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左右的小柯基XD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抱抱!)

 

 

 

午後下了一陣雨,天色清清冷冷,桌上的午茶因此氤氳得更為暖潤。

 

老紳士在午餐後有一場會議,與爸爸約好傍晚一起回家後,小傢伙讓小騎士牽著回辦公室,恰好利用這段暇豫完成前次任務的報告。

從小背包內取出兩三隻布偶一同坐在專屬的小沙發椅,小傢伙毫不吝嗇地和玩偶們分享甜點,若是小騎士笑著問「那爹地呢?」小人兒便握著湯匙,爬下椅子咚咚咚跑過去,「DADA『啊』──」「啊──」甜甜地餵一口水果奶酪,品味萬分甜蜜的午後時光。

 

途中,魔法師來了一趟,看見贈送的布偶陪著小教子午茶,滿意地點點頭。尤其小傢伙好開心地喊「Uncle Meni午安!」還被餵了一塊藍莓果醬餅乾,儘管不太嗜甜,魔法師也甘之如飴地收下,欣慰地輕揉小傢伙的頭髮。

之後,女騎士帶小人兒出去散步了一會兒,小傢伙怕小騎士獨自在辦公室會害怕,好貼心地留下小企鵝及北極熊陪爹地,只攜了小柯基玩偶出門。臨走前,小傢伙還語重心長地交代小騎士不可以幫大野狼開門,聽得他們不禁失笑。

 

「噯,可是爸爸開完會來找爹地的話,也不能開門嗎?」

 

「PAPA鼻是大野囊、DADA可以該門──」

 

小傢伙才說完,連線彼方的魔法師立即哼了一聲,「幸好小柯基還不知道什麼是衣冠禽獸。」小騎士則不注意想起前幾天、他穿上老丈夫的睡袍佯裝小紅帽的前戲,老紳士一面吻著他的胸口一面回應「我的舌頭是為了品嘗你,親愛的」……旋即,小騎士像是要掩飾難為情咳了幾聲,和小傢伙約定一個鐘頭後見。

 

 

叩叩叩,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你好啊,春天剛剛去旅行了。我是夏天,很高興今年也能夠見面。

 

 

待到真正返家,已是兩個多小時後。

回家前,他們前往超市採買日常用品,詢問小傢伙想吃什麼呢,揹著小背包、坐在手推車的小人兒伸出圓圓的指頭,點名雞蛋和巧克力牛奶,以及替小狗的飼料補貨。

 

「J.B.──PAPADADA跟小不點回乃呢!」

 

甫進門,小傢伙即歡呼著抱住等在走廊迎接的小狗,「有蠻J.B.的飯飯噢!」小傢伙欣喜地傳達這件好消息,讓小主人抱著的小狗擺了擺尾巴,猶如報告牠有好好看家。

 

收拾妥當後,老紳士與小騎士在廚房著手晚餐,打算給小傢伙做菠菜培根烘蛋。然而才開始準備呢,原本在客廳的小傢伙大約是好奇而跑進來。

 

「PAPA,蛋蛋捏?」

 

「其他蛋蛋在冰箱睡覺了,小不點要不要把冰箱上面的字母拼成雞蛋?」

 

「好──」

 

講到「蛋蛋」時,老紳士別有用心地瞅向小騎士,他的小丈夫僅是挑了挑眉,以唇語挑釁一句「晚上你就在冰箱旁邊陪那幾顆蛋蛋睡」。若果不是小傢伙在一旁忙著拼字母磁鐵,老紳士興許便要給小騎士上一課,食譜正是蛋蛋們冷藏及加熱的各種調味。

 

「嗯?小不點怎麼啦?」

 

小騎士轉過身要拿別種材料,卻看見小傢伙張開雙臂趴在冰箱前。門上的磁鐵歪歪斜斜排成了EGG,其中也有冰淇淋、糖果、小動物吸鐵,還有他們一家三口及小娃娃的獨照。

 

「逼箱生必呢!」

 

「咦,冰箱哪裡生病了?」

 

「逼箱逼逼,小不點抱抱就鼻會冷冷呢。」

 

好認真地回答冰箱的病徵以及擁抱治療,小傢伙努力想將雙手伸得更遠一點。冬天的時候,因為好冷好冷,爸爸和爹地時常把他抱起來,暖暖的就不會感冒了喔。

 

聽完小傢伙的解釋,老紳士與小騎士相視片刻而笑。他們在飄雪的季節誕生的小寶貝呀,擁有那麼溫暖的一顆心,是如何珍貴並且幸福的、生命無私的祝福。

 

「爹地剛剛洗手好冷哦,小不點要不要給爹地抱抱?」

 

拭淨手上的水珠,小騎士走上前蹲了下來,兩雙澄澈的眼睛都是美好的倒映。

 

「小不點抱抱、DADA鼻會冷冷。」

 

「那要不要打『唔嘛』預防針?」

 

把小娃娃抱在懷中,小騎士笑著提問,小傢伙當即點頭,捧著爹地的臉,湊上去「唔嘛!」在臉頰親親。在他們的遊戲裡,唔嘛預防針是治好一切疲憊的特效藥,是小傢伙的獨家妙方。

 

「PAPA也要唔嘛打針──」

 

讓小騎士也親了一口,小娃娃伸出一雙小手要給爸爸抱抱。老紳士笑著蹲下身來,小傢伙在爸爸臉頰也甜甜軟軟「唔嘛!」一聲,眼睛笑得彎彎的,盈滿好多好多璀璨。

 

「小不點抱抱!」

 

小手手,小腳腳,還有大大的擁抱。

 

希望你不會變質了如斯美好的心,而你的眼睛裡啊,每一顆光芒都能溫暖閃耀。







×Fin




不知所云記:


本子新番還沒趕完把特今天是日本的kiss節聽起來就好可愛所以啾啾啾(艸)(講人話#)

我也想讓小柯基打唔嘛預防針Q口Q兩邊臉頰都打要打在嘴巴上也可以、(被秒)

咩嘿晚安>艸<





评论(31)
热度(5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