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標題君就是草莓所以這篇是老papa幫忙喝小daddy的草莓牛奶(?)有帶過草莓牛奶保鮮膜(??)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紅紅草莓,鮮奶香甜。)

 

(咕嚕一口──啊,人間美味!)

 

 

 

早晨,氣溫微寒,赴裁縫店時小傢伙仍甜甜熟睡。以免著涼,轉乘前往總部途中,老紳士將自己的外套覆在小騎士肩上,猶暖的體溫仿如環抱的姿態。

 

車程尚餘十來分鐘,小寶寶乍然轉醒,約莫是餓了呢,噘起小嘴巴哼哼欲哭,小騎士只得寬衣,多少餵小娃娃幾口。安靜吸了一會兒奶,興許不是在家中的緣故,小傢伙吃的量偏少,所幸拍嗝十分配合。

由於曾在車上吐奶,他們沒有勉強小娃娃一定得吃飽,抵達總部再繼續也不遲。

 

早上僅有一場內部例會,幾名任務中的騎士回報進度,暫無須支援。老紳士一面聽取報告,一面留心到小騎士微微蹙眉並駝著背、稍稍抿緊嘴,這是他的小丈夫身體不適的幾種必定反應。

 

「Merlin,麻煩你看著小不點。」

 

將小傢伙囑託給魔法教父,確認搖床裡的小寶寶專心在布偶上,未多理會魔法師挑眉的質疑眼神,老紳士即搭著小騎士的肩回到辦公室。

一路上,小騎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耳廓藏不住薄紅。

 

「哪裡不舒服嗎,Eggsy?」

 

鎖上了門,窗帘仍嚴嚴實實地掩翳,老紳士輕輕詢問小騎士,忖思著稍晚去醫療部請醫師檢查。揪著自己的西裝外套,坐在沙發上的小騎士有些侷促,仍維持微微前傾的坐姿,開口未語,旋即咬住了唇。

一室寧謐,可是不是錯覺,空氣裡恍惚暈染了淡淡清甜。

 

「Harry……」

 

鬆開手,小騎士皺著鼻子抬起頭,眸底再難以掩飾無措的神色。

老紳士眉眼微斂,細細撫摩小丈夫的手背。小騎士又一次抿緊嘴,旋後雙手並用、褪下外套再迅速解開一顆顆衣釦,閉起眼睛,一臉慷慨赴義「該死的隨便拿奶瓶還是什麼快點幫我喝完」的悲壯。

 

會意眼下的景況為何,老紳士唇緣微揚。

大約是在車上小傢伙吃得不夠多,然而因著仍在哺乳的體質,在家中,小寶寶若是啼哭,小騎士經常因此反射性分泌乳汁──而餵奶畢竟不是開關瓶塞或水龍頭這麼單純的事,方才小娃娃沒喝完的奶,依舊一點一滴滲出,渲染在貼身的衣料上頭。

 

「讓我幫你解決好嗎,親愛的?」

 

貌似有禮地邀請,可枕邊人自然明白這是老男人的惡趣味。瞋了老丈夫一眼,小騎士舉起左手臂遮住視線,右手捉住對方的衣袖是委蛇的依賴。

老紳士輕輕笑出了聲,牽起小丈夫的右手輕吻片晌,覺察小騎士緊繃的肩膀稍稍放鬆,才伸出手捋開已解釦的襯衫。熨得亮白的襯衣底下,是老紳士親自給小丈夫縫製的內衣,依照方便程度,居家與外出的底衣也不太相同。

輕輕撥開一側釦環,兩片墊子業已濡濕大半。避免透出襯衫,小騎士今天穿的是純白,更襯得膚色泛粉。

 

「Harry、我、我覺得還是給小不點喝──」

 

雙手改為扯住老丈夫的手腕,小騎士憋紅了眼眶。雖則一直以來,他在情事上鮮少赧然,甚且不時主動加入一些遊戲,但那終究都是小傢伙出生之前──尤其、尤其又是這樣的──

 

「噓……放輕鬆,Eggsy。我相信你還有足夠的量餵飽小不點,先讓我處理好它,嗯?」

 

理由如斯冠冕堂皇,老紳士在小騎士額沿安撫地吻。裸裎的琵琶骨上,幾朵緋瓣依然鮮美綻放。

踟躕了頃刻,小騎士終於肯鬆開手,雙眼緊閉,扣在老丈夫肩頭的指尖隱隱輕顫。

掀開薄薄的軟墊,右手輕輕托著小丈夫的左胸,左掌隔著衣物按在背部,老紳士俯下身,先是憐愛地輕吻那顆熟透的乳果,而後張開嘴、極盡溫柔地吮入──

 

「……我已經不想管你們的眼鏡了。我只提醒一下,要是小柯基沒東西吃,下次Galahad的任務至少是兩個月,Arthur。」

 

接著是連線中斷的電子音:嗶──。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之前和冥見太太在留言小劇場的轉播(誤)所以(艸)

謝謝 @冥見(Meiken) 太太的腦補咩嘿A///W///A





评论(55)
热度(5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