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自娛娛人( ´ ▽ ` )ノ


先講結論:去你的馬羞GG。(欸不要罵人#)


早上刷了小飛鷹,圓滾滾的小可愛肉肉的小肚子還有鏡片下迷人的大眼睛全部都讓人好想抱在懷裡揉揉啊這個孩子──然後一上來我就跟著大家的腳步被馬羞GG塞了一嘴刀。GG你很好。

唉,愚人節,如果是愚人節限定,那我情願上你的當啊馬羞GG到時候彩蛋其實有Harry向Eggsy求婚什麼的。(醒醒#)


唉好啦,去你的官方。(給太太們順毛和大寫的扌莫扌莫)

大帥哥謬阿悠(不要自己講#)也不是第一次被官方捅刀,盲目如我還是想讓他們好好地生活。


那、剛好快要兒童節了XD

願意的話,繼續和我一起做夢好嗎:D

如果願意,請在這篇留下名字,在下一篇❤中會出現太太的名字與小柯基一起遊戲(不過小柯基還在牙牙學語,發音大概會變形XD),只是抱歉不能指名要當小綿羊布偶或是小毯子>__<總之應該不會是尿布(被巴)留名字之外要啾小柯基(被老爸爸和小爹地秒)或咒罵GG都請不要害羞地來吧>_O/(慢著)


嘛,生存已經太難,生命已經太苦,生活從來不是輕易就能溫柔。

可是,我們還可以許願一場好夢:)


就像那個關於聖誕老公公的說法,只要還有一個人相信,那就是存在著。

因此,唯一無二。

我還在Hartwin和Firtherton坑底不想起來啦啦啦去你的官方O3O(挖鼻孔<住手##)

打算4/4更新❤,那麼在這篇踩腳印的有效日期就到4/3的23:59:59~XD


最後分享一句曾看過的更喜歡的說法:

 

"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art(Heart)."

"I think it's an E(Eggsy)."



一輩子。兩顆心。三個字。


HomE。


HEre。


HEart:)





评论(25)
热度(2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