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fly me to the moon ×

把星星磨得碎碎的,糖霜般灑落一首詩在水晶杯,氣泡啵啵啵如若蒲公英飛舞。

啊不,我不要冰塊呢,先生,只要切半片月光,漬在杯口透透地清涼。

 

送給你太陽好嗎?

不不不,融化的是巧克力和冰淇淋,我想給你的是很小的、能夠收進胸袋,不會燙傷。

 

唔,可是在那之前──我的心放在你的心口之前,你能不能吻我一下?

 

 

金黃色的麥香斟得七分滿,泡沫是新鮮出爐的甜甜圈雲朵,沾在誰的嘴唇呢,讓人想捧在手心親一口。

 

看星星好嗎。

 

於是拉開落地窗,整條街的燈都已睡下,捻熄房裡的亮光,倚著露臺的垣牆,酒盞在指間交錯著光影,恍然從水中掬起小小的月色。

其實,心知肚明看不見星星的,可肩膀挨著肩膀好暖,心情微醺吧,就這樣醉了嗎。

 

H──a──r──r──y──

 

怎麼了,Eggsy

 

H──a──r──r──y──

 

我在這裡。

 

喜──歡──嗝、好──喜歡──你──

 

夢話傻話還是情話,每個音節聽起來都黏牙。

醉了嗎,啊我醉了,我要睡在你的懷抱。同一件被子,夜晚聽著你的心跳入睡,早晨醒來了仍閉著眼睛,腳丫踩在你的腳背──才不是呢,先生,明明是你抱著我撒嬌,我才沒有賴床。

 

那──不然我親你一下,再讓你親我一下?我很大方的啊、Harry

 

No,Eggsy……

 

你的眼睛裡有星星、月亮、太陽。

你的心裡面,是不是我啊。

 

我會親吻你,遠遠不止一下。

 

闔起眼,睫毛拂過臉有點癢。

可是哪接吻很好,很香,溫暖勝似陽光。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啊親愛的,讓我徜徉在你的注目,嬉戲在每一顆與你一起許願的星圖。

 

And yes

Yes

I love you







×Fin




不知所云記:


不會喝酒,不過夏天想到啤酒就覺得好涼。LFT沒有斜線,所以加底線(艸)標題和倒數幾句英文引自同名歌曲,非常可愛ˊ艸ˋ

那麼晚安:)





评论(27)
热度(3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