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請跟我一起把時間拉回來一點XD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嗡嗡嗡,飛到西又飛到東,發現了嗎,小花朵也是大地球。)

 

 

 

陽光在窗畔渲染為一泓初夏,恍惚花香的影子也釉得晶晶亮亮。

 

早晨的鬧鈴變成咿咿呀呀的寶寶語,是什麼樣的情景呢?若是重逢之前,他們大約都是無以想見。

 

「DADA啵嘛──」

 

黏糊糊的奶香撲在臉上,小騎士憋不住早已轉醒的笑,偷偷覷起一隻眼睛,睡在他們之間的小娃娃正爬上枕頭。是小肚肚咕嚕咕嚕還是想玩呢,讓軟綿綿香吻逗笑的小騎士也給小傢伙親了一口,小寶寶開心地拍著軟枕,一大一小笑著窩進老紳士的懷抱。

 

「叭喔、PAPA噗!」

 

早餐前,老紳士給小傢伙替換乾淨的尿布,小娃娃蹬著肉呼呼的腳丫,晨光暖洋洋,家裡的小太陽也想爬來爬去到處玩耍。

 

 

天氣頗暖,今天讓小傢伙穿了小蜜蜂連身衣,是女騎士送給小娃娃滿六個月大的禮物。黑色與鮮黃的條紋是夏日的氣息,可拆卸的小帽子縫著兩綹彎彎觸角,背後一對潔白小翅膀,光著的一雙腿白白胖胖,活脫脫一隻甜蜜的圓圓小蜜蜂──第一次給小傢伙換上這套衣裳帶去裁縫店,魔法師愛不釋手地抱著大半天,即使小寶寶的口水沾了衣襟也不在意。

 

「是春天和夏天的小精靈。」

 

推了推眼鏡,魔法師義正詞嚴地定論,甚且訂購花朵圖案的奶嘴、並在當日送達,只為了捕捉魔法教父心中更貼近真實的小蜜蜂形象。

 

 

「我們來看看,上次爹地的任務地點在哪裡呀。」

 

早飯吃得飽飽之後,老紳士回書房處理幾封急件,小騎士抱著小傢伙在客廳,坐在沙發,慢慢地轉動邊几上的地球儀。

是懷了小傢伙之後養起的習慣,他們把任務完成的國家以星星貼紙標記,一次使命的結束當下,也是一份許願的開始,希望受傷的回憶都能癒合,平凡的生命能平安成長,若是有小小的孩子,眸子裡仍映著陽光。

好幾處重複黏著貼紙,他們生活的這片土地也標籤了不少。每一回落幕都是萬幸,幸而他們猶然守護著,儘管經常免不了負傷,仍能夠回家。

 

嵌著槍繭的指腹在其中一處點了點,旋即,圓潤的指頭按在小騎士的手背,小傢伙又敲了敲地球儀上的淡藍。

無垠的海洋,對小寶寶來說是不是也像是蒼穹呢?那是好天氣的象徵,如果恰是假日,老紳士與小騎士不時會帶著小傢伙出門,天空有棉花糖一樣的雲、小鳥和風合唱季節的歌,花在草地上跳舞,蜜蜂蝴蝶喜歡和花玩親親,好像空氣也燦燦發光……

 

「小不點看,我們家在這裡哦。」

 

將地球儀又轉了半圈,小騎士指著黏附不同顏色貼紙的國境,是他們出生長大的地方,他與他相遇相識相愛,廝守一個家,以及小小的生命誕生之地。

 

「哈姆──」

 

純淨的大眼睛注視著漂亮的地球儀,踩在小騎士腿上的小傢伙踏了幾下,背後的小翅膀隨之晃動,宛然飛舞。

 

是呀,終有一日,這雙小小的腳丫會慢慢長大。

不需要牽著手,也能自己往前走,追著風箏奔跑,張開雙手就像起飛。

有一天,無論是不是因為這個世界,不再只是小小的心啊,會為了夢想而振翅高飛。

那麼勇敢的背影,或許也將走過他們的足跡,又或許在不同的嚮往啟航,而他們仍會守候,每一次回眸,依然溫柔。

 

「謝謝你讓我們的家完整了,親愛的。」

 

下樓踏入客廳,老紳士的手輕輕搭在小騎士肩膀,在碎金的髮梢落下輕吻。聽見聲音的小傢伙仰起臉,璀璨的笑聲都是光芒,是夏天,是時間裡最無價的彌足珍貴。

 

愛是羽翼,在你心裡飛翔。而你呀,你是愛,是光。







×Fin




不知所云記:


收到合子給Hart家小朋友的兒童節快樂,有點想baby小柯基所以又來摸魚(艸)

那種露腳腳的連身裝好像也叫包屁衣?XD不知道為什麼包屁衣三個字可愛到讓我一直笑=艸=





评论(25)
热度(4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