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大寶貝抱抱,小寶貝抱抱。)

 

(因為,你是我們的最美好。)

 

 

 

左邊臉頰親一下好嗎,右邊臉頰親一下好嗎。

是紅冬冬像小蘋果嗎,是水嫩嫩像水蜜桃嗎。

有牛奶的奶香嗎,有糖果的甜蜜嗎。

在夢裡的小精靈偷咬一口啊,哎呀哎呀,小天使就要哭哭醒來找奶瓶了呀。

 

牽手、擁抱與親吻,主臥房內賴床抑或繾綣的溫存,之於他們無論婚前婚後均是日常,在家及職場俱習以為常。無視被迫第一線觀賞的魔法師如何脅迫,老紳士和小騎士照樣不分場合你儂我儂,甚而水乳交融。

 

該說是先天遺傳或後天影響,興許尚浸泡在羊水打嗝時,老紳士經常撫摸並輕吻小騎士的孕腹,小魚兒隔著肚皮感應到了呢,那是無須化成泡沫的真愛之吻,每一句呼喚在水中溫柔回聲。

加之出生以後,親親頭髮蹭蹭鼻尖勾勾小胖手搔搔小腳丫,嘴唇覆在小肚肚模仿放屁噗噗噗,拍拍包尿布的小屁屁,數數手指頭再數數腳趾頭……每天如斯柔軟的親暱,小寶寶給逗得咯咯笑,報之雙親以黏糊糊的奶臭唾沫,魔法教父的衣領近乎一年也飄著濃郁奶味。

 

給抱著途經鏡面,對鏡像裡的大人小人大方獻吻;捉起每隻布偶逐一口水洗禮,玩偶們只得再度光臨洗衣機;最喜歡無疑是跟爸爸爹地親親,綠色大眼睛好不開心地笑瞇瞇。

長大一點,再見時小手心在嘴巴蓋章飛吻,在臉頰打唔嘛預防針就不會冷冷,早安午安晚安吻,這樣睡覺的時候,就不會怕黑黑了喔。

 

襁褓時期讓大人抱在懷中,學會走路後即使腳步顫巍巍也堅持自己走,不過,撒嬌仍是每日必備的作息。

或者從小床越獄爬到大床上用親親喚醒雙親,或者玩玩具時突然跑過來摟住頸部臉貼臉抱抱,或者出差返家迎迓軟綿綿的投懷送抱,附贈諸如「DADA小不點好霞你」、「小不點愛PAPA」,哪顆心能不融化成蜜,萬千疲憊付之一哂,擁著懷裡的小太陽,又能重新充電滿滿啦。

 

是日,在家吃過早餐,一家三口乘車前往裁縫店,再轉車直達總部。

在安全座椅乖乖坐好,小傢伙今天穿了一件綠底滾黃邊的短袖T恤,牛仔短褲搭配黑白相間的小鞋子。衣服上還印了框在圓圈內的電光標誌,把雷電鎖在圈圈裡面,下雨天也不怕閃電打雷。

 

「我們要跟PAPA、DADA一擠薩班呢,薩班的地方葛以看到Uncle Meni,Uncle Meni的板板會亮亮──」

 

向抓在手裡的布偶說明本日行程,今天陪小娃娃出門的是一隻野狼與一隻猩猩玩偶,這是它們第一次出任務,縱然途中充滿未知,它們依舊會盡忠職守不讓小主人孤單。

其他動物則盡責地看家,不只在小床內圍了一圈,大床也有狗狗布偶站崗,書房、廚房、客廳亦然。為首還有趴在小窩打盹的狗兒,夢中是不是繼續和牠的人類弟弟玩紅橙黃綠藍靛紫各種球球。

 

不多時抵達總部,小王子蒞臨,魔法師自然候在車門旁迎接,可從來沒有哪位圓桌之王獲得此等殊榮,更別提令人頭痛的現任國王與王后。

 

大致彙報了幾件任務進度,以及尚在追蹤的事項,沒什麼突發狀況,老紳士和小騎士遂至健身房鍛鍊,魔法教父樂得陪小教子四處蹓躂。一手持平板,一手牽著那只小小手,這一刻,魔法師覺得此生最重要的意義皆在手中,任何為非作歹的邪惡勢力都別想打敗他。

並且,魔法師已未雨綢繆地關閉了與上司的連線,十全十美,他絲毫不想再撞見已婚夫夫的私密畫面。不謝,不客氣。

 

另一邊,呼應了魔法師切斷線路的先見之明,健身房內獨處的老紳士與小騎士(縱使原本有人在使用器材,看見國王和王后到場,為了身心健康也會盡快退場,讓夫夫倆包場),這一會,又在重訓時越過槓鈴吻了起來。

舉重或舉槍或舉案齊眉,還真是一舉數得,魚水相得。

 

所幸中午在餐廳,沒見到老紳士頸子多了一排齒痕,或小騎士腰痠背疼的扭捏坐姿。小傢伙握著學習叉子一口接一口把午餐吃光光,魔法教父偶爾回覆小教子對飯菜的疑問,不忘簡述食物所含的養分,幾可謂小王子專屬的營養師。

 

午睡時間,回到辦公室,附設的休息間床上擺著兩大一小三顆枕頭,以及狗狗腳印的小被子。

 

「小不點要墜覺覺呢,PAPA跟DADA也要墜覺覺!」

 

抬起小胖腿爬上床,抱著野狼和猩猩玩偶自動自發在枕頭上躺好,小娃娃催促雙親一起睡午覺,才可以當乖寶寶。

以身作則,老紳士與小騎士各自臥在大床兩側,將蓋在小肚肚的被子掖妥,說好午安就要閉起眼睛,在心裡數十隻小羊,不可以睜眼偷看,不然小羊嚇到會逃走。

 

然後呀,一、二、三、四、五……

呼嚕嚕,呼嚕嚕……

 

微微側臥著,老紳士悄然張開一絲視野,小傢伙已甜甜寧睡,就連小騎士也滑入夢鄉。

靜靜凝眄一大一小的親愛家人,小騎士和小娃娃相像的睡顏令他不禁莞爾。旋後,老紳士微調姿勢,取來擱於床邊櫃的平板,把握時間著手處理幾項聯繫工作,或許今晚不必在家加班。

 

噠噠噠,噠噠噠。

一個字兩個字,一封信兩封信,一次行動兩處地域,春秋流轉儼然終無止境。

可是,我願意堅持願意努力,為了守護你。

我們親愛的你。

 

多久或不多久,小傢伙傳來動靜,老紳士連忙關起平板置回櫃上,像小騎士躺臥著闔眼。

睡得迷迷糊糊的小娃娃翻過身爬起來,伸出圓圓指頭對布偶們小小聲「噓」以示禁聲。旋即,嘟起小嘴巴,小傢伙先在爹地臉頰甜蜜蜜「唔嘛」,再轉向爸爸臉上暖融融「唔嘛」,最後躺下抱住玩偶,閉上眼睛延續未完的夢。

 

午安,小不點。

 

淺淺勾起唇線,他將手輕輕放在小娃娃肚肚,而後,感覺到另一只較小的手挨了過來。無名指上的戒環如是溫暖。

 

午安,親愛。

 






×Fin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