編劇繪圖,外加封面的親筆簽名。

 

假期第五天,小騎士陪小人兒去幼稚園,沿途,小傢伙依舊好擔心爸爸的健康,拉著爹地的手,自告奮勇回家要幫老紳士搥背,狗狗布偶會保護大家,他的牛奶也可以給爸爸和爹地喝。

笑著收下這份溫暖的心意,小騎士和小傢伙約好,放學會與老紳士來接他,再去外婆家吃飯,小姊姊會跟他一起寫功課、玩遊戲,念故事書。

 

「我回來啦、老爹,小不點說他的奶粉可以給你喝哦。」

 

回到家,小騎士踏入客廳,老紳士業已脫下睡袍,襯衫外頭一件駝色羊毛衫,坐在沙發讀著早報。趴在腳邊的小狗聽見主人的聲音,立刻站起來搖搖尾巴。

 

「今天感覺怎麼樣?」

 

上樓洗過手,端起茶几上的熱茶啜了一口,小騎士換上與老丈夫相仿的居家服,不過毛衣的顏色淺了一兩號,小傢伙也有一件類似剪裁的秋裝。

 

「我很好,謝謝你,親愛的。」

 

摟住小丈夫的腰,報紙已近讀畢,老紳士忖思著稍後是否出門走走,怕小騎士鎮日在家悶壞了。

習慣性曲起腿窩在沙發上,一面撫摸趴在身旁的小狗,小騎士一面瀏覽報上的事件,今天的頭條是某位政客的緋聞,至於真正的新聞──女騎士成功排除針對一位高官的暗殺,當然未見刊其中。

 

「好吧,我本來還在等你說頭有點痛,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親你了,Mr. Hart。」

 

抬起頭,小騎士促狹地眨眼,老紳士倒也配合演出,「啊,但是我現在有點頭疼,不知道你有什麼解決辦法嗎,Mr. Hart。」成功逗笑了小騎士,改變坐姿跪在沙發、挺起上身,掬著老紳士的臉龐,眼鏡已給摘下擱在了桌几,小騎士笑著在老紳士額緣印上一朵朵輕吻,暈染在空氣滿是璀燦笑聲。

親吻漸濃,分開時嘴角濕熱了一抹紅。老紳士雙手搭在小丈夫腰際,小騎士雙膝跪在老丈夫身側的沙發,臀瓣若有似無地挨著跨部,小狗則不曉得何時跳下地板跑開了。

 

「嘿,先生,要不要我幫你染頭髮?順便幫你修一下。」

 

捋開栗褐色的額髮,髮根隱隱能見著幾綹星霜,小騎士輕輕吻在曾經的那處槍傷,他深知氣溫驟變往往會引起老丈夫的頭痛,那是避無可避的後遺症,是死神堪堪劃過的鐮刀。而他啊,而他們願意以時間、以愛為藥,細水長流將生命治療。

指尖輕輕捏上小騎士的臀部,老紳士微笑表示答應。恍惚嗅見茶香的餘熱,清晰地嘗到並非茶湯的甜。

 

「我的榮幸。」

 

牽起小丈夫扣在肩膀的手,老紳士在手背覆上親吻,拍拍小騎士的大腿示意起身。

 

「作為回禮,Eggsy,我想,你會允許我替你修剪其他部位的毛髮?」

 

離開沙發,手指輕輕掠過小騎士的髖骨,老紳士將報紙和紅茶帶進廚房,望向牆上的掛鐘,時間尚且充裕,餘光捕捉到枕邊人泛紅的耳廓,意料之中。

 

「……Yes,Harry。」

 

廚房的水龍頭扭開時,他聽見他說。水聲嘩啦嘩啦,而時流滴答。

 

 

Yes.

Yes.

 

I do.

 

I love you.

 






×Fin




不知所云記:


下半月工作可能會小忙,抓緊時間寫(艸)啊然後那句老爹是口語的玩笑不是夫夫在玩什麼普累(?)

晚安>D</





评论(8)
热度(3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