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






※ ※ ※





 

(蘋果草莓小櫻桃,香蕉鮮奶水蜜桃。)

 

(搖一搖,攪一攪。吶,今天想吃哪一道?)

 

 

 

城市裡難得見的星光,不過,在他們的屋子裡,有一顆那麼溫暖的小小光芒。

 

悄悄推開房門,吹乾頭髮的小騎士趿著新購的企鵝拖鞋,和老紳士同為成年企鵝的圖案,小傢伙的小鞋子則是企鵝寶寶造型。

主臥裡安安靜靜,老紳士片刻前哄了小傢伙入睡。今天他們將嬰兒床移至大床邊,小傢伙小小的拳頭捉著抱抱羊,還有許多布偶圍著繞成柔軟的牆,以免小寶寶翻身碰著了嬰兒床的欄架。

 

「小不點還有不舒服嗎?」

 

輕輕地詢問,小騎士佇足於小床旁,凝視小傢伙睡得香熟的側臉,幾滴口水漬沾在綿軟的臉頰,便伸出手細細地拭淨了。

 

「沒有發燒了,只是一直想咬指頭。」

 

正在長牙的小傢伙呀,先前只在小騎士出差時需要奶嘴安撫,平時不怎麼咬東西的,可最近第一顆門齒冒出頭來,有幾次甚至不肯喝奶,哼哼著小眼淚就要落下。

 

「明天我再讓小不點試試看副食品,早上就不要勉強早起了,Eggsy。」

 

雖然目前沒有太艱困的任務,小傢伙發燒的症狀也不是太嚴重,但畢竟是疼在心窩的小寶貝,夜裡小傢伙幾聲夢囈的嚶嚶,小騎士往往就在稍後醒了過來,探探小娃娃的體溫。

老紳士一向淺眠,聽聞小傢伙的一絲動靜,總是當即轉醒,也因此清楚小丈夫睡得多麼不安穩。

 

明白老丈夫的體貼,小騎士抿了抿嘴,褪下拖鞋鑽進被窩。老紳士抬起手要捻熄床頭燈呢,餘光卻捕捉到小騎士覆上暖被須臾的顰蹙。

 

「願意和我說哪裡不舒服嗎,親愛的?」

 

在微微曲起身體的小騎士髮間印上輕吻,老紳士如是低語,珍視的心意溫熱了輕柔的問句。小騎士沒有抬起臉來看他,躑躅了俄頃,手指靜靜搭在自己的睡袍交襟。

 

「晚上餵小不點的時候……好像磨到了。」

 

小騎士的尾音暈開了赧然,聽在老紳士耳畔自是一番可愛。

禁不住是疼惜哪,嗅著小騎士清爽的髮香,在最淡的燈光下,老紳士輕輕掬起小丈夫微紅的臉,指腹淺淺抹過那雙澄澈眸色之下無眠的憂心。

 

「去浴室讓我看看好嗎,Eggsy?」

 

語氣那般專注,老紳士看著小騎士先是稍稍睜大眼睛,旋即錯開視線,嘴唇抿得更緊幾分。

 

「……Harry。」

 

指尖輕輕扣在老紳士的手背,小騎士終於仰起臉,眼睛裡微光倒映。

 

 

你啊。愛啊。我們啊。

 

 

Yes, I do.

I do.







×Fin




不知所云記:


快收尾的時候看見了消息,一下子無法思考,收得很匆促。

嗯我不知道。

我知道HE要HE嗯好,好。

那麼,先晚安了。

(如果許願真實現。讓許願能實現。)





评论(18)
热度(48)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