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Trick or treat、Love and kiss me!)

 

 

 

繽紛在四季的各色慶賀,芬芳、燦陽、收穫、雪花,映在一顆小小的心中,每一片葉子是風輕掠的悄悄話,每一顆流轉的星子在仰望時皆是無瑕,生命發芽在每一座土壤與穹蒼,生活裡每一雙或笑或哭的眼睛俱是綻放。

而你眼底發光的祝福,就是世界美好的寶藏。

 

秋涼的夜晚,雲朵孵出一顆顆調皮搗蛋,樹枝是仙女棒魔杖也是彗星掃把,床單飛天為魔毯,桌巾隱身成變色龍斗篷。

蝙蝠和蚊子聯手當吸血鬼,麵條及衛生紙捲成木乃伊,玩躲貓貓的不是貓咪,狗狗汪汪能否搖身狼人。南瓜在今晚卸下童話馬車的職務,圓滾滾地滾啊滾,為同樣咧嘴笑的月光伴舞,笑聲吹熄每一盞蠟燭,還有哪個小孩竟然呼嚕呼嚕。

 

「Trick or treat!」

 

敲敲房間門,扮成死神的女騎士早已等待在門後,彎腰輕拍小傢伙的頭,笑盈盈將裝在鐮刀袋中的糖果倒入南瓜提籃,換得一聲好甜的「謝謝Auntie Ann!」以及小太陽般明媚的笑臉。

 

今日,大家為小王子準備了一場盛會。一家三口在裁縫店用過晚餐後前往總部,小人兒換上卡通人物的紅色巫師袍,粉藍魔法帽上繡著星星與月亮,南瓜提籃的螢光塗料在晚幕中恍如螢火蟲,替凜涼的暮秋點亮一朵柔軟夏色。

其實,小騎士原本屬意要給小朋友打扮成吸血鬼或科學怪人,甚至遊戲的幾種精靈,然而前兩年已裝扮其他角色,魔法教父不再讓步,堅決小教子今年當巫師,他自願製作小型魔杖。

也因此,小人兒今晚紅袍加身,無論是不是節日,都是魔法師最引以為傲的學徒。

 

雖然並未在總部每處趕工裝飾,但對於小小的孩子來說,能夠敲響辦公室和叔叔阿姨的房間,每一扇門後均藏著驚喜,爹地幫忙裝糖果、不必擔心爸爸沒收……這些,即足夠讓小小的心靈滿滿豐收。

 

「DADA,你覺得PAPA會搭什磨?」

 

走在長長的走廊,小傢伙仰起頭提問,手中的提燈籃堆滿許多糖果。女騎士的贈禮可謂海量,另幾位騎士的餽贈也頗可觀,魔法師的巧克力則在單價居冠,不過,小娃娃的謝禮一視同仁,都是甜甜軟軟的謝謝,沒有偏心了誰。

牽著小人兒的手走在身側,小騎士微微偏頭忖思,狼人裝束的耳朵和尾巴一應俱全,項圈甚且繫上了鈴鐺,每一步彳亍,明晃晃的鈴聲在長廊漣漪了回響,牆上的燈火恍惚盪漾。

 

「這個嘛,小不點覺得呢?」

 

晃了晃握在掌心的小手,小騎士低頭注視那雙大眼睛,將疑問拋回給小巫師。

 

「小不點覺得至訓念狗勾的訓念之,因為DADA至狗勾──」

 

伸出圓圓指頭指向小騎士戴著的狗耳朵,笑得好開心的小傢伙露出小白牙。

巫師袍下擺拖成鮮紅小尾巴,猶若夕陽織成的紅毯,鋪敘在誰與誰的婚禮嗎,倘如一枚枚足跡拓印了誓詞,唇印在心口銘刻了名字,而他們,便是彼此的一生一世。

 

聽著小人兒的答案,不知該附議或否決,小騎士輕輕搔了搔臉,幸而迎面走近另一名同事,小朋友的注意力當即移轉至吸血鬼叔叔身上。

 

「謝謝Uncle Percy!」

 

收下幾乎一整袋牛奶糖,小傢伙欣喜地補上一句「牛奶葛以長高高。」聽得平素不苟言笑的騎士也柔和了眉眼,向父子倆點點頭道別。

 

畢竟是能遊戲的節日呀,儘管源起不一定出於歡慶,可是,若果能與一顆心溫暖,是不是多少得以將寂寞減緩。

是不是年年歲歲啊,依舊陪伴。

 

途經一站一站,終於來到老紳士的辦公室,小傢伙雀躍地在門板敲了敲,不若往常在家的「請進」,旋後,門給推了開來,茶湯色雙眼映出兩對橄欖色眼睛。

 

「PAPA、Trick or treat!」

 

舉高南瓜提燈,小人兒眨著亮晶晶的眼睛,迫不及待要解謎糖果的真面目。

在家裡,爹地會偷偷幫他把零食藏在櫃子,可是爸爸認為零嘴不健康,爸爸和爹地還為此爭論過好幾次。

 

將幾顆雷根糖放入提籃,老紳士稍稍側過身讓家人踏進辦公室。服裝幾與平時無異,白襯衫條紋領帶,毛衣是居家服之一,加上黑色罩衫以及橫紋圍巾,老紳士扮裝了魔法世界中同名的那位巫師。

先走進辦公室,小傢伙抱著南瓜提籃、專心地數著糖果,沒有留意身後兩個大人的偷偷摸摸。在小騎士走過身邊時,老紳士把一牛皮紙袋遞給小丈夫,「回家再選你喜歡的口味,親愛的。」假使扣除隔著尾巴的輕撫,老紳士真是笑得誠懇無害。

 

眨眨眼,小騎士看著老紳士將門帶上,旋即,老巫師和小小巫師坐在沙發,點名今晚的戰利品。

避開老丈夫和小傢伙的視線,小騎士打開紙袋大略瀏覽,有的看上去像是牛奶糖,也有的包裝是甜甜圈圖案、跳跳糖或棒棒糖,香蕉口味的拐杖糖,還有幾圈似是巧克力豆串成的圓環……意會手上的物事用途為何,小騎士驟然睜大眼,一張臉倏忽燒紅,兩只狗耳朵宛若赧然。

 

 

──嘛,既然巫師擁有魔杖,就該盡力把魔法揮灑?

 

乳白色溢流的話,噯,沒事呀,那是融化的香蕉牛奶糖,趁熱開動吧。

 






×Fin




不知所云記:


晚上老papa就變成吸血鬼惹隔天小daddy身上好多紅點點AWA

雖然我會吃的糖果大概只有(黑)巧克力,但我也有香蕉牛奶糖喔>D</(高舉<被扔垃圾桶XDD)





评论(12)
热度(32)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