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sweet dream

 

夜雨。

 

夢中恍恍聽見了,時間滴答滴答,每一顆落地的雨都發芽,他的鞋子飛起、縱使沒有翅膀,啊可是要去哪裡呢,倘若不是回家,不是那個人守望的方向。

只能一直前進。只是一直前進。

 

然後,很輕很輕的。

以為雨滴在了肩膀,他仰起頭,卻不見天空。

是世界墜落,或者每一日睜開眼都形同從頭。

 

眼睫微顫,男孩慢慢轉醒,電視已給關閉螢幕,他窩在沙發上,原意是要等那個人結束工作,可早上甫回國,強撐了一天,終究在電影途中不支夢寐。

時鐘同雨聲滴答,小狗已在牆隅的墊榻呼嚕,男孩打了個呵欠,忖思著是不是直接去書房找人。旋即,發現覆在身上的毛毯,是他們去年購入的,在商場逛了好幾圈,毯子上的狗狗腳印教人愛不釋手,於是,家裡品味奇妙的物事又添了一件。

 

毛毯上有男孩的味道,也有男人的香水氣味。

嗯哼──他捉著毯子偷偷地笑,早就過上床時間了,熬夜對小朋友和老人家都不好呀。

 

 

叩叩,叩叩叩。

 

書房門傳來敲響,男人自電腦前稍稍抬起眼,尚未答覆,門便給推了開來──對於他,他幾乎是不上鎖的,無論家門,心扉。

 

「該睡啦,Mr. Hart。」

 

關上門,男孩倚在門板上、促狹地眨眼,繫著紅睡袍的男人竟霎時微怔,修長手指停頓在鍵盤,喉頭一緊,並非由於桌上見底的茶澀。

 

他披著那件毯子。

只穿著那件毯子。

 

Well,sweet dream。

Sweetheart。







×Fin




不知所云記:


Dreams come true(?)最近三次元有點忙,不過520還是要摸魚一下咩嘿XD





评论(7)
热度(3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