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home life。)

 

 

 

把星星點亮在眼睛,縱然夜晚月光也能指引,願風雨中仍有太陽昇起,溫暖在也許讓淚水濕透的心底。

大大的手握著小小掌心,旅途踩下或並肩或踽踽的腳印。時間滴答滴答滴呀滴,成長的路上灑落汗滴和淚滴,那些所以澆灌了夢想的根柢,疼痛的疼惜的皆年輪般銘記。

 

蝶翼。羽翼。比翼。

一雙兩雙三雙足跡,一顆兩顆三顆心。

 

嘿,小寶貝,你呀愛啊多麼不可思議。

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謝謝陽光是你。

 

世界時時刻刻都是風景,當你勇敢地邁出腳步追尋,我們會為你在這裡,家在這裡。在心裡。

 

 

叩叩叩,是太陽公公在敲門嗎;沙沙沙,風吹拂的夢境開滿了花;噠噠噠,是不是光屁屁的小天使在雲朵間踏著小腳丫。

呼嚕呼嚕,流口水的小嘴巴說著甜甜夢話,好像習練著喊爸爸爹地,有一天學會把喜歡的人都點名,時光握緊在手心,眼睛裡倒映均是珍惜,每一幕雨過天青的年華得以綻放綠意。

 

夏日早晨,Hart家,主臥大床上,老紳士與小騎士面對面側臥,中間是穿著太陽圖案小背心、包著尿布的小寶寶,躺在以防尿布濕了床單的大浴巾上,舉起兩只小拳頭猶若投降。

 

前一晚,許是天氣熱許是長牙不適,洗完澡的小傢伙哼哼大半天不肯睡。唱搖籃曲嗎不要,吸奶嘴嗎不要,捉到身旁的抱抱羊就把羊角放進嘴裡啃,充當現成的磨牙器。

小主人長牙這陣子,布偶們隔幾天便須光顧洗衣機,不必記在行程表中,魔法教父自動提醒,鄭重下令,不得異議。

 

風漣漪著時間靜靜地,陽光溫熱。

 

而後,相處的默契抑或心有靈犀,老紳士和小騎士先後緩然睜開眼,映入簾子是另一半的側臉、以及小娃娃粉撲撲的柔軟小臉蛋。幾乎是相視那一刻便笑了,出於本能,因著所愛之人。

各自伸出食指探探高舉的小拳頭,旋即給熟睡的小傢伙攥住,一雙小手暖呼呼,恍然握著最無價的寶物。

 

早安,Love。

早安,Dear。

 

唇語後他們微微撐起身,在小傢伙金褐色的髮絲印上輕輕的早安吻,綿綿奶香是成長是生命的味道,為歲月祝福,盈滿在心口萬千幸福。

 

 

國王與騎士,還有一個小小王子,於是完整了家。

 

早安,小太陽。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君是有笑臉的太陽~兩個多月沒跟小柯基玩,抱抱羊又長尾巴啦所以自肥跟小柯基親親AWA(被巴XD)

咩嘿,大家都快樂喔:D





评论(6)
热度(2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