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你的心裡面,就是整個世界。)

 

 

 

季節的風與樹木合唱情歌,候鳥裁下一頁蔚藍信紙,若然雨珠滴答成詩,陽光是否仍願意署名,在想念輕叩心扉的歸期。

而倘如有什麼以愛命名,我們之外,以及我們的你,我們一起的生命。

 

愛有多少名字,活著該是什麼樣子,永遠呀,也許便是一日走過了一日。

 

對於暱稱,小騎士自幼業已熟悉,甚且習慣了Eggsy這個稱呼,本名和姓氏像是給上鎖在身分證上的編碼,由兩個人結合賦予了肉身,但他茁壯為自我的靈魂,縱使受傷,比一般人更多的跌跌撞撞。

而之於老紳士,自他穿上騎士的鎧甲以來,代號不僅是一年、一個月,更甚一週,他扮演的俱為初次見面的身世,虛實的縫合線必須摸不著綻口,誰是誰的情之所鍾,卻也誰都言不由衷,面具已融入皮肉,他的心有否一刻是為自己跳動。

 

之後──之後,在他繼承他的代號以後,當他們願意並決意在此生執手,興許人生尚不足夠圓熟,可他們猶為彼此將生命溫柔,一步一步、令細水得以長流,點亮為彼此眼底不熄的燭火。

再後來,小生命的誕生,讓他們收穫了父親的身分,比肩走向另一場絢爛旅程,一往情深。

 

不過,畢竟承襲了他們的血緣,仍是胎兒時,小傢伙即加冕了許多稱號,上至太陽星星、下至各種小動物和點心,出生後贏得更多以「迷你」開頭的稱謂。魔法師則貫徹始終戲稱為小柯基,約莫孕期時經常聽見,潛移默化成一番胎教,偶爾,在場的魔法師提及這個詞,小騎士肚子裡的小王子會敲敲手踢踢腿,猶若回應教父的點名。

此外,相處的萬千細節,不知不覺也成為了言教身教,不自覺織入了小小的、慢慢長大的影子,以驚喜每個人的方式,將生活的跫音踢躂為一首首情詩。

 

比如,小傢伙喜歡時不時喊他們,學會說話後,每天都要上演若干場濃烈的表白。

不一定是什麼時候,也不局限哪些場合,或者是他們陪他在客廳遊戲、或者與橡膠小鴨一同洗澡,甚而吃飯或車程途中,小娃娃的雷達感應到了,就如太陽公公升起,暖暖地把心窩溫煦。

 

「謝謝DADA、愛尼!」

 

這是外出前,小騎士蹲下來協助扣上外套鈕扣,小傢伙伸手抱住爹地肩膀,好不撒嬌地貼臉頰磨蹭,並附贈一串甜甜情話。

 

「PAPA豪西苦,跟小不點具墜覺呢──」

 

若是老紳士睡前仍在書房處理工作,小傢伙會推開門、咚咚咚跑過來,趴在爸爸膝頭,恪守早睡早起的家規。

 

當然,不僅雙親,對於喜歡的親人和叔叔阿姨們,小小孩也毫不吝嗇放送飛吻,以及一朵大大的笑容。魔法師尤其熱衷與小教子對話,幾乎要把小王子的告白印在馬克杯奉為座右銘,任務中面對各種狀況猶冷靜自持的大魔法師,卻輕易因為小娃娃的一句話便欣喜若狂。

 

「我最喜花Uncle Meni,比一把個喜花還喜花!」

 

來到總部,把新完成的畫作送給教父,小傢伙一面說一面展開雙臂示意,喜歡有那麼那麼多。魔法師捏著圖畫紙頷首,看似不為所動,實則將小教子的示愛一字一句收藏心中,千金一諾。

 

 

今天不必去裁縫店,下午,他們一小碟餅乾端至客廳,熱茶擱於邊几以防意外燙傷。小娃娃的甜點是一小杯原味優格,蘸上幾滴果醬畫成笑臉,綻放一季夏日午後的鮮甜。

沙發上,老紳士翻閱書頁細細品味,小騎士在平板螢幕滑動視窗,偶爾頑皮地向另一半討親吻。小傢伙吃零食的時候他們看著,小胖手握著湯匙一人餵一口,是由於甜食或孩子身上的香氣呀,盈在心壤滿是清甜奶香。

然而,才吃了一半,小小孩忽然放下湯匙,仰起頭、無比認真地注視爸爸爹地。

 

「小不點想到什麼事情了?」

 

以書籤標誌段落,老紳士微微傾身撫摸小娃娃的頭髮,小騎士抽來紙巾,揩拭小嘴巴旁沾上的果醬。

兩只小手按在沙發,小傢伙又湊近仔細地看,旋後,好開心地笑彎了眼睛、露出小白牙,原地跳了一下。

 

「PAPADADA眼基你面有小不點噢。」

 

手指握成圓圈狀,假裝眼鏡框在臉上,小娃娃一雙大眼睛眨呀眨,那是夏令新綠的微光,細水年華裡璀璨盛放。

 

「因為小不點心裡也有爹地跟爸爸啊。」

 

向小傢伙俏皮地眨眼,小騎士將孩子抱上沙發、親親小臉頰,老紳士看著一大一小的家人笑著抱成一團,眼底一泓溫柔滿斟,因著無分四季的明媚陽光啊,在這個家、在他們生命裡承諾般燦爛。

 

 

這個無邊無際的宇宙,錯織著大大小小的無數星球,有風風雨雨也有彩虹,也許熱鬧也許寂寞,也許來不及與流星揮手,也許追不上明日寄放珍重。

可是呀,你眼睛裡倒映的就是整個世界,我們牽著手慢慢地走,昨天今天明天,已然永遠。

 

為你,我們許諾。

死生契闊,海誓山盟。







×Fin




不知所云記:


夫夫禽人節快熱(誤XD)

這陣子工作有點忙,更新比較慢,咕奈><





评论(12)
热度(2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