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cltr小段子 - 8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15. 假想與遐想


 

闔眼之前,腦海最後一幕照面,你看見了誰?

 

依劇本推展,他的角色想起該是一片空白──當然,青年曾私底下對紳士悄悄話,H先生一定是想著E先生卻不敢說,不然就是導演改掉這一段編劇原本的安排啦。畢竟,他們下一步乾杯儼然婚禮交杯酒啊。

 

因而,儘管這般表現太不專業,可調製那兩盞瓊漿時,是青年抬起眼睛注視的目光過分惹人憐惜、抑或過於入戲以致著魔似地人物附身,那句「什麼也沒有」被紳士如斯輕柔地款語。

 

「我想著你。」

 

霎時,現場放大了靜默,紳士見青年睜大眼,可愛的抬頭紋和微紅的耳緣盡收視線,纔意會不留心改寫了對白,於是朝導演的方向點頭致歉,然而優雅薄唇隱隱忍俊不禁,因著對方與自己。

 

另一頭,預備稍後登場的大魔法師暗自慶幸,至少不必當場被老朋友和小朋友重傷視力,只希望那兩位不會黃湯下肚後回休息室亂性。


 

 

 

16. 臺詞與誓詞


 

對戲時各方面皆順利,他們甚且打趣這幾句臺詞分明是編劇私心,各種明示暗示,觀眾若不對這兩人的關係想入非非,似乎很對不起編劇大人的少女情懷。

可是啊可是,或者滿室紛飛的蝶翼令人目眩,或者全白的布置使意識驟然恍惚,或者字字句句的比喻過於真實,或者紳士溫和卻疏離的距離讓他禁不住哽住了呼吸,或者虛實的界線早已模糊不清。

 

「I need you。」

 

「I love you。」

 

世界需要你,組織需要你。

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最後一句脫口而出幾乎是氣音,但萬分清晰地收音在每個人耳中,在他們心中。

聽見意料之外的剖白,紳士先是略訝異地眨下眼,看著青年回過神來滿臉通紅手足無措,未給眼罩遮翳的右眼流露了然的柔情,並非演技,而是出於兩顆相同的心意。

 

「我也愛你。」

 

他凝視著他如是傾吐,恍若誓詞,一生一世。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评论
热度(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