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


不會痛的不要怕(?)

那麼仍是、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嘩啦啦啦,小小的淚花灼傷在了心壤,如果疼痛都是為了成長。)

 

(不哭不哭,看、痛痛飛走了喔。)

 

 

 

恍惚是夢,在一片若即若離的雨聲中。

 

睜開眼時仍是惺忪,映入簾子是小傢伙香熟的睡顏,給煨暖的臉頰像是鮮甜的小小蘋果。

雙人床另一側,老紳士猶在淺淺地睡夢。被褥底下,老丈夫的手輕輕搭在小騎士的手背,仿如交握。

 

小心翼翼挪動另一只手,小騎士輕輕捋開小傢伙的額髮,前額的紅腫已經淡了不少,可仍在他們心底鑿得生疼。

 

昨夜,吃過了晚餐,老紳士在廚房收拾碗盤,小騎士陪著小傢伙在客廳遊戲。卻是在聽見老紳士詢問是不是先洗澡時,小騎士回過頭,正要答覆,沙發上的小傢伙把小腳ㄚ一滑,咚的一聲便跌在地上。

驟然濺開的哭聲,聽著每一滴都要心碎。

小騎士連忙將小傢伙抱進懷裡,聽聞聲響的老紳士也匆匆踏入客廳,護衛小狗則在小小主人摔下的第一刻衝上前來。

 

對不起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在跌傷的額頭搽了薄薄一層藥,小騎士拍著小傢伙的背,聽著濕透的哭嗝,眼底忍不住疼惜。

之後,是老紳士安撫著一大一小的情緒,接過小傢伙在懷中,在小騎士額緣細細親吻,才讓小丈夫願意倉促地沖個澡。

 

回到房間的時候,小傢伙因為哭累而睡著了。縱然髮間的水氣未晞,小騎士仍是掛念著小傢伙的傷。老紳士於是讓小丈夫抱著小寶寶片刻,取來毛巾輕輕擦乾小騎士的濕髮,並要對方再去吹乾些。

待到真正就寢已是兩個鐘頭之後,怕小傢伙半夜驚醒,他們讓小寶寶睡在中央,熄燈前,老紳士俯過身來,指腹淺淺拭在小騎士的眼眶。

 

 

沒事的。會好的。

 

在祝福中誕生的小小生命,讓愛敷在成長的傷口,時間能夠讓疼痛癒合為溫柔。

家會一直在這裡,所以,不要害怕學會飛翔。

 

 

一夜雖然不是無眠,但終究睡得不甚安穩。也因此,小騎士難得先於老紳士醒來。

小傢伙出生前,老紳士的睡眠一向偏淺,儘管小騎士睡在身旁以後改善了許多,長年的習慣依舊。

而興許,小生命的純淨沉澱了紛擾的心情,慣於繃緊的神經得以舒緩。偶爾小傢伙與他們同榻,老紳士會起得比平時稍晚一些。

 

真好。

能這樣在一起,真好。

 

凝視身邊一大一小的家人,小騎士在心中一遍一遍、珍重地寫下家的筆畫。

而後,寧睡的小傢伙是不是夢見奶香的擁抱呢,噘了噘小嘴巴,細小的一聲甜甜嚶嚀。

不意之中,小傢伙的聲音讓老紳士轉醒。小騎士看著丈夫靜靜睜開眼,目光相視,並輕輕握緊被褥之下彼此的手心。

 

 

小寶貝,乖乖睡,睡飽飽了再張開眼睛,讓太陽公公看看好可愛的笑臉。

擦擦小眼淚,還有小不點喜歡的親親。

我們會在這裡,一直守護你。







×Fin




不知所云記:


小柯基不要哭,痛痛飛走了QQ

標題後面是閃電,因為有太太聯想到打敗大魔王完勝大魔法師的小魔法師,我就借用來放在額頭搞笑一下(艸)(被巴)

小時候具象的成長痛,長大之後會有各種抽象的成長痛(?)

不過不用怕,老爸爸和小爹地會一直守護著小柯基呀~>D</





评论(25)
热度(4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