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滴答滴答。)

 

 

 

每一滴雨都說著悄悄話,在心湖靜靜盪漾,將季節的陽光與影子點滴融化,澆灌來年的一地芬芳。

 

它們說了什麼呢?

啊,是不是那樣一句,如同你眸光無瑕的,我好喜歡你。

 

 

 

仲春的早晨猶帶幾分涼意,尤其習慣了兩個人的被窩以後,獨自轉醒,似乎更覺清冷。

不過,他已不再是孤獨一人。

 

小騎士這兩天進行一件跟監任務,不甚困難,但極需耐性。

昨晚,老紳士接到小騎士的來電,主要詢問他和小傢伙的情況,信口嫌棄這回任務的枯燥。由於小娃娃業已入睡,小騎士只透過連線看了一眼香甜的睡臉,說晚安之前,老紳士約定了晚餐由他親手準備,網絡彼端捎來俏皮的「Love You」,他們同時牽起唇線,眼底的深情不言可喻。

 

簡單吃了一點早餐,並整理幾項要攜至裁縫店的用品,老紳士在衣帽間繫好領帶,便聽見小傢伙咿咿呀呀像是點名。雖說已能一覺天明,但他們其中一人出差時,晚上小娃娃經常會哭鬧,總得折騰一陣才哭著睡下,因此小騎士出發當天,老紳士即把嬰兒床推至大床邊,也拿出奶嘴讓小傢伙吸吮,盼多少能安撫小王子的情緒。

站在小床旁,老紳士俯身向孩子問早,輕輕捏著小腳丫親吻,四個多月大的小寶寶約莫覺得癢而咯咯笑,想翻身爬起床,老紳士於是抱起小娃娃,稍後下樓將母乳加熱。小騎士出門前儲存了幾袋在冰箱,分量充足,縱使不攝取副食品也能吃飽飽。

 

之後,乘車前往裁縫店,小寶寶在安全座椅裡津津有味地看著窗景,不時發表一串串哇啦哇啦,雖然聽在大人耳中無非是外星語,但也不打擾小人分享心得,任那雙純淨大眼睛盡情探索世界,記憶成長的每一步淚水與明媚。

抵達店內,早上慣例是魔法師的彙報,老紳士現場批覆幾份申請時,魔法教父自動接手抱著小教子,見小傢伙皺起小鼻子打呵欠,魔法師也張開嘴佯裝,旋即又是一疊寶寶語連發,附贈兩只肉呼呼小手給予臉部按摩,不必妝扮,面頰自然透出腮紅,鼻尖也和聖誕節馴鹿一般紅冬冬。

 

雖然不曾遇見真正的紅鼻子馴鹿,但小小的生命就是無價的禮物,他們會牽著他的手,走過無論平順或崎嶇的每一日旅途。

 

接近中午,女騎士的導師前來繳交報告,口頭稍微交代片刻,小傢伙卻突然扭著身體哼哼,該是餓了。老紳士從袋子裡取出諸如加溫器的幾件用具,不多時,小奶娃的主食加熱完成,老紳士駕輕就熟地將孩子抱在懷中,小寶寶一雙小胖手按在奶瓶上,咕嚕咕嚕開動。

儘管並非初次撞見,騎士對此猶感神奇。畢竟他們共事了許久,除非任務必須的偽裝,暫時擁有所謂配偶與家庭,誰能預料,如今、他們不僅有了一位新王和「王后」,更加入一位小王子。

不是被迫扮演的身世,而是每刻當下的真實。

 

「作為你的同事,我得說我依舊很驚訝。」

 

友人注視了小傢伙須臾,旋後將視線轉向他,老紳士並未答覆,看著懷裡專心喝奶的小娃娃,一會兒盯著奶瓶、一會兒又抬起眼來看看周遭,那雙美麗的綠眼睛無疑是小騎士的翻刻,如斯溫暖而深刻。

 

「但作為你的朋友──不只我,我們都很替你們高興。」

 

確認手錶時間,還得找魔法師研商一些武器方面的事,友人先行離席,門關上後,會議室再度只有父子倆,空氣霎時安靜下來,惟小寶寶吮吸的聲音仍然清晰。

 

「我也很驚訝。」

 

驚訝的是,他這個脾氣古怪的老男人,竟有那麼一個誰、願意與他許諾一生。

驚訝的是,曾經以為只能揮別的想像,在他的旅程也許走了一半之後,仍願望與誰執手,以愛為他們的家承諾。

驚訝的是,原來他依然是能夠去愛的、能夠被愛著,為了所愛成為更好的,當生命是這樣完整了。

 

微調奶瓶傾斜的角度,老紳士凝視小傢伙粉撲撲的小臉蛋,揉合了小騎士和他的血緣,像是而又不是鏡像,這般溫熱地陪伴在身旁。

一天一天長大,溫暖的小身體更重了一點,小手握得更有力,小腳丫有一日將學會走路,也將熟練為他取名的語言,學會自己吃飯、穿衣服和鞋子,畫圖或者寫字,揹著書包去上學……

 

而有那麼一天,他們就要放開手了。

那一日來臨之前啊,願時間讓他們陪著彼此走過。

 

 

滴答滴答。

時間同窗外的雨聲合奏,恍惚搖曳一季悄然的夢。

 

小王子的午睡結束,手邊的工作暫告一段落,老紳士抱起小傢伙走至窗畔,揭開帘子信步逡巡。雨珠一顆顆降落再沿著窗面慢慢滑下,小寶寶一雙大眼睛滴溜溜轉呀轉,看起來很是好奇。

 

「今天也下雨了,小不點看雨是什麼樣子?前幾天回家也有下雨,小不點記不記得爹地抱著你、爸爸撐傘把雨遮住,開門的時候J.B.還想跑出來玩水?」

 

左手抱著小娃娃,老紳士抬起右手指向玻璃窗,可小傢伙的注意力不在綿綿雨聲,反倒伸出胖胖小手捉住了錶帶。

 

「噠喔,PAPA!」

 

「這是爸爸的手錶,爹地也有一樣的,等小不點長大就能戴了。」

 

一面說著,老紳士一面小心地掙脫,他們的手錶終究算是武器,誤傷可就不好了。雖是把手抽了回來,但小娃娃仍想玩,小手執拗地揮呀揮,這般固執真不知像誰更多一點。

幸而,旋即聽見隱約的汽車聲響,開關門,樓下傳來明朗的問候,小傢伙覺察般轉頭望向門口,聽著益發接近的跫音,老紳士徐徐走上前。而後。

 

「DADA──!」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小寶貝,我回來啦。







×Fin




不知所云記:


外面濕濕然後叔晚上會讓蛋裡面也濕濕=艸=(被扔洗衣機)





评论(12)
热度(3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