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紅橙黃綠藍靛紫,雨過而天青呀,願愛溫暖你生命中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

 

 

 

滴答。滴答。夢裡也滴答著輕輕的雨聲。

不過,老紳士並不是讓天氣喚醒,而是無預警按在臉上的溫度。若是依照常年的職業習慣,從前,他會在敵人能夠碰觸之前,先行以傘柄反折對方的手,可如今,生命已將澄淨的陽光溫柔在他的生活。

 

「劈吱!」

 

與溫熱小手一同摁在鼻尖是甜軟的寶寶語,笑著抬起手勾住小傢伙的柔軟掌心,同時聽見小騎士憋不住的幾聲悶笑。老紳士於是睜開眼,身旁,睡醒的小傢伙趴在他們之間,圓圓的指頭捏在他臉上,側臥的小丈夫單手支著臉,碎金的髮絲微紊,看見他醒了,俏皮地眨了眨眼睛,唇語一句早安。

 

「這是鼻子,小不點。」

 

「PAPA吧啊──」

 

小娃娃哪裡在意正確的名詞,兀自拉長了對老紳士的呼喊,附贈一串軟綿綿的咿咿呀呀,聽得爸爸和爹地不禁失笑。旋後,小傢伙用圓圓小手拍拍床、蹭蹭腿,爬呀爬,好容易捉住了床頭的抱抱羊,開心的小寶寶想坐起來抱住布偶呢,卻是咚一聲抱著玩偶倒在被褥上。

 

「DADA──!」

 

「好啦,爹地抱你起床,換好小不點的臭布布就來吃飯飯囉。」

 

抱起小傢伙輕吻柔軟的小臉頰,小騎士讓小寶寶在老丈夫臉上黏糊糊啾了一口。小人兒身上盈著淺淺的奶香,縫著彎彎羊角的連身睡衣是霜淇淋的粉白,在他們懷裡,像極一隻圓滾滾的小綿羊。

鮮潤的微曦佐以明暖的笑語,溫柔的恍惚中,老紳士回想最近一次無眠長夜,是小騎士負傷手術那幾晚。若是再回溯,都是他們長相廝守之前的疇昔了。

 

 

是不是啊,因為我的心寄託在了你的心上。相遇之前相愛之前,死生也不足以使靈魂寤寐。

而你啊,是你啊,真實了我的生命,在時間裡執手我們的時間。天地流轉著年華,你的笑聲盛開了陽光,斟滿在我心底是穹蒼也是海洋。

 

從此,溫暖了愛的模樣。

 

 

空氣中氤氳著溫潤茗香。

 

讓小傢伙吃了一點磨得細碎的雞肉蔬菜粥,布丁由老紳士親手製作,小寶寶一口一口吃得津津有味,頗喜歡甜品這點許是源自小騎士的遺傳。但他們沒有把小傢伙餵得太飽,稍晚有一場內部的例會,魔法師昨日已預約了要和小教子共進午餐,順道檢查小傢伙新萌的乳牙。

至於給小白牙拍照,自然是不言可喻的慣例。

 

踏出家門的時候,雨勢漸薄,老紳士撐著傘,讓抱著小寶寶的小騎士先入座。小傢伙一手捉著爹地的衣襟,伸出另一只手在老紳士也上車時揮呀揮,幾乎是爬向爸爸的一雙大手,堅持要站在老紳士腿上,小小的手心捕捉敲響在車窗的每一聲滴答。

 

「啊啵!啪啊──噗──」

 

大約是給雨滴點名呢,柔軟的掌心貼在窗面,小傢伙每每成功追到一顆雨的尾巴,便興奮地在老紳士腿上踏著小腳丫,快樂地扭著小屁屁。純淨的眸色映著晨光微暈,對小小的寶寶來說,世界時時刻刻都能夠美好,睜開眼睛、早安,今天也是好幸福地笑。

 

 

是你啊,看見生命的每一番美麗,每一刻意義。

所以,好喜歡好喜歡你。

 

 

抵達裁縫店,小騎士懷中的小傢伙甜甜地以寶寶語向司機道謝,老紳士拉開車門等在一旁,手裡雖攜著傘,不過雨已稍歇,清明的天色斑斕著金粉點點,恍如凝妝一幅暄妍。

下車後,原先他們並未察覺,是小傢伙伸手朝向天空咿咿呀呀,老紳士與小騎士方仰起臉,映入視線一段淡淡的彩虹,那是陽光繽繙了水袖的夢。

 

「小不點,那是彩虹哦。」

 

 

嗨、嗨,世界跟你說早安。

 

謝謝今天也有你好可愛的笑容。







×Fin




不知所云記:


有有有想小柯基嗎咩嘿(艸)(就說不要自己講#)標題後面是彩虹~

每天擠一點點時間寫一點點,慰勞一下自己所以抱抱羊自肥(誤XD)

這兩天大概得熬夜趕工作,先假晚安"Orz





评论(25)
热度(6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