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3


25. 紳士的獨門調理?

 


每一顆星星果若在許願時寫下了名字,月色吹落水面映出猶是自己的樣子。

披著整座世界的影子,縱使顫抖仍邁出不屈不撓的步子。

 

陽光是你,因而每一天都能是雨後天青的日子。

我們執手,就是一輩子。

 

睡著或清醒,若對照於人生,偶爾興許無異。

職務的緣故,這麼些年來,他們的作息經常給突發事件打亂,睡眠尤其。如此,紳士的遲到也可謂其來有自,時而的起床氣亦然。家中署名另一位屋主後,雖則起床氣的情狀大幅改善,但準時的習慣顯然更難以培養,雙人份的誤時被務實地履行,無庸置疑,不言可喻。

 

此刻轉醒,主臥大床業已淡去枕邊人的體溫,不過隱約自樓下飄來食物的香氣,如若諦聽,另有幾串音符點綴晨光,將心情柔軟地點亮。

抬起手捋開睡得微紊的栗色髮絲,紳士在腦海複習夜裡溫柔的晚安。公差返國時早已入夜,俟沐浴整理完畢又更晚了,可紳士躺進被窩、預備在男孩額緣覆上晚安吻,對方溫熱的身軀即挨了上來,分明是睡夢,依舊感應似地相擁,再不想放手。

 

他的男孩呀,暖得像顆小太陽,笑起來的時候,能將生命澄澈地明亮。

 

下樓一起吃早餐吧。思量著今日的工作清單,盥洗過後,紳士重新繫上猩紅睡袍,離前往總部尚有暇豫,他們該可以擬定週末家庭聚會的細節,比如預約男孩的母親和妹妹鍾情的點心,確認櫥櫃有否足夠的家家酒茶具,備妥當天的衣著並且再三確定能遮掩某些發燙的痕跡。

 

啪沙啪沙──

 

甫踏進廚房,小狗立刻擺著尾巴蹭近,紳士屈膝拍拍狗兒的頭,宛若對於桌上出現完好報紙的勉勵,一如當年執行這份重要任務的Mr.Pickle。

 

「早安啊,Love。」

 

「早安,親愛的。」

 

讓狗兒離開廚房,紳士同往常走向背對著他的男孩,本日大廚正把早餐熱騰騰裝盤,身上是居家的T恤和棉質長褲,惟圍裙的樣式略微不同,顏色也是初見的粉紅。

旋後,待男孩轉過身,紳士憬然解悟他的早飯真面目。

 

色調粉嫩的圍裙上,胸口的布料縫了一顆太陽蛋,圓形蛋黃斜斜拉出箭頭,蛋白印著幾個大寫字母,儼然表明I do。

 

Good Co♂k?

Yeah,Fuck。

 

 

 


26. 紳士的獨家設計?

 


自裁縫店轉乘,抵達總部已近午餐時間,幸而是日無例會,男孩主要功課是鍛鍊,紳士則須與魔法師研商出差結果,但他們約好了午飯,可惜不能像早餐加顆蛋。

 

而這天,和好友一道訓練的女騎士,心情上不知該對男孩頸部的紅痕司空見慣,抑或對圓桌之王的獨占欲再次感嘆──

寶石般的茶色與綠色愛心袖扣,成雙成對,恍然騎士後頸藏不住的嫣紅吻瓣,無分四季鮮豔花開,令人只想叫他們滾蛋。

 






×Fin




不知所云記:


粽子節(誤)包一顆紅豆粽XD今天叔是否要立蛋IN緊AWA(閉嘴##)

新刊依然進度零,大概是我粽子吃得不夠多所以想不出來喔oqo(被滅)





评论(1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