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一步、兩步……)

 

(慢慢的慢慢的,你會走出每一條路。)

 

 

 

發現閃閃發亮的東西,無論倉促或緩慢,是不是都想靠近看一看。聽見笑聲或眼淚呀,是不是願意回過頭,與誰一起伸出手。

而我啊,我遇見了你,緣分之外,必定因為你也是光芒,在我眼底一如世界綻放。

 

人類這樣的動物,不同時期或可比喻為植物和礦物,那麼,十個月大的小寶寶,能被歸類於哪一種生物?

夏秋之交學會爬行以後,小傢伙每天在家裡模擬爬蟲,連帶還原的還有滿地蝸牛涎,他們常得尾隨在後清潔地面,幾乎是光可鑑人的程度。不過,由於親友經常的贈禮──其中以教父最甚──因此,小奶娃也不時扮演其他小動物,儘管當事人已被魔法師暱稱為「小柯基」。

 

「咪噗,嘛──」

 

這天,他們給小傢伙穿了貓咪連身裝,以防絆倒或讓門縫夾住,尾巴做得稍短一些,手掌腳掌則據實印上了粉紅肉球。然而小娃娃醒來便四處爬並抓玩具,手腳套造成干擾,小嬰兒還生氣哇哇大叫,又搓又拉地硬是扯掉,實踐某種意義上的胼手胝足,扭著小屁屁一步一步巡視家中的領土。

 

起床後到處爬的貓崽子,午餐在裁縫店和魔法師共享,讓教父餵了幾口磨得極碎的魚肉,帽子倒是乖乖地戴著,魔法師不禁笑言是小貓吃魚。坐在餐椅的小寶寶吃得沾上臉頰,也真是成了一隻小花貓,況且貓叫和嬰啼確實有幾分相似。

 

「你在練習跳舞啊,小柯基。」

 

吃飽喝足,小傢伙讓教父抱著、扶著桌沿站在腿上,開心地踏著小腳丫,魔法師也不阻止,樂於承受小教子以腳底按摩。但爬上桌子想摸茶杯就給攔截了,小娃娃當即哇啦哇啦一串表達抗議,任誰抱了都要掙開,幸而魔法師自有一套手段,沒多久,小寶寶又坐著專心玩玩具了。

 

下午,照例進行各自的工作,老紳士與小騎士切磋了幾遍,期間女騎士抱著小王子在附近晃晃,接著騎士們一道習練,老紳士便將小娃娃帶回辦公室。

 

「爹地等一下再去找你跟爸爸哦,小寶貝。」

 

在柔軟的小臉頰親了一口,小騎士不忘踮起腳尖和老紳士交換輕吻。同樣在場的女騎士已懶得迴避,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索性開啟連線通知魔法師收看,理所當然、他們都聽見一聲咒罵,唯獨小人排除在外,不管大人們如何劍拔弩張,兀自玩著連身裝的貓尾巴,觸感優良,放入小嘴巴裡磨牙的口感更佳。

 

與爸爸一起回到辦公室後,小傢伙忙於和布偶們遊戲,老紳士及小騎士在辦公室騰出一塊空間鋪上地墊,讓小寶寶在總部也能盡情爬行。而自然,魔法師不會錯過陪伴小教子的時間,假公濟私的技巧比上司更爐火純青,並且旁人毫無置喙餘地。

小王子在前,國王和實為王后的騎士請都閉嘴。

 

由於老紳士晚上還有一場跨國的視訊會議,晚餐他們也在總部享用。

雖然小傢伙今日有午睡、也玩了大半天,但或許是想回家呀,吃飽不久,小寶寶皺起小眉毛、癟起小嘴巴哼哼,小騎士於是先行給小娃娃洗澡,多少舒服一些。辦公室附設的休息間有簡便的淋浴設備,他們原來就放了幾套自己的衣物以供替換,現在多了數件小衣裳,魔法師更以有備無患的理由繼續添加。

 

「小不點,快快睡,快快睡,小寶貝。」

 

洗好並換上新尿布,約莫熱水澡助眠,又喝了一點睡前奶才清潔牙齒,小騎士一面哄、一面規律地輕拍小屁屁,須臾,趴在爹地肩膀的小寶寶闔上眼睛,小胖手捉著襯衫,慢慢且沉沉地睡去。

 

這一覺大約就要天明,甚而會議結束、乘車回家,小娃娃途中也只扭動幾下,到家後依舊睡得香熟,小嘴巴還流了一行口水。

是家的味道啊,日復一日的虛實裡,猶靜靜溫熱每一顆真心,綿長為小小的心好夢的原因。

 

洗去一日疲憊,終於沾床業已入夜,小騎士踏出浴室時仍擦著濕髮,滑落的水滴沿著體溫沁入睡衣領口。關上燈,僅餘床邊燈暈黃,卻見倚在床頭的老紳士將書擱置邊櫃,向他招了招手。

小騎士自是不疑有他走上前,可尚未開口,旋即給扯過手臂坐在了老丈夫腿上,所幸反應得及,才沒有將全身重量壓上。

 

「Harry……?」

 

提問間,老紳士牽起小丈夫的左手,在指節覆上幾枚輕吻,另一手意在言外地於上衣鈕扣細細摩娑。指緣修剪得平整,修長的手指儼然蛛絲,將獵物一圈圈纏繞,待到終於觸及,僅僅目光都要燃燒。

 

「還記不記得Daisy看過的卡通,Eggsy?裡頭的貓常常喝牛奶,不論大貓還是小貓。」

 

語畢,老紳士托著小騎士的身體,一個側身、未及天旋地轉的地步,可俯仰之間,光影在彼此眼中忽明忽滅。

 

他的喉珠無聲地顫抖滑動,他眼底的熱度深刻得近乎疼痛。

左手右手,是相扣也是相擁,是再不要放手。

 

恍若祭獻袒露心口時,他與他的心啊灼傷般跳動。







×Fin




不知所云記:


今天是貓貓日,小貓貼過了,所以這次標題君是大貓AWA

啊然後給貓貓喝牛奶似乎不太好,因為會讓貓貓瀉肚子,要注意>__<大狼犬你餵大柯基香蕉牛奶之後也記得要清乾淨噢噗、(被秒)





评论(37)
热度(32)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