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看圖說故事:(謝謝咻咻桑和劇透青年XD)


P1

熱好紅茶和小傢伙的牛奶,大狼犬再次踏入客廳的時候,大柯基已躺在沙發睡著了。身旁,小柯基枕著棉花糖似的天藍小枕頭,小小的睡臉和身體融合了他與他的血緣。

不禁便揚起了唇緣,凝視一大一小家人的睡相,他掏出手機按下錄影,留存一幀午後的溫柔記憶。


P2

太陽公公曬屁屁了,小太陽也起床了。

小爪子搭在床沿,睡飽的小柯基想越獄,當即給大柯基攔腰撈回,又一次成為逃跑失敗的現行犯。

打開房門正要喊他們下樓吃早餐,大狼犬看著咯咯笑地抱成一團的家人,也笑著走上前,旋後,收穫兩個暖暖的擁抱,勝似陽光晴好。


P3

呵呵呵呵呵呵呵(被揍XDD)




一颗废橘🍊:

@水成文☔ 发给我的hhhhhhh
此处应有@以償_。 hhhhhhh完全就是大小柯基hhhhhhh

评论(46)
热度(4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