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golden apple。


許願,許諾,許久。而若果,長長久久。

你,我。而倘如,你與我。

而假使,我愛著你一如你深愛我。

 

現實與惡夢,多少言不由衷或情之所鍾,走向了哪一邊才真是階下囚。

過往未曾遠走,前往的每一步俱為十字路口。十字是祈求抑或傷口,是死者或生靈有資格控訴疼痛。

 

烽火,煙火,星火。

點起一根菸燙傷寂寞,仍無以說服夢魘,誰是人誰當鬼,時間兀自生滅著明天,不及開口的皆為再見。

因此吧,槍口,開火,擦槍走火。讓愛恨嗔癡都失火。

 

是死神的刀鋒或天使拉滿了弓,每顆心無關圓缺均是箭垛,比黑色更深的底部豢養一匹獸,活著即是走火便是瘋魔。

若然心是禁果,那麼,來,我的身心赤裸,你欲望嗎咬一口。

啊。啊。你要不要我。

 

推開門能走入心房嗎,解開了鎖是不是就能逃脫,可世界何處不是牢籠。

面對面或背對背,再危險的在身邊都能安全。若是下一秒伸出手,能不能把永遠從此緊握。

 

看見我。

看著我。

 

踮起足尖他說,領帶給輕輕扯過,手搭在臂膀時他俯首,視野雖不及曩昔的範疇,但凝視靈魂的底色已然足夠。

 

你害怕嗎。

我怕啊,怕你不愛我。

這是你唯一不需要害怕的事,我的男孩。

嗯哼,因為我需要的只有你啊。

 

因為因為,我們相愛啊。

 

於是他與他相擁,把淚水血液體溫心跳都坦露,當指尖相扣,任氣息交融,是不是就不再錯過,不會放手。

是不是,一輩子執手。

 

時流滴答滴落,他在他眼中懷中心中,潮湧似火,綿綿溫柔。寤寐以求,而不只是夢。

在愛裡,誰的時間比誰更多,如果約定了一起走向世界盡頭,是不是便能一路比肩,而非為了一幕背影苦苦守候。

苦澀,甘美,眼淚,笑容。

每一次相視,都怦然心動。

 

嘿,金蘋果。

 

他牽起他的手,他注視著他的眼眸,指間微光焯爍。

 

Everything comes full circle.

That keeps me searching for a heart of gold.

 

一切結束的都將從頭。

而我親愛的你啊,是我此生兜兜轉轉尋尋覓覓,最美好的收穫。

 

此生此世,我們以愛結果。







×Fin




不知所云記:


「That keeps me searching for a heart of gold.」引自Neil  Young的〈Heart of Gold〉,LFT沒有斜線所以改成底線。

這兩天資訊大爆炸我也原地炸裂(誤),不知道在寫什麼總之請馬修GG給我們哈蛋愛情動作片謝謝。(被滅)





评论(7)
热度(2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