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一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你的名字是愛呀。)

 

 

 

微暖仲春,儘管清晨及向晚後難免涼寒,不過早起後多少能遇見陽光,在枕畔初綻如夢芬芳。

 

乘著和煦春日,他們得空帶小傢伙出門,一歲四個月的小娃娃學會走路後總堅持自行踏步,家裡的外出推車因此鮮少派上用場。

其實,尚在嬰兒時期,小寶寶已培養出對推車的一套主見。「車車」等於出去玩,可以坐在上頭觀察每個人的腳步、花叢紛紛的蝴蝶、偶爾途經落地窗不預期與自己打了照面……

車車還可以睡覺,然而若是遮罩掩去大半視野,睡醒的小王子當下找不到爸爸爹地,便會好害怕地哭成融化的小雪人,每一滴淚落在心上都那麼疼。

 

好吧,不乘推車,小傢伙愛睏了怎麼辦呢?

此時,老紳士和小騎士的肩膀就是最安心的枕頭,臂膀是最溫暖的被毯,心跳是最深刻的搖籃曲,雖然他們回家後常在外套上尋得一灘口水漬,但更甜美是小寶寶的柔軟奶香,輕輕吻一下寧睡的小臉頰,他們有沒有出現在今夜的夢鄉。

 

翌日,他們原先預計帶小王子同赴總部,可小娃娃約莫著涼了,醒來之後有些流鼻水,怕是感冒,只得取消行程。起初小傢伙鬧了點小脾氣,癟嘴巴哼哼,畢竟想和爸爸爹地一起上班吧,任雙親哄了片刻,老紳士有會議必須出門,前幾天甫結束任務的小騎士便留在家裡陪孩子,約定了一家三口一起晚餐,小娃娃才點點頭,在門口揮揮手並給老紳士抱抱,再讓小騎士牽著手上樓洗臉。

 

儘管牽掛著孩子,老紳士在會議上仍表現如常,惟魔法師會後看似不經意地詢問,才答以小傢伙有點感冒跡象,魔法師當即調出幼兒生病如何處理的相關資料,幾能倒背如流地臚列幾項關鍵。這些常識老紳士也是明白的,不過仍謝過老友的心意,終究是魔法師疼愛的小教子,理所自然擔憂。

回到辦公室,老紳士查得一條手機新訊息,是小騎士捎來的告知,小傢伙有乖乖午睡也有多補充水分,不必太掛心。

 

指腹輕輕抵在螢幕上,文字底下附上一幀照片,是小娃娃捉著布偶的睡相,小騎士側臥一旁將生活的點滴拍了下來,時光猶然流轉,可這樣的一刻,已靜美地珍藏於眸光,溫熱在心房。

而寄信人欄位,很簡潔地僅有一個詞:LOVE。四個大寫字母,那是小騎士親自輸入,把原本的「Eggsy」改成這個詞,老紳士倒是沒有否決,不過當晚以吻瓣在體溫覆印專屬簽章,老紳士也乘機消除了小騎士的脹奶問題,也許可謂一舉兩得。

 

至於小騎士的手機聯絡人,老紳士的名稱不定期變換,從曾經的「Harry」、「Dearest」、調皮一點的「Mr. Hart」、同樣設定為大寫的「LOVE」、惡作劇意味的「Daddy」……而小傢伙出生後,小騎士將老紳士的暱稱改成「Papa」,是親情上的家人也是愛情裡的戀人,是他與他加上小生命成為的他們,執手偕行的一生。

 

等小娃娃長大了,手機的通訊錄裡,會不會有PAPA和DADDY,Uncle Meni可能不時捎帶關心,與Daisy姊姊說哪些悄悄話嗎,或者謝謝Grandma烤了可口的餅乾,Auntie Ann家的貓貓狗狗近況如何,有沒有像J.B.變胖了。

桌布會設定哪一幅圖片,聯絡人慢慢增加,有沒有哪一位敬愛的友伴,是不是慢慢懂得不同程度的喜歡,還會不會分享每天的早安與晚安。

那個時候,也許,他們冀盼的,不過是一家三口好好吃一頓飯,還能夠陪伴。

 

臨近薄暮,老紳士收到小騎士來電,視訊通話,接通卻看見一只放大的耳朵,以及微含著鼻音的「PAPA!DADA桌等一下葛以資飯飯呢──」老紳士聞言淺揚唇線,還未回覆,小騎士提醒著移開手機,和小傢伙一同入鏡。

小胖手捏著爹地的手機,看見爸爸出現在螢幕上,小娃娃開心地笑彎了眼睛,臉頰襯著兩朵甜甜酒窩,這般純淨的笑容啊,就是他們生命最溫柔的收穫。

 

「小不點還有沒有流鼻水?」

 

「小不點鼻子迷有牛水水,迷有哈啾呢!」

 

一面說著,小傢伙一面遮住鼻子,惹得老紳士和小騎士忍俊不禁。而後,小騎士再度提醒晚餐之約,老紳士確認時間,該能準時到家,一起開動熱騰騰的佳餚。家常,日常,均在心中一一收藏。

以隔著螢幕的飛吻結束通話,凝視一大一小家人的笑臉,待畫面漸漸暗下,他想,是呀,是時候回家。

 

是啊,他們仨,一個家。就是一輩子呀。







×Fin




不知所云記:


咕奈owo





评论(6)
热度(3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