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念幼稚園的小柯基XD跟我一起快轉時間跳一下(JUMP!)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我愛你。)

 

(我們愛你。)

 

 

 

愈近暮春,午後的陽光便愈濃幾度。偶爾拂落的花瓣是季節的跫音,若果遇見了雨聲,俱是天空與大地的歌,以時光命名,分分秒秒皆為詞句,悄然怦然均是旋律。

 

裁縫店的會議室裡,今日,他們有一位小小貴賓。老紳士與小騎士正在從總部前來的途中,魔法師親自接回放學的小傢伙,司機叔叔也是看著小王子長大,每每搭車,小人兒總是很有禮貌地說謝謝。

上了幼稚園的小傢伙,臉頰仍是香香甜甜的柔軟,五官和老紳士更為相仿,眸色比小騎士更亮一點,依然奶聲奶氣的發音將每顆心蜜得甜絲絲的。

 

「謝謝Uncle Meni──」

 

坐在會議室特別添置的小椅子,專屬的碟子裡是分量切得較多的檸檬蛋糕,小傢伙笑得眼睛彎彎地向魔法師道謝,雖則名字念得不甚標準,但無礙於魔法教父霎時融化的心情。

 

「慢慢吃,Eggsy他們等等就到。」

 

啜了一口熱飲,魔法師在螢幕上滑動幾幅視窗,並拍了一張小傢伙吃蛋糕的側臉,順道備份寄至老紳士的信箱。

小傢伙的制服是夏天穹蒼一般的鈷藍色,小短褲之下是穿著白色襪子的小胖腿,一雙小皮鞋晶晶亮亮。小領帶則和老紳士一貫的色調相似,不過香檳金的條紋改為圓形點點,若是無須出差,小騎士每天都會給小傢伙繫上好漂亮的小領帶。

至於對魔法師而言理所應然的,小教子的制服衣料由KSM訂製,鞋子沒有藏武器機關,改成定位追蹤。

 

「檸檬好香!」

 

「檸檬是好水果。」

 

「檸檬跟daddy的眼睛都是綠色,小不點也是綠色!」

 

「嗯,小不點喜歡檸檬和綠色?」

 

「喜歡──小不點喜歡daddy、也喜歡papa,還有Uncle Meni,還有Auntie Ann,還有……」

 

將叉子擱在碟子上,小傢伙掰著圓圓指頭開始點名,魔法師聽見自己名列前茅頗是滿意,決定下週再給小傢伙新做一套夏裝。

 

是啊,喜歡,那麼純粹的喜歡。

從你的眼睛看見的世界,但願每一天都是溫暖的顏色、聲音以及溫度。你勇敢踏出的每一步,時間都願意祝福。

而你喜歡的,也能喜歡著你,一樣純粹的。

 

品嘗下午茶同時,魔法師簡單詢問小教子在幼稚園的見聞,蛋糕吃了一半,小傢伙捧著牛奶喝了一口,一五一十地回報與其他小朋友的相處。老師今天教他們唱了哪一首歌,輪流念了一本故事,寫卡片的時候有哪些不會的字,今天又有一個女生說要當他的新娘子……

 

在位子上晃著兩隻小胖腿,一會兒後樓梯間傳來聲響,旋即,門給推了開來,小傢伙立刻轉過頭、跳下椅子,跑向小騎士並撲進為他敞開的雙臂。

 

「Daddy──小不點回來了!」

 

「好乖,小不點最棒了。」

 

抱起小傢伙親吻柔軟的小臉頰,小騎士抬起手抹過小嘴巴上的牛奶鬍子,老紳士也步入會議室,聽見脆生生的一句「Papa、小不點回來了」,笑著走上前輕輕撫過小傢伙的頭髮,嗅見檸檬清甜的芬芳。

 

「謝謝你接小不點過來,Merlin。」

 

聽見老友的謝辭,魔法師僅是擺了擺手,剛才和小傢伙的對話他們透過連線聽見了,需要煩惱的大約只有小王子太令人喜歡這件事。

老紳士與小騎士相視,彼此眼中都斟著笑意。本想讓小傢伙繼續吃點心,小人兒卻在重新踩到地面後跑去翻開自己的小書包,小心翼翼地拿出什麼。

 

「花送給Daddy──」

 

踮起腳尖,仰著頭的小傢伙握著一朵康乃馨、雙手舉得高高的,小騎士一下子怔在原地,畢竟,往年他們都是邀請母親和妹妹來家裡過節,這是小傢伙讀幼稚園後第一次迎接的五月節日,倒是沒預料會收穫一株花香。

 

「謝謝,小不點。」

 

再度將小傢伙抱在胸前,小騎士接過那朵意料之外的花,禁不住望向老紳士,但他的老丈夫眼中也是無奈地笑。站在另一側的魔法師看上去不為所動,然而微微抬高的平板分明揭示著正在錄影。

對於大人們之間的微妙心事,小小的孩子並未覺察,攬著小騎士的肩膀,小傢伙好開心地在爹地臉上甜甜親吻。

 

「Daddy,謝謝你把我生下來,以後換我保護你!」

 

澄淨的大眼睛映著相同的眸光,小騎士微微睜大眼,懷裡的小傢伙笑容那麼那麼暖。

他感覺到老紳士的手輕輕搭在肩膀,門給靜靜帶上,魔法師將時間留給他們的世界。

指尖微顫,心跳發燙地真實。溢滿。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親愛的小寶貝──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我們的生命,讓我們陪著你長大。

謝謝你是我們的孩子。謝謝你是我們的一輩子。

 

我們會一直愛著你。永永遠遠,都是我們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我愛你。







×Fin




不知所云記:


這篇和小狐狸太太接龍的小劇場,我被踮腳尖送花的小柯基萌到融化了所以(艸)

以生出小柯基系列的立場來說的話(?)就是、非常非常感謝──謝謝願意喜歡這個自創的小生命,謝謝願意喜歡這個孩子,謝謝願意喜歡這個沒什麼劇情的成長日記(應該說我寫的東西都沒什麼劇情"Orz)。

第一次寫生子文,斗膽獻給這一家三口,能被喜歡都是我無上的榮幸(艸)

祝福每一位偉大的母親,祝福每一位母親般偉大的父親。

快樂、喜樂:)





评论(44)
热度(5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