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4


27. 紳士的赫赫之名?

 


任務需要的緣故,男孩在右耳打了一枚耳洞,由紳士親手完成。引用某位發言後即給派去極圈出任務的下屬所說、玩笑卻絕非玩笑,因為他們的王每日都打王后的洞,新的洞自然也要親自動手。


痛嗎?紳士溫柔地問,其實和任務中的傷相比一點也不疼,可男孩皺眉噘嘴的模樣好不委屈。

 

痛啊好痛。

哪裡?

這裡痛,還有這裡。

 

伸出手指指額頭和嘴唇,抬起眼露出濕潤小狗狗眼,男孩抿起嘴的原因,或是怕不仔細便要溜出尾巴偷笑。

 

讓我看看。

 

說著呢紳士捋開男孩的額髮,優雅薄唇落在額上那樣輕輕地,然後是眼睫、鼻尖、臉頰,點名一般以吻覆章。

親吻重疊時,男孩調皮地探出舌尖,紳士笑著接下挑戰或說禮物,指腹輕輕托在了臉龐,感受著呼吸、體溫與脈動,恍然將陽光擁抱在懷中,每一次呼喚都溫熱在心口。撲通撲通。

 

翌日,乘車前往裁縫店,男孩先行推開門,看見右耳上那顆字母H的藍色耳環,抱著平板的魔法師當即賞了一頓白眼。圓桌之王的獨占欲,宣示之意不言可喻。

旋後,紳士同樣踩著牛津鞋步進會議廳,魔法師低頭滑動螢幕,將任務說明投影至畫框。俟入座聲落定,魔法師方抬頭,也才注意到無須與男孩一同出差的紳士有何異樣──左耳,字母E的橘色耳環,其心昭然。

 

於是,本日第二場華麗白眼,魔法師擔當表演,有口皆碑。

 

 

 


28. 紳士的不著痕跡?

 


魔法師義正詞嚴地下令,為了同仁視力著想,並維持專業形象,請保持儀容整齊,勿裝飾私人物品。在場眾人(紳士、男孩加上魔法師,三人成眾)皆頷首同意,無須簽名,言出必行。

下次開會,紳士與男孩換上常見的圓形耳環,還在魔法師可接受的範圍,遂不再追究。

 

不過,待女騎士發現上司和好友的耳環祕密──耳珠後的耳環托是一朵小小心形,猶若穿心。

 

而是呀,他的心穿透在他心裡,靈魂啊讓愛滿溢。







×Fin




不知所云記:


終於有時間寫HE的耳環啦咩嘿嘿>W<





评论(1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