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小柯基本試閱一/❤ + 🎄


※註:這篇是小柯基今年的生日賀文,聖誕節會貼出全文。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試閱一/〈❤ + 🎄〉



 

我們存活的這個星球,當每一顆心靈已疲憊重重,每一抹背影皆馱負寂寞,還能不能停下腳步,擠壓出點滴溫柔,不為馴養,只為將一株無名的花栽種?

還有沒有一座蒼穹,願意包容每個孩子最初的天馬行空,無論最終徜徉或殞落?

是不是有一個家的角落,得以搭築一份相同的夢,連理不僅僅為餬口,更可以一同感受時時刻刻的生活?

 

這個世界啊,有太陽、月亮、星星,天空、海洋、大地,花草和樹木,昆蟲與動物,形形色色的風雨,各式各樣的人,千千萬萬哭聲及笑聲……

任露珠綴在葉尖,隨雨珠落在海面,讓淚珠閃耀在笑臉。

而你呀,你是時光開花結果的真珠,生命如願以償的禮物,我們回家的路。

 

因此,我們唯一的心願,是你幸福。

 

 

隆冬,歲末,之於他與他,很長一段曾經,新年迎迓的是更為沉重的傷痛。

日曆一頁一頁撕薄,傷口一年一年反覆摳破,回憶縱使結痂,每每觸及,猶似雪融汩汩,冰冷卻也灼傷。

那個禮物更勝雪花繽紛的節日,從此熄滅了燭光,不再面對慶祝。

 

然而,命運的玩笑往往令人措手不及,連帶哭笑不得。

 

檢查在春天確認了花信,緣分捎來了一個小小生命,許是一次寒夜裡的溫暖相擁,血脈交融,捏塑出愛的形體,寄放在他們攜手的家。

獲知消息簡略推算,小傢伙該會在年底左右來到世上,估算月分時,他們幾乎心中一震,十二月,那個在記憶裡等同冰封的日期,儘管他們度過相愛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妹妹送了親手繪製的卡片,可那一串數字畢竟在回憶如影隨形了多年,每一次重複在腦海,依舊生離死別。

 

十二月。

 

12.19.97

 

是不是啊,一如他們深愛,時間願意疼惜,願意將生命的傷害修補,並且,提醒他們重拾對季節的祝福。

 

「小寶貝,爹地和爸爸都很期待跟你見面哦。」

 

不要怕,我們永遠都會保護你。

 

輕撫尚且平坦的肚皮,小騎士如斯喃喃,唇邊啣著笑意柔軟。身旁,老紳士靜靜凝視須臾,旋後伸出手,掌心覆在小騎士手背,暖熱的體溫底下,一個小生命正在慢慢成長,如若嚴冬雪化,春日一點一滴、將要發芽。

只要願意,再寒冽的天色仍有一朵陽光,在眼底、在心壤綻放。

 

確定受孕時,胚胎已發育數週,他們的婚禮也在春天盟約,雖然腹部的孕徵尚不明顯,但聆聽誓詞的時候,他們牽著彼此的手,小騎士另一只手輕輕拊在肚肚,猶若對小生命輕輕耳語: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喔。

而老紳士簪在禮服的素雅胸花,如同那句花語吾愛永在,靜靜見證他們一生一世的承諾,在寧煦的春光中溫柔盛開。

 

一個人,兩個名字,將來,會是一家三口。

從一個胚胎長成胎兒需要多久?對他們來說,彷彿只是一眨眼。





评论(5)
热度(25)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