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幼稚園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相遇之前,想望的是哪一座得以徜徉的世界,追尋在或靠近或遙遠的明天。)

 

(兩顆心相守之後,謝謝你成為我們的寶貝,牽著手走過每一個今天,生命便能因此永遠。)

 

 

 

心跳,懷抱,輕輕的呼吸與呢喃,晚風徐徐把夢吹成搖籃,星輝織成亮晶晶的薄毯,將小小的心靈溫柔地保暖。晚安晚安,願你一夜好夢直至早安。

 

在星星上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終於來到Hart家的小王子,尚未建立世界的時差,作息連喝奶都還不固定,睡前也總要咿呀一陣。任爸爸爹地抱著輕輕地哄,噘著小嘴巴哼哼,饅頭似的小拳頭在小臉蛋揉呀揉,是不是想趕走瞌睡蟲。

畢竟還是好小的小寶寶,累了卻不曉得如何入睡,是跟自己鬧脾氣呢。幸而老紳士與小騎士漸漸熟練,建立大致的哄睡儀式,睡前奶之後拍拍嗝,抱在懷中輕拍小屁屁,溫熱心跳聲宛然泅泳在羊水的複習,慢慢闔起大眼睛。不怕不怕,我們會永遠保護你。

 

雖說日益熟習,但生活時時刻刻都能驚奇,尤其初來乍到的小生命。

曾有幾回,他們起床輪流盥洗,小騎士尚在刷牙,主臥隔間傳來小傢伙的軟糯嚶嚀,老紳士遂一面將手搓熱一面踏入嬰兒房,以免較之被窩涼上許多的體溫驚醒了小太陽。

 

「哪哪嗚──」

 

「早安,小不點,想再睡一會兒嗎?爹地還在浴室,爸爸等一下就下樓做早餐。」

 

彼時小娃娃的食物來源仍是母乳和配方奶粉,副食品俟更大一點方嘗鮮。讓老紳士抱在胸前,猶迷迷糊糊半醒的小傢伙都還沒睜開眼,小嘴巴即本能地要找奶喝。可這邊「嘛呣」一口、那邊「嘛呣」一口,一滴也無斬獲,討不得安撫的小寶寶癟起嘴哼哼唧唧,像是泣訴著多麼委屈。

少頃,小騎士也來到嬰兒床邊,看見睡袍交襟給沾滿口水的枕邊人無辜且無奈的表情,禁不住一聲噗哧,接過小傢伙同時仰起臉,在老紳士的薄唇印上新鮮薄荷香,溫潤晨光中,笑意在彼此眼底粲然融化。

 

好啦,床上讓大寶寶餵飽,下床把小寶寶餵飽,或哭或笑,只要一起、還在一起,就能夠美好。

 

待開始嘗試副食品,小娃娃對食物泰半懷抱好奇及熱情,鮮少挑嘴,小碗中的飯菜往往吃得一乾二淨。儘管再長大一點以後,偶爾調皮坐在餐椅裡扔玩具和餐具,所幸魔法教父自有一套治理手段,能讓小教子乖乖就範專心吃飯,準時飽餐不間斷。

吃飽了變成一隻小花貓,喵喵喵,揮舞小胖手討抱抱。擦擦粉嫩嘴巴和蘋果小臉頰,笑呵呵露出貝殼牙,今天也是頭好壯壯,溫暖每一顆心的小太陽。

 

吃飽飽睡飽飽才有力氣玩耍,就可以長大,終有一日得以飛翔。

作為一位小饕客,小傢伙也不吝把美食與大家分享。比如學會握湯匙之後,經常伸直小手要餵爸爸爹地吃飯;去外婆家玩的時候,和小姊姊一起數星星餅乾;嬰兒時期自己的大拇指雞腿只送給魔法教父,牙牙學語把一切圓圓的麻糬冰淇淋雪球奶酪統稱為「NI」……

 

雖然並不慳吝,但,親餵時發現爹地身上有爸爸的味道,有幾次小寶寶皺起眉毛好不奇怪,旋後還是張開小嘴巴乖巧地吸奶──對於母乳的款款鍾情,這一點,興許可謂父子連心。

 

至於無限暢飲是老的或小的權利?

噯,都說大人有大量,不可斗量的豈止海水,也可能是奶水呀。

 

當然,不僅母乳,各種食物無不珍貴,切勿浪費。

從小培養珍惜萬物的觀念,除了自己,也慢慢學習照顧他者,如若他們守護著他。每一步前往,都是習練著在未來張開翅膀,揚起夢想的船帆啟航。

 

而一步一步慢慢長大,時光也陪著小小生命成長。

還只會外星般的寶寶語,即伸出手向太陽公公說早安。學會走路了,包著尿布邁開小腳丫和狗兒四處探險。幫布偶蓋被子才不會著涼,髒髒要丟垃圾桶,替院子的盆栽澆花。牆壁的量尺又長高一公分,跌倒了自己爬起來,打勾勾的約定一言為定,玩具也要每天回它們的家。

 

早安、午安、晚安,睡覺黑黑的不可怕,眼睛閉起來數一百隻羊咩咩,織成雲朵棉被,想保護的人都住在心裡面,就是一整座世界。

請,謝謝,對不起。我也好喜歡你。

 

而這日,從幼稚園回到家,許是課堂上老師教大家做相框的緣故,午餐過後,小傢伙請老紳士與小騎士將櫃子的相簿搬下來,一家三口坐在沙發,溫習一幕幕未嘗褪色的疇昔。點點滴滴,滿溢咸為深情。

小王子到來之前與之後,一個人攜手另一個人,再擁抱一個小小的孩子。西裝和便服,正面側臉以及背影。睜開眼或闔起眼,哭哭臉和更多笑容,大大的手牽著小小的手。他與他的模樣,陪著他慢慢長大,在他們一輩子的家。

 

不過,是找到了什麼哪,坐在老紳士和小騎士中間的小傢伙捏著其中一頁邊沿,好不專注地凝視良久,旋即伸出指頭摁在相片上。

 

「是Daddy──」

 

聽著小人兒煞有介事的聲明,他們看向被聚焦為主題的照片,一幀獨照,身穿軍裝的小騎士面對鏡頭笑得自信燦爛,眸中映爍恍然不只陽光,更含苞著希望。

那是老紳士曩時的私人收藏,但一如書房的頭版,在他們起誓執手將此生相守之後,隱密的傷痛終得以開口,身心能以真實的面貌赤裸,故事或然終能結果,愛有所應諾。

 

「Papa跟我在哪裡?」

 

說著抬起頭,小傢伙看看爸爸再看看爹地,是不是啊在純真的心靈,最愛永遠在一起,如同家一直在這裡。

 

噯,直接說那時候他們還沒「重逢」嗎──正忖思著,小騎士還未定案答覆,老紳士已牽起另一半的手,輕輕貼在小人兒心口,溫熱地撲通、撲通。

 

「小不點,不論在哪裡,我們都在你心裡。」

 

我們所以成為現在的我們,生命已然將生命完整。願你對星星許下的願望能夠無憾,在這漫漫或也匆匆的一生。

 

對於大人的話懂得多少呢,小傢伙低下頭看著爸爸爹地的手,想了想,旋後將兩只小手覆上。暖洋洋小太陽,在他們心中如斯明亮。

在心房,永遠住著一個家。

 

然而,單純的心意有時也可能過熱。

注視著相片須臾,小人兒驟忽抿起嘴,擱下相簿離開沙發,拉著小騎士的手決絕地往廚房走。

 

「Daddy也要喝牛奶,才會跟Papa一樣長高。」

 

爹地像照片一樣沒有長高,爸爸都有長高──聽著猶奶聲奶氣的發音,小騎士一時好氣又好笑。留在客廳的老紳士也忍俊不禁,修長手指輕輕將相冊翻過幾頁,嵌著薄繭的指腹溫柔拊在那一年歲末新生,他們握著那雙小小的手,從此永恆。

 

從此生根,安生。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君是杯子裡的牛奶~baby小柯基找捏捏喝的梗好像是小花豹說過的XD咳咳小柯基啊鼻要擔心,你爸爸晚上都會灌滿滿的香蕉牛奶給你爹地噢噗、(被扔洗衣機)

CWT暑假場報上了,然而新刊一個字都還沒有(爆)我我我我我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Orz





评论(1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