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cltr小段子 - 5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9. 左邊與右邊

 


因著新作品飾演角色的造型,青年需要在右耳穿耳洞,由紳士接下這份首次的殊榮。

 

「Colin你以前的耳洞還在嗎?我記得是左邊──」

 

坐在椅子上,青年光著的腳丫一晃一晃,看著紳士專注地將相關用具消毒,修長手指握著打耳洞機,儼然下一刻將如電影中扣下扳機,冷酷火辣又俐落致命。

 

「這樣只要買一組耳環,我們就可以一人戴一邊了耶!」

 

說著想著,禁不住笑得饞呢,青年在心中偷偷決定了其中一款樣式,改編自紳士曾演出的作品,名為《戴珍珠耳環的愛人》。

 

「假如我忘了,親愛的,晚上請務必提醒我。」

 

「晚上?提醒什麼?」

 

轉身面對面,紳士的語氣家常自然,青年疑惑地偏過頭,下顎旋即讓一只大手摁上,輕柔地擺正姿勢。

 

「提醒我這陣子只能舔你的左耳。」

 

左邊。右邊。我們之間。

畫家割下耳朵獻身藝術,而我把靈魂的一半給了你,與一整顆心。

 

 

 


10. 寶石與寶貝

 


僅僅不到一眨眼的事,耳洞穿好、留意傷口有否發炎,生活應是不大受影響──當然,雲雨之歡的幾則情趣除外。

 

俟癒合期過後,以慶祝新電影開拍為由,紳士送了青年一對耳環作為禮物。

接過小禮盒,青年雀躍地解下緞帶,打開盒蓋時反射性一聲疑問,正要抬頭,紳士已抬起手覆在他的手背,掌心溫熱,恍然心跳發燙。撲通。撲通。

 

「等能夠戴上戒指那天到來之前,讓我先為你戴上這個吧,Taron。」

 

紳士凝視著青年這麼說,眼底釀著深情笑意,誓約是那般珍而重之地。

 

捧著的小盒子中,一雙鑽石耳環給黑色天鵝絨襯得分外璀璨,而他映在他眼底微光粲然。

 

看見的聽見的,曾經的與未來的。

只要和你一起,就好了。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小可愛的耳環照片,和群裡的小夥伴們歡樂開小花,忍不住腦了叔叔這樣那樣(?)咩嘿>艸<

今天還夢到柯塔甜甜蜜蜜嗯嗯啊啊(何),新刊進度緩慢中被夢治癒ˊWˋ





评论(8)
热度(2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