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1


21. 紳士的備受禮遇?

 


曦軒臨窗,任是再寤寐的夜夢,也一幕幕徐徐揭亮。

 

紗簾翳去了大半陽光,不算濃烈,清朗天色十分飽滿,若雨,大約也要滴下幾點蔚藍在街上,將每一抹匆匆的影子無聲暈染。

 

起床的時候,腰際的痠疼令男孩禁不住一句呻吟。身上雖是清爽乾淨,但星星點點的吻瓣恍惚比心跳更為灼燙,尤其沿著體溫蜿蜒向那朵罅隙,昨夜紳士掐捏的手印隱隱殘留於膚色,儼然以指紋昭示所屬。

紳士將餐點連同早餐桌帶上樓,還未敲門呢,在門口便聽見軟綿綿的哼哼,唇緣不禁揚起,忖思夜裡真是讓男孩累著了,所幸今日不必赴裁縫店,他一會兒再替枕邊人搽些消腫軟膏,多少能舒緩幾分。

 

叩叩。

 

推開門,男孩抱著另一半的枕頭在床上扭啊扭,紳士見狀忍不住笑意,換得男孩一記赧然瞪視。不過,看見紳士手上的早飯,男孩的表情又霎時轉雷為晴。

布置好早餐,紳士將枕頭調整成舒適的角度,旋即在男孩身旁坐下,茶湯色眼底斟著溫潤深情,凝視那雙笑得亮晶晶的橄欖色眼睛,俯身輕吻於是成了此刻最理所應然的回答,一如他們共享的分秒時光。

 

桌面布滿裝盤精美的早餐,中間綻放兩顆太陽蛋。不同於一般的,是蛋白給凝裝成心形的輪廓,側面微微堆出了厚度,無疑是溫熱的心心相映。

 

心心相映。一生相許。

我啊,與你。

 

 

 


22. 紳士的齊心協力?

 


四季是不是會因氣溫孵出不同色系的夢呢,春夏秋冬,果若在吹熄燭火前許願,是不是啊下一回睜開雙眼,猶是執手的明天。

 

迷迷糊糊從午睡中轉醒,覺察枕在腿上的男孩有所動靜,紳士移開書籍置放邊几,修長手指輕輕捋開睡得微亂的碎金髮絲。

 

「午安,Eggsy。」

 

紳士的沉潤嗓音為午後佐色,漣漪在耳畔暈開了熱意,溫柔在心湖。


「Harry。」


仍帶著幾分怔怔,男孩抬起手,稍稍彎起指尖做出弧度。紳士看著眨下幾次眼,意會之後,指腹輕輕撫過男孩睡紅的臉頰,旋後也將手曲起相仿的半面,上前拼湊,即完整了一顆柔軟心形。

 

如同他們,完整了彼此的心。此生唯一。

 

 





×Fin




不知所云記:


匆忙趕出一篇,蛋生日快樂>Q<叔會讓你很快熱的AWA(被秒XDD)





评论(1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