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一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Beware of dog,please ring bell。)

 

 

 

大狗狗,小狗狗,手牽手,打勾勾,嘟嘟嘴呀親一口。

好喜歡的你啊,是不是也一樣喜歡我?

 

 

「DADA、記個!」

 

才脫下髒尿布、擦乾洗淨的小屁屁,渾身光溜溜的小奶娃咚咚咚跑出浴室,並咚咚咚轉進衣帽間,努力拉開抽屜,指定今天的外出服。追出來的小騎士真是哭笑不得,抽出給選中的幾件小衣裳暫擱架上,撐開褲型尿布,赤條條的小傢伙自動將小爪子搭在爹地肩膀,抬起小胖腿換上。

 

由於一早的會議,老紳士提前幾個鐘頭起床,孩子那時仍睡得香甜,小嘴巴旁蘸著新鮮的口水,微微拳起的小手滿是柔軟奶香。出門前,老紳士與猶睡夢的小丈夫交換親吻,迷迷糊糊間,小騎士說了要一起吃午餐,老紳士笑著答應,允諾中午前結束會談。

於是,吃過早飯,小騎士帶小傢伙前往總部,抵達時應是晌午,剛好赴上用餐。

 

小騎士的工作服自然是西裝,而小娃娃漸漸長大,也開始擁有自己的穿搭品味。今天上衣是桃粉色襯衫,因為和爸爸的背心顏色相仿,領口繫著小領結、胸袋縫著黑框眼鏡,淺灰的條紋短褲,以及和爹地一樣的純白鞋子,不過裝飾的翅膀內斂許多。

至於小傢伙這日揹著「上班」的背包,是一只中央突出背鰭的灰鯊魚,當初在店內小騎士更屬意另一件血盆大口的黑鯊魚,但老紳士及時攔截,讓小娃娃選了較低調的一款。

 

「嗯?」

 

在裁縫店換乘子彈列車沒多久,小騎士的眼鏡驀忽開啟連線,是友人的線路,沒記錯的話,她今早是負責老紳士的維安,原本小騎士自告奮勇擔任,但魔法師嗤之以鼻地駁回,理由是他不想在螢幕上看見上司放大的各處部位,尤其褲襠。

畫面顯示是總部接待外賓的會議室,內部開會使用的是另一間。透過女騎士的紀錄,目前看來一切如常,坐著同老紳士談話的是一位女士,一名男子站在後方,看上去長他幾歲,大約是保鑣一類。

 

「哦……?」

 

一手攬著坐在膝上玩領結的小傢伙,穿著幼兒背帶的小騎士發覺了什麼,將眼鏡推高些許,微微瞇起眼、定睛一瞧──那個保鑣的視線毫不掩飾地停留在老紳士身上,久得超乎尋常。

 

──嗯哼,他昨天應該留個吻痕在老丈夫脖子上。

 

盯著畫面裡的男子片刻,小騎士不以為然地哼了聲,讓小娃娃捏住手指,眸光一沉。連線隨後關閉,然而眼底閃爍的火光並未平息。

 

──不乖的孩子,是會被打屁股的唷。

 

 

「口NI!」

 

下了車廂,小傢伙看見教父即伸手甜甜地喊,轉過椅子前,魔法師再確認一眼畫面,雙方商談已至尾聲,稍後約莫就能送客。

 

「你今天帶鯊魚出來遛啊,小柯基。」

 

站起身抱過小教子,魔法師抬起手調整小領結,小騎士看著螢幕,是老紳士的角度,女士與他握手正式結束面談,那名保鑣守在一旁,這回更是大膽地以眼神在老紳士身上爬過,絲毫不顧他人在場。

 

「PAPA捏──」

 

伸出圓圓指頭,許是認出老紳士戴著尾戒的手,小傢伙一雙大眼睛在螢幕上看了又看,是不是想找出爸爸躲在哪裡啊。

 

「小不點在這裡陪Uncle Merlin,爹地去找爸爸過來,我們等一下一起吃飯。」

 

親了一口小臉頰,小騎士向魔法師擺出一道敬禮的手勢,旋即轉過身,大步流星往會議室走去。不及答覆的魔法師挑了挑眉,望著小騎士的背影消匿於轉角,再看看畫面上準備散會的諸位,聽著懷中小王子黏軟的發音,魔法師深諳沉默是金的道理,不插手上司的家務事,坐下來觀賞這齣加碼好戲。

 

 

──叩叩,叩叩叩。

 

敲門聲響起時,老紳士不算特別意外,餘光瞅了女騎士一眼,只得到對方無辜聳肩的回應。作為客人的女士處變不驚地看向門口,男子則警戒起來,腳步也微調成防備姿態。

 

「請進。」

 

老紳士簡短應門,來者如預料是小騎士,像是誤闖會議地露出驚訝的模樣,點頭以示問候,逕自朝老紳士走來,女騎士乘機推了推眼鏡,鏡頭拉近並鎖定。

 

「午餐時間,你跟我約好的,Arthur。」

 

桌上,老紳士杯中的紅茶尚有一半,小騎士信手端起一飲而盡,男子的表情霎時一僵──不僅由於這樣親暱的舉止,更因為小騎士仰起頭而展示的緋痕,下顎及喉部的交界處,昭然若揭的親密,其中關聯不言自明。

 

未多踟躕,女騎士代送賓客離開,門關上時,老紳士與小騎士的連線被切斷,魔法師極力捍衛小教子心靈的純潔,只拋下一句「別耽誤小柯基的午餐。」語重心長,恨鐵不成鋼。

或者說,也別無他法。

 

「我以為我們是直接在餐廳碰面,Mr. Hart?」

 

唇緣隱隱揚起,老紳士自是清楚小丈夫的行動,偶一為之的吃醋或賭氣,倒也不失為情趣。

 

「你忘記我們在這裡『用餐』過嗎,老人家?」

 

扯住老紳士的領帶,小騎士噘起嘴哼哼,看著老丈夫銜著笑意的眉眼,旋後,踮起腳尖、張開嘴──

 

 

嘿,乖狗狗。

標記地盤的氣味之外,不然,在脖子種一串項圈試試看?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君不曉得看不看得到>"<加號後面是鯊魚,因為小桃子前幾天貼了幾個好可愛的造型背包,鯊魚有尖尖的角好像搭帳篷喔夫夫也會搭帳篷(?)

今天驚蟄耶夫夫要精殖(??)應景嗎oqo(被扔洗衣機)





评论(39)
热度(36)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