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天空,海洋,大地。)

 

 

 

不知不覺,夏日漸漸迎迓了尾聲,陽光較濃烈的盛夏稀釋幾分,儘管依然明豔,但在戶外散步已不太螫人。

 

排到共同的休假,抓住今年夏季的尾巴,他們決定帶著小傢伙去海邊玩,並邀請妹妹同行,晚上住在他們家,隔天再送回去,也讓母親能歇息片刻。

兩歲多的小娃娃好喜歡小姊姊,前一晚興致勃勃地收拾自己的小包包,請小騎士將鯨魚和海豚玩偶繫在背包上,準備與大海見面。小朋友還知道海裡住著烏龜、星星,以及很多很多魚,假如見到人魚公主,他要跟公主說她很漂亮。

 

這不是小王子第一次與大海打招呼,一歲半左右,他們已帶小傢伙造訪Wales的海灘,看見一整片無垠的湛藍,小寶寶睜大了眼睛,興奮地在老紳士懷中揮舞兩只小胖手,小腳丫也踢呀踢的。

或許,之於小小的心靈,海洋就像一個沒有邊際的大浴缸,可以放好多小鴨鴨,合唱似地呱呱呱。

 

沙灘上,給風琢磨得柔軟的沙子鋪開蜜橙色地毯,在晨光下釉得晶晶亮亮,宛然麥芽糖粒,將要在陽光的烘烤下慢慢融化。

仔細替兩個小朋友塗抹兒童防曬乳,小草帽的綁帶鬆鬆地勾在下巴,兩雙小涼鞋前端均為小象圖案,就讀幼稚園的小女孩說大象的鼻子是蓮蓬頭,小娃娃也奶聲奶氣地學了一次,不過發音黏糊在一塊兒成了「年婆頭」。

 

遮陽傘下方擺著餐盒和水壺,老紳士啜了一口檸檬水,膝蓋長度的褲子是較休閒的款式,裸裎的小腿精實頎長,難得換上短袖白襯衫,同樣是略閒適的版型。

不是一般假日,遊客三三兩兩,方才走下來時,一位婦人經過,莞爾地說「你們的孩子很可愛」,他們並未進一步釐清和小女孩的關係,點頭答以謝謝,所幸小朋友沒有留意大人的寒暄,滿腔心思聚焦在明媚的大海。

 

不遠處,穿著沙灘褲的小騎士蹲在小孩身旁,上半身的海灘風襯衫藏不住迷人的肌理,兩朵嫣色若隱若現。老紳士微微瞇起墨鏡後的雙眼,玻璃杯遮擋了淺揚的唇緣──幸而,仍是能以蚊蟲叮咬作為紅痕解釋的季節。

這頭,小騎士全心投入與小孩們堆沙堡,小女孩握著鏟子將沙子疊高,小傢伙負責在沙堆上拍拍打打。至於小狗,一會兒在沙灘蜿蜒愉快的足印,一會兒拎著玩具水桶跑向老紳士,擔當快遞,運送放進水桶的小旗子、塑膠海星等等物品,讓小人們豐富沙堡的裝飾。

 

「Eggy,我們可不可以做小飛俠裡面的船?」

 

「當然沒問題,我的小公主。」

 

「DADA,PAPA給折堡好多希希噢!」

 

「哇,好棒,那小不點等一下就可以和Daisy姊姊貼星星囉。」

 

搭造沙堡同時不忘回答小人們的提問,小騎士專心一志在眼前的大業,給曬得溫熱的沙子覆過腳趾,指縫也積了些許,海風蘊含鮮明的鹹味,亦渲染著清涼的鈷藍色。

兩個小朋友儘管也玩得起勁,然而一下子又被其他物事吸引注意力,稍微跑開幾步,圓圓手指在沙中捃拾──或許,是發現了穹蒼的淚珠?

 

「Daisy、小不點,回來補防曬乳了。」

 

旋後,聽見老紳士喊小孩們,小騎士站起身,搽防曬之外,也該補充水分了。

小女孩和小傢伙牽著手往回走,手心裡攥著什麼,兩個小人竊笑地那般開心,不知分享了哪些小祕密。

 

幾雙足跡在沙灘上叮叮噹噹綻放,縱使稍後浪花會將之回收,可大大小小的航跡啊,已然如笑聲徜徉在記憶,無論季節如何流轉,依舊風和日麗。

 

「Daisy姊接跟小不點找到希希──」

 

星星送給PAPA跟DADA──伸出胖胖小手,站在小女孩身旁,小傢伙把禮物送給老紳士與小騎士。那是繪著橫條紋的貝殼碎片,鋸齒邊緣許是被沙子磨得較平整,隱約折射著光芒。在小人兒眼中,發光的都可以是星星,就如每朵花都擁有芬芳,每一條路都能回家。

 

「謝謝妳,Daisy,謝謝你,小不點。」

 

意外獲得美麗的禮物,老紳士與小騎士將碎片輕輕握在掌心,抬起手揩去小朋友髮間蘸上的細沙,亮晶晶的目光全然信任,而他們會以一生溫柔珍藏。

 

在這樣澀苦的世界裡呀,多麼慶幸他們能守護每一顆溫暖的心,擁抱在生命。







×Fin




不知所云記:


查到Wales有很美的海灘~然而抱抱羊是旱鴨子(抹臉)(重點誤)

啊那個其實在海邊還是不要撿貝殼,因為那是一些生物的家>__<可以撿垃圾丟到垃圾桶,但是要小心別割傷了>_O+





评论(3)
热度(3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