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小柯基本試閱四/❤ + 🐑


※最後一篇試閱所以抱抱羊自肥=艸=(被揍XD)不知道標題君能不能顯示,愛心後面是一隻羊Q3Q標題君最後的逆襲(誤)那麼今年的小柯基本內文差不多完成了,大約十六萬字,我會盡快校稿呃呃呃呃呃"Orz溫腥(?)提醒預購11/30截止喔>D</






試閱四/〈❤ + 🐑〉




「這是你的新朋友,小柯基。」

 

光頭男對小嬰兒這麼說,沒有薄紙的隔閡,我能清楚看見小寶寶金褐色的頭髮、一雙綠色的大眼睛、粉撲撲的臉頰,以及滴著口水的紅潤小嘴巴。

小柯基應該是他的暱稱,雖然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取狗的名字,一如活著的人為何以傳說中的人物作為代稱,再如我始終不懂自己為什麼是一隻羊,而不能當同樣是白色的雲、咖啡最上層的奶泡,或者白浪滔滔。

 

突如其來的初次見面,小柯基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我有點不好意思,那雙眼睛真美,勝過我在店內曾目睹的萬千眸色。

一會兒後,小柯基伸出手捉住我的羊角,我聞到小寶寶身上特有的奶香,兩只柔軟的小手很暖和,我猜想他圓圓的臉頰一定更柔嫩,就像一枚枚粉紅小花瓣、芬芳的蘋果樹,以及人類孩童熱愛的布丁果凍奶酪一類。

 

小柯基用他小小的身體抱著我,從一串軟糊糊的寶寶語中,我擷取到一個「咪嗚」的文眼,我私心認定那是他的命名。

從此,我和原來別無二致的羊群有了區別,不再只是一隻待售的布偶,我是小柯基的抱抱羊,我叫咪嗚。

 

稍晚,他們帶我一起回家。我們坐上另一部同為黑色的車,司機與早前看到的不同,但我在這間店看到的人不是穿西裝便是毛衣,無法仔細辨別第一次見到的人,除了給我取名字的奶香小柯基。在車上我忍不住想,天使的味道或許就是這樣。

一路上,小柯基的小手緊緊抓著我,儘管不會痛,可我多少擔心身上的毛會被扯掉、或是羊角變形,這樣就不能算是一隻完整的羊了。

而倘使不是羊,我就不知道自己算是誰了。

 

到達他們的家之後,我發現屋子裡有一隻狗,是真的狗,一家三口甫踏入玄關,牠立刻搖著尾巴跑上前。當下我誠心祈禱小柯基不要鬆手,否則我今晚必定得以狗狗口水淨身了。

幸好,小柯基把我拽得很牢,一整晚扣除沐浴時間,他幾乎都抱著我不放。家中兩個男人雖然也搽了香水,但也許是小柯基的奶香柔和了空氣,不至於令我過敏。

 

直到小寶寶該睡覺了,金髮男人將熟睡的小柯基放進小床,褐髮男人整理床內的玩偶、並替小柯基蓋被,我才知曉主臥有嬰兒房隔間,而我並非第一隻布偶,嬰兒床裡早已有其他動物站崗。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要打招呼,主動問好會不會顯得太魯莽,但不開口又可能被當成擺架子。畢竟這是我第一個人類的家,不像在商店,先來後到的順序一向固定,在店內我可以隨心所欲打盹,可是在別人家應該不行吧?唉,羊生難為,我又不可能問被買走的布偶,如何才是一隻符合標準的家養羊。

 

待兩個男人離開主臥,房裡僅一盞小夜燈點亮,我聽見四周微弱的窸窣,今夜我被安插在小柯基懷中,是一個安全卻也動彈不得的位置。小寶寶的奶味很催眠,然而我不禁感到如坐針氈,躊躇乾脆裝睡以不變應萬變,至少,我不會一覺醒來從一隻羊變成甲蟲。

踟躕之際,有一隻動物出聲了,我微微偏過頭,認出那是一隻狗,沒記錯的話是柯基。真奇怪,這一家人到底多喜歡柯基,難道他們是柯基精靈?





评论(13)
热度(2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