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as you are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OOC的是我<(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倘若,與你一起。與你一樣。】

 

 

是日,冬陽清清淡淡,時節未至凜冽,天色醒了七分,餘下微光讓風篩落在一雙雙步伐,連同歌聲的音符,回響在哪一顆心上。

 

暫時結束這場拍攝,尚未肯定是否完成,但他們拾得俄頃的休憩。

接過同事遞來的羽絨衣,青年道了聲謝,並未立即穿上,隨意捉在手裡,半仰起頭四處顧盼,甚且無意識踮了幾次足尖,一會兒抿起嘴,一會兒又笑得露出小虎牙,笑靨暖勝陽光。

 

不遠處,一位對戲的演員啜著熱飲,看見那抹藍灰色背影,眨了眨眼,索性向工作人員另取一杯熱茶,打算給青年暖暖身子。可才回頭,原處已不見那襲藍灰西裝,睇往另一側,青年正打開一輛老爺車門,儘管只見側臉,然而彎起的眼梢和唇角,愉快的心情昭然若揭。

 

是和誰打招呼嗎?

 

紙杯抵著釉上玫瑰色的嘴唇,她微微瞇起眼,仔細一瞧,老爺車內坐著另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士,衣料顏色與青年相似。距離太遠,認不清領帶的圖樣,不過隱約能指認面貌。

 

喔,她記得那兩個人交情不錯,好幾次拍完了還一起吃飯。

 

車門關上,她稍稍彎下腰,好奇心能殺死的說不準是貓或人,只是,人難免喜歡注視美麗的事物啊。

其他人依舊來來往往,縱使經過那部車也未多留意。透過車窗,她看見那兩人的笑容,心中再度浮現一絲錯覺、或者並不是錯認──不單單由於服裝造型的雷同,和年齡資歷身高也無關,他們的氣質自是有別,然而究竟是為什麼,令人難忘的契合?

 

哎呀,又被擋住了。

 

輕輕囓住杯緣,心中催促著幾個同事移開,好巧不巧,另一位演員上前搭話,她只得匆匆瞥一眼。

轉身前,一幅不甚清晰的車景,是誰抬起手遮在了玻璃窗,尾戒隱隱反光。

她眨眼,倘如沒有錯解,光影的角度千真萬確。

 

──那是一個、

 

哎呀。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之前的拍攝照所以>艸<借用橘子小狐狸的連結~

於是最後到底看見了什麼呢AWA不是壁咚是窗咚(誤)





评论(13)
热度(2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