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本《Dear》試閱/〈Dear Dears Dearest〉


寫在前面:是CWT51新刊的新番~篇名就是三個D(何XD)的早午晚安,雖然預購過了才貼試閱(艸)




※ ※ ※



 

Dear

 

早安/

 

早晨若然敲響了陽光,該是如何模樣。

興許,便是他在他身旁,在他們的家。

 

獨居的曩昔,任務導致凌亂更甚一般人的作息、前一天可能猶身處相反的時差,加之晨起的低血糖,紳士遲到的風評在組織裡已眾所周知,倘使準時或提早出席會議,反倒令人起疑。

所幸任務場合紳士未嘗耽延,結果和彙報同樣措置得滴水不漏,儘管報告每每拖過期限纔繳交。

 

而男孩尚未穿上西裝的疇昔,被迫提前成長的那年嚴冬之後,朝陽之於他亦如薄暮或黑勝過黑的夜幕,布滿光害的星球啊抬頭是看不見星星的,小小的孩子生日時早已不再吹蠟燭許願了。

父親在童年早退,母親仍是他的母親,甚且若干年後,男孩迎來了一位新家人,在他的人生遲到了許久的小妹妹。

 

可若說遲到,在他的生命,他何嘗不是遲到了二十年,年年歲歲,均是一眨眼。

 

多少個現實的日夜皆為夢魘,無論是他血淋淋的夢境回盪在耳膜的槍響傷疤不定時釘下十字架般的痛楚愧歉嗎虧欠嗎應該放手嗎那麼多那麼多卻都不是他的蝴蝶,無論是他再挽不回的背影漆黑衣櫃裡吞下的淚耳光如火光劈哩啪啦響所有徬徨所有無癒的傷口咬緊牙關若只為不再僅是夢境的再見──

 

如果,擁有的能夠不只是時間,能夠比靠近再靠近一點,能夠成真相知相惜相守相伴的心願,牽起手就能永遠。

 

雖則體膚上的受傷有增無減,不管身處何種職位。

繼承騎士的代號,大大小小的傷本在男孩意料之內,隱瞞母親倒不甚難,如何減緩枕邊人的怒氣才是最不易過的那關。登基為圓桌之王雖是毋須外勤,但紳士隔一陣子便會執起槍,鮮少再次帶傷榮歸,否則迎接他的往往是睡沙發半個月。





评论(2)
热度(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