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Merlin個人】take me home


※敬告:自我流腦補,內文與後記皆含KSM2劇透,請再三斟酌能否食用<(_ _)>


防雷


防雷


防雷






※ ※ ※





 

‧他與他

 


哪一幕回首的時光將你的模樣無悔凝眸,哪個人呼喚你的名字如初溫柔。

誰從來不曾放開誰的手,曾經相遇是不是就不算在旅途錯過。

 

生老病死。悲歡離合。愛恨嗔癡。

哪顆心猶蟄伏年華的夢,扎根結果,與靈魂執手並白首。

在時流裡暈黃的白紗,哪雙影子比肩著白頭,家門的心門的鎖匙握在了誰的手中,當笑容和淚水同樣灼燙而更勝疼痛。

 

回來吧。回來吧。

回到這個世界,回到還活著的時間。回到我身邊。

 

靜默的白牆,皚皚是那一年飄舞卻凝止的雪。

眨眼。轉眼。

浮生何嘗不是孵化之蝶,步履或然蛻變,眼底依然不變。

那一日的槍響是償還或抱憾,如若整點的鐘聲敲碎了水晶杯的幻夢。

 

曾經的你。而今的我。

推開玻璃棺的不是王子,他親吻在國王的戒指。

 

我永遠是你的騎士。

啊可我要的不是一生一世,是生生世世。

 

永夜的記憶已然長眠,但他在睜眼那一刻看見了他,恍惚初昇朝陽。

 

Eggsy

 

緊緊相擁時他喊他,自那年凍傷的節日、那通電話,終於重逢在此時的願望,而不只是鏡像。

 

Harry──

 

他喚他如同每回夢寐的囈語,連連漫漫似無止境。

 

我那麼那麼、比想念更想念你──

 

何時舉杯方合乎時宜,哪一句話能無傷大雅地不合時宜。

他與他並肩這一日,宜出行、移徙,宜嫁娶,宜歸居。

 

I need you。

I love you。

 

 



‧他(與他們)

 


1815年的拿破崙白蘭地。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紅茶。咖啡。舉杯續杯舉杯續杯乾杯吧乾杯。

 

他替自己喝完一整斝,興許預示了這些年來的愧歉及感謝。

1997年從不僅是一道密碼,那一日在他心版烙上穿孔的疤,一如往後每次輪迴的代號。至今他仍會錯覺,每一滴入喉的俱為鮮血,生靈以及亡者,魔法終究是存在故事裡的。

他們擁有不過是一具肉身,一個腦袋必須轉得比下一步更快。受傷了會流血,過度工作也會疲憊,會犯錯、會疏漏,會哭會笑,會寂寞。

 

一堵螢幕即是他日復一日的視野,他旁觀卻也主觀著分分秒秒的世界,他的眼睛是子彈也是燈塔,儼然附身,然而是隔著鏡片習練死亡。他目睹背負著稱號的每一個他們,推著名為捐軀的巨石,一步一步走向獻身的時刻。殞落。滴落。而惡夢現身,誰是玉誰是石終要俱焚。

燈塔,是不是曾想望撲翅為漁火,驚濤駭浪是貨真價實的溫度,冰冷的灼傷的,也在推著頑石之際將汗水蜿蜒成足跡。天堂地獄均非應許之地,他們活在這個人世,以既是也不是自己的名字信誓。

 

K

King

Kingsman

 

我是效忠於你的鬥士,鞠躬盡瘁猶不悔。

 

他在巔崖推下穹石,而匪石之心升空,仰望為這一日的星座。

是睜開眼或闔起眼,紛紛握緊他的手是反覆琢磨於時間的繭。破繭,脫蛹。他是不是化蝶般起飛騰空,恍然撲火。

 

Merlin

 

啊,是我──他不知是否答覆,光影之間,眨下眼仍要明天。

 

我們帶你回家。

我們一起回家。

 

好的,好。回家吧。

我們,回家。

 

 

country roads,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和最後的歌詞引自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LFT沒有斜體因此一樣加底線。

對不起沒寫到Roxy我今天還在煙火狀態(艸)

魔法師一定還活著啦只是可惡的馬羞GG剪掉了Q皿Q!!

那麼我繼續靜靜當一朵煙火(躺平)





评论(4)
热度(2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