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 @回归读者的橘🍊 來收禮物>D<我趕上了嗚嗚嗚QWQ這篇是快兩歲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一瓣、兩瓣、三瓣……啊,是啊,我們都是彼此的另一半。)

 

 

 

水面是穹蒼的倒影,以手背遮擋風雨,是不是就能將夢想緊握在掌心?

倘使從來都是惦記,即使閉上眼睛,我也明白生命在你眼中倒映。一如你在我心底,勝似永恆清晰。

 

前日,老紳士甫自海洋彼岸返國,小騎士尚在任務後的休假,他們於是和妹妹約定了幾天後的午餐。獲悉約會,一個多月後將迎接兩歲生日的小傢伙無比雀躍,在小背包裡放進許多布偶與玩具,但背包容量有限,小娃娃狠不下心決定,重複填裝及取出無數回,真不知是貪心或愛心氾濫。

不過,服裝的選擇倒是沒有踟躕太久,小王子指定一套縫著圓圓耳朵的貓熊裝,小姊姊也有一件,兩個小朋友在電話中說好要穿相同的衣服,一起當圓滾滾的黑白麻糬。

 

小麻糬,圓溜溜,滾呀滾,轉啊轉,長成圓圓小星球。

小指頭,打勾勾,每個喜歡的名字珍藏在心頭,以一生守諾。

 

赴約這天,簡單吃了一點早餐,老紳士和小騎士便帶著小傢伙出門,狗兒也一同攜上。路程不遠,秋日的晨光舒適宜人,他們慢慢散步前往,小娃娃牽著爸爸與爹地的手,堅持自行邁出步伐。

相較開始學走路那時,現在,一雙小腳丫已愈走愈穩,縱使摔跤了、忍不住哼哼,接著也會自己爬起來,繼續探索這個好大好大的世界,並在跌跌撞撞的冒險後,和爸爸爹地一起回家,吃飽飽睡飽飽了,隔天又是精神飽滿的元氣小太陽。

 

途中,他們繞去一間麵包店,揀幾樣新鮮出爐的點心作為下午茶點。店門口設置了一尊小熊塑像,不僅繫著圍裙、手上還端著茶具,小娃娃一看見,登時眼睛閃閃發光,咚咚咚跑過去,幾乎要撲在雕像身上。

 

「小不點跟咻咻資比乾!」

 

無關大人如何分門別類,在小人的定義中,不論學名或俗名,熊熊一律統稱「咻咻」。興許,就如前任Galahad、現任Arthur的Harry是爸爸,現任Galahad、本名是Gary的Eggsy是爹地,擁有好多暱稱的小傢伙是爸爸和爹地的孩子……一個人可能具備許多身分,可終歸為「人」,在這個很大又很小的世界上,時刻學習著與萬物共存。

 

離開麵包店時,他們帶了一條橘子磅蛋糕,是小娃娃的提議,因為蛋糕上層可見齒輪般的水果切片,顏色與輪廓好像太陽,清甜香氣令人食指大動,老紳士和小騎士遂買了下來。

當然,小朋友們必須遵守規則,正餐吃飽才能享用甜點,並且分量不能太多。吃飯前要洗手,飯後要漱口,否則蛀牙會好痛好痛。

 

抵達之後,兩個小朋友自然抱在一起興奮尖叫,小狗雖未汪汪,但也愉快地擺動尾巴。妹妹依約穿了黑白貓熊裝,和小傢伙拉著手在客廳玩,儼然一隻小貓熊與一隻小小貓熊,狗兒的耳朵恰為深褐色,三個小孩一起遊戲,無須玩具也能歡笑得好不快樂。

 

今天的扮家家酒,小女孩和小傢伙的角色是勇者,要拯救被關在牢房──以抱枕圈起的沙發一角──動彈不得的北極熊布偶,北極熊則擔任冰品店店長,因為做的冰太美味了,魔王想獨占這麼好吃的冰,所以把店長抓走,他們的任務就是把北極熊救出來。

至於魔王是誰?

這個嘛,必須有強大的魔法才能當魔法之王,理所當然的呀。

 

午飯是家常的菜色,有幾道平時也會出現在Hart家餐桌,小騎士的手藝顯然部分繼承自母親,調味很是相似。而老紳士儘管想幫忙,女士只請他照看孩子們,畢竟結束出差沒兩天,把握暇豫多加歇息。對此,小騎士也持相同看法。

 

「以防你又工作到半夜在書房睡著,現在趕快去休息,Mr. Hart。」

 

拉著老丈夫離開廚房,小騎士想起日前的遭遇,禁不住噗哧。

 

那天他哄小傢伙先睡下,在床上看了一會兒影片,良久,猶未等到枕邊人回房,小騎士看了看時間,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把人抓回來睡。

推開書房門,老紳士仍坐在書桌前、眼鏡還在臉上,闔著眼,甚且房門給打開也沒覺察,該是累極了。下意識躡手躡腳靠近,小騎士伸出手摘下眼鏡的時候,老紳士旋即睜開眼,茶湯色與橄欖色的雙眼相視,恍惚一眨眼,就是一輩子。

 

親愛的。

我親愛的。

 

抬起手輕輕托上小丈夫的臉龐,坐在旋轉椅的老紳士稍稍仰起頭,暈黃的燈光織入了絲縷星霜的鬢髮,宛然雪融後再度現身的土壤,而小騎士溫暖了整座世界的綠意,攜手每一步得以踏實的原因,他們真實活著的生命。

 

對於小騎士的調侃,老紳士並未反駁。踏入客廳前,手下些微使力,旋後,老紳士胸膛挨上對方的背,吐息輕輕拂過耳緣。

 

「也許今晚你願意陪伴我的書房時光,Mr. Hart?」

 

醇厚嗓音沿著耳根、在體溫爬上一陣麻癢,小騎士未及回頭,老紳士輕輕在耳廓覆上親吻,比心跳更為燙人。

 

 

若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似乎沒有理由反對埋頭苦讀。

既然小人飾演自備黑眼圈的貓熊,那麼,大人一起加工黑眼圈,或許也是一番親情的體現?







×Fin




不知所云記:


橘子生日快樂>3<///小柯基抱著咻咻桑喔咩嘿>W<

這個月工作有點爆炸,抱抱羊暫時變成爆爆羊(?)忙成狗,一個掛羊頭賣狗肉的概念(誤),到月底大概沒什麼時間更新,如果有時間摸魚我再摸一下(艸)





评论(10)
热度(2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