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我們。)

 

(我們。)

 

 

 

你以什麼方式記憶生命,當面對世界卻無法以心發聲,當陽光背面比黑暗更黑暗的繼續發生,當你終於澈悟從時間指縫掙得的不過是苟存,手中的槍只剩最後一顆子彈,你選擇扣下扳機告解誰的生存,抑或扔開槍枝、對空鳴槍示意予命運的中指,你會紀念的、以及被記得的是什麼名字?

 

這個世界裡,你該是什麼樣子。

誰願意牽起手與你一起,真真實實的,過簡簡單單的日子。

 

 

點點滴滴。安安靜靜。

轉醒時,窗外宿雨新霽,窗帘邊沿暈染淺淺的微曦,恍惚褪色也似刷新,揉合了陽光和風雨。

 

將醒將眠之際,懷中的體溫業已溫熱了呼吸。唇緣隱隱勾起,老紳士緩然睜眼,相擁著的小騎士睡得香熟,身上是居家的洗髮精與沐浴乳氣味,隱約能嗅見一絲古龍水,不過,更柔軟的許是織入衣料的幼兒奶香。

起身儘管小心翼翼,枕邊人猶迷迷糊糊囈語了聲,他的名字給喚得甜軟如蜜,比愛更深,比依偎更近。

 

「Harry……」

 

「我在這裡,再睡一下,Eggsy。」

 

印在額緣的吻很輕,小騎士捉著被子蹭了蹭,老紳士索性搬動自己的枕頭,讓另一半抱個滿懷。

關閉手機鬧鈴,趿上和小騎士相同款式的室內拖鞋,走向嬰兒房隔間的步伐幾無聲響。小床鋪著花草圖案床單,小肚肚蓋著熊熊被,寧睡的小傢伙揪著狗狗布偶,小臉蛋睡得紅撲撲。雖說五官像爸爸,但畢竟遺傳了綠眼睛,睡姿與爹地可謂一模一樣。

 

掖妥被角,確認一大一小的家人依舊安睡,老紳士盥洗後便下樓。這日沒有預定的會議,晚一點再前往裁縫店也無妨。

尚有幾級階梯,小狗已擺尾巴聞聲而至,老紳士拍拍狗兒,接過被叼著微濕的報紙暫擱餐桌,給食盆倒滿飼料並換新淨水,小狗當即埋首大快朵頤,老紳士這才開始準備一家人的早飯。

 

做水波蛋和培根馬芬,另外切幾顆番茄拌沙拉吧。看小娃娃今天想喝牛奶或是柳橙汁,他們往往依著孩子的意思乾杯。

當然,紅茶還是大人的飲料,小人偶一為之熱可可就好。

 

從冰箱取出食材,轉身時,餘光瞥見靜靜躺在桌面的報紙,本日頭條依舊是名流的緋聞,彩色圖片與斗大標題照例匱乏重點。老紳士想起他們上週才更新了書房的頭版,是小騎士任務當天的新聞,關於政界的一些變動,表面上看似大規模革新,實則無關痛癢,戰爭分秒進退在和平背後,生死時刻擦肩而過。

因此,活著的每個當下,就足以原諒,都能夠珍藏。

他們一起,就是家。

 

而家裡的頭版,領地已不僅限於書房。老紳士休養那段期間,小騎士也會在任務後將報紙釘在牆上,墨字宛然另一層壁紙、亦如片片紗布,朱紅牆面是凝固的血跡,釘子是不是止住了洩洪惡夢,縱使生命早已千瘡百孔。

被批准返家之後,老紳士仍偶爾外勤活動筋骨──雖然引用魔法師的說法,是國王自以為英雄救美,要和王后當亡命鴛鴦──加上小騎士的紀錄,書房必定是不夠陳列。經過討論,他們各自留下初次任務的頭條,一段時間便將先前的報紙收起,若是一起執行的工作,就對折保留一道摺痕,取分工完成之意。

 

只不過,有時還有另一個人吵著要參與──他們家現在兩歲又四個月的小王子,早在讓大人抱著牙牙學語時,指著走廊標本和書房報紙看圖說故事。

學會走路後,看見爸爸爹地更換牆上的頭版,總會伸出小胖手想搶工具,不給接觸呢,小人立刻皺眉毛癟嘴巴抗議,「等一下」的對應詞是「鼻要」、「不可以」的答覆是大吼尖叫或嚎啕、任何危險的物事都是新奇冒險……

 

最後,他們只得服從諭旨,若果是小騎士釘上頭條,即由老紳士抱著小娃娃,裝模作樣握著槌子敲敲打打。小小孩還拿不動真正的鐵鎚,仍是雙親主導,一點一點將圖釘固定,小王子好容易滿意了,發表一篇對圖畫的心得,通常與現實南轅北轍,但老紳士和小騎士並不言明,任小小的心靈天馬行空吧,當世界日復一日受傷,他們猶能守護一雙眼睛裡純淨的明亮。

無論小傢伙長大了是不是也會穿上西裝,之於老紳士與小騎士,他永遠是他們最溫暖的小太陽啊。

 

踽踽獨行大半生的流浪,終能擁有一個廝守的家。

時光啊,如願以償。

 

「小不點要不要跟爸爸說早安?」

 

廚房內,老紳士正將食物裝盤,小騎士抱著小傢伙走了進來,腦袋緩慢開機的小娃娃趴在爹地肩膀,兩只小手扯著睡袍,一雙大眼睛慢慢眨呀眨。

 

「早安,親愛的。」

 

看著賴床的小傢伙,他們不禁莞爾,大大的心與小小的心一同跳動,如斯溫熱。

 

 

好不好呢,若時間讓我們就這樣走一輩子了,而平凡分外深刻。

謝謝我們愛著。我親愛的。







×Fin




不知所云記:


一年前的今天,集滿七顆❤召喚小柯基,再一年後,我們會在哪裡?(何)

前陣子幾位朋友問了怎麼會寫生子,其實我,我真的不知道呃呃呃呃呃明明以前寫的CP也沒有想讓他們生啊只有口頭上開玩笑可是HE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讓蛋生蛋喔(艸)那段時間和幾位小夥伴起鬨要讓蛋生小柯基,原本只是鬧著玩的,大概叔附身我的腦子(誤)所以就讓他們生了(艸)(艸)(艸)

還是很謝謝願意喜歡這個孩子,願意接納這樣毫無劇情可言的故事,謝謝一起在Hart家臥底記錄一家三口的成長日誌(盲目XD)

作為一個寫東西沒劇情的人其實很自卑(艸)但,謝謝好友日前對我說的,我是想/實驗讓他們幸福的可能,就像守護著一個小小小小的光芒在手中,用自己的方式守護他們吧。假如因此覺得文字很美變得喜歡中文我也很開心喔QWQ

寫過的幾對CP,不約而同都收到類似文字自帶柔光/散發微光的感想,都是感謝的。不過我想,那也是因為喜歡著他們的每一個你、與我一起,看見他們發光:)

不確定這系列會寫多久,也還不肯定要寫更久以後的生活,不知不覺一年了,接下來想試試寫一些小柯基出生前夫夫的相處。儘管是一個各方面來說都太天真的故事,如果願意陪著這孩子一起長大,那是我無比的榮幸。

希望明年這個時候魔法教父沒那麼傻爸爸了喔oqo/(被小平板滅XDD)





评论(8)
热度(3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