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9

 

17. 紳士的多才多藝?

 


身為長年獨居的成年男性,紳士自然嫻熟必需的生活技能,大大小小的家事乃基本,較困難的調酒藝術也自有一番心得,擎傘是防禦是武器也能是為他者避雨。而男孩雖與家人同住,但幼年即被現實逼著長大,經常得自理三餐,自行給傷口敷藥,身上的以及心上的。

至於裁縫身分的偽裝,除了訂做西裝的量身,簡單的縫補也算熟能生巧,差別許是個人下手的風格──或者說,品格。

 

因此,當男孩從衣櫃拎起衣物,發覺自己的褻褲破洞給罪魁禍首補上了,一時間說不準是驚喜或驚恐。盯著那件紳士購入的白色三角褲,前幾天以為皺成抹布,如今又光潔平整地收好,等著下回重溫誰的體溫,一個人與另一個人。

但前一次褲子是純白的,沒有那顆以粉紅棉線縫綴的愛心,其中所屬不言可喻。

 

──好吧,只是那塊補丁太接近臀縫,穿上去反覆磨擦一定刺刺癢癢,可以想見並不耐穿,屆時一定會脫下來……

 

……噢?

 

 


 

18. 紳士的不世之藝?


 

工作服的領帶和領結之外,紳士私下也收藏了不少相關配件,眼鏡及領帶夾各有一抽屜的豐收,標本的嗜好在騎士中獨樹一格,對男孩的青睞則是唯一無二。

他們有許多領帶,視場合調整搭配。在紳士的指導下,男孩繫領帶的技巧愈來愈熟練,住在一起後,甚且有幾次延誤了起床,紳士由於低血糖尚慢騰騰地吃早餐,還是男孩幫忙打的領帶。不過作為回禮的親吻令遲到更遲,又是另一件事。

 

這日,前晚結束任務返家的男孩猶在睡夢,捲著棉被睡得無比香熟。雖然得赴總部填寫回報,但今天沒有其他會議,紳士關上床邊櫃的鬧鐘,替男孩掖妥被緣、在額際輕輕一吻,決定晚點做好早餐再喚醒枕邊人。

室內拖鞋是與男孩相同的款式,紳士套上睡袍預備盥洗。沉靜的猩紅宛然玫瑰花瓣,若說時光如何將生命馴養,是因為他的男孩以愛完整了他們啊。

 

然而,正要將睡袍的綁帶繫上,紳士卻發現了口袋的異樣。伸手一探,掏出一條黑色緞面領帶,上頭布滿粉紅愛心,每顆心還印著不同的笑臉或鬼臉。

男孩攜回的禮物,十足驚人的品味。

 

看著手中的贈禮,紳士微微瞇起眼,朝曦的光影在淺棕眼底深深靜湧。

就似當初鉅細靡遺地教導男孩餐桌禮儀,包含餐具成為武器的方法,此刻,紳士已在腦海羅列出領帶的若干使用方式,不過假設的穿戴者都是男孩,頸部以及頸部以外。

 

 

那麼,今日的早餐,你想吃哪一種蛋?

 






×Fin




不知所云記:


今天騎人節我吃了歐姆蛋oqo/好吃AWA←





评论(1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