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6


11. 紳士的適時著衣?

 


雖說西裝是現代騎士的盔甲,但私底下的日常裝扮,騎士們各自的品味一覽無遺。

比如,紳士在筆挺如意志的襯衫外添一件開襟羊毛衣,猩紅睡袍催化了誰的睡意;再比如,男孩連同代號一同搬過來的棒球帽和外套,鞋子與雙人床的羽絨被皆飄揚著羽毛;又比如,廚房裡多了一襲圍裙,以及偶爾僅著這麼一條圍裙……

 

「Harry,你幫我看一下口袋是不是脫線了,我好像有摸到──」

 

逕自踏入書房,男孩一面回頭查看一面走近,一貫的短袖上衣和牛仔褲,裸裎的手臂肌理美好。坐在書桌前的紳士抬起頭,稍稍滑開旋轉椅,襯衫猶漿得雪白,不過領口鬆開了鈕扣。

背對著紳士,男孩下意識撅起臀部以便對方確認,甚且將衣襬拉得高一些,似乎絲毫沒想到、面對另一半飽滿圓潤的屁股,紳士哪裡還記得要衣冠楚楚。

 

指腹在褲袋的愛心縫線細細撫摩,絕不止是檢視的熱度令手下的體溫一顫,對於男孩的反應,紳士淺淺揚起唇緣,沿著褲料徐徐下滑,指頭在那處隱約的凹陷輕輕按壓。

 

「這裡的口袋嗎,親愛的?」

 

嘛,整齊衣冠的除了人,也可能是禽獸啊。

 

 

 


12. 紳士的花燭之期?

 


是友人贈送的禮物,一塊愛心形狀的精油蠟燭,據聞燃燒時的香氛十分舒適,可稍稍緩解時刻緊繃的心情。然而,當男孩獻寶似地以火柴點燃後,紳士淡淡地看向他,眼底的火光霎時將心跳燙傷。

 

「或許你想試試精油按摩,Eggsy?」

 

洞房花燭,請記得小心火燭。

 






×Fin




不知所云記:


又是洞房又是花&燭&火真蕉羞=艸=(?)





评论(1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