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也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一幕一幕笑與淚的日子,一步一步一起走一輩子。)

 

 

 

若然有什麼比陽光溫熱,必定啊是你的呼吸、你的心跳與笑聲,在生命裡更勝時光永恆。

 

朦朦朧朧中,輕輕的吻落在額緣。鑲繭的指腹捋開髮梢,他聽見枕邊人溫文的一聲早安,掙扎著想睜開眼,對方安撫地又落下幾枚親吻在髮間,「早餐我放在廚房,你和小不點再睡一下,Eggsy。」不記得有否頷首,他側臥著蹭了蹭枕頭又睡過去。

迷迷糊糊間,似乎覺察到大床輕微的震動。他聽著老丈夫說讓小傢伙睡在中央,分明意識困倦,可他的手當即抬了起來,守護似的擱在小寶寶身邊,感受小小身軀的體溫,以及淡淡奶香。

 

沉穩的跫音。房門悄悄闔上的聲響。隱隱的下樓聲和小狗汪汪。

一切熟悉的安心的,名為家。

 

不確定又睡了多久,小騎士緩緩轉醒時,首先映入簾子便是小傢伙香熟的睡顏。抱著北極熊玩偶、蓋著小熊被被,小娃娃的臉頰給煨成水蜜桃那樣粉紅,細嫩得讓人禁不住想親一口。

 

早安呀,小寶貝。

 

以唇語向寧睡的小娃娃道早,小騎士將小被子重新掖好,盤算著和母親妹妹約定的午餐、之後去一趟超市、晚飯要給小寶寶吃哪些副食品……

啊,小傢伙的尿布也該補貨了。

 

一面在腦海羅列採買清單,一面推開浴室門,甫摁下電燈開關,便看見鏡子上一張鵝黃色便利貼。

那是他們一起生活之後的小情趣,最初是小騎士不時在家裡貼上留言,比如午飯想吃的料理、替夜歸的老紳士留了消夜在冰箱、妹妹的拜訪邀請,甚且,偶爾僅是一句我愛你,以及簡單的笑臉。

結婚後,老紳士也感染了這樣的習慣,小傢伙出生以後更為頻繁。

 

──早安,親愛的。晚餐我回家再做,你和小不點多休息。 H.

 

「嗯哼。」

 

輕輕勾起唇緣,咬著牙刷的小騎士將便利貼撕下來、收進睡袍口袋,每個字宛然餘存那人的指溫。

盥洗完畢,怕小寶寶睡醒沒見到他們會害怕,小騎士連同小熊被被抱著小傢伙下樓。暖呼呼的小身體偎在懷中是幸福的重量,夢囈也是甜甜香香,小騎士在金褐色的髮絲輕輕一吻,瞥見不夠整齊的髮尾時不禁失笑。

 

陽光愈來愈濃烈的夏日,雖然他們處處留意,但小傢伙這陣子仍長了幾顆疹子。因而前兩天,小騎士決定給小娃娃剪頭髮。

「上次媽媽剪得很快啊,小時候我的頭髮也是媽媽剪的,應該沒有多難吧?」做了一個剪刀喀嚓的手勢,小騎士俏皮地眨眼,老紳士並未發表意見,而小寶寶當時正和小狗在走廊比賽爬行,哪裡曉得爹地打的主意。

 

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小寶寶曾讓祖母理過髮。儘管小傢伙因為害怕而啼哭,不過,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憑著幾年的經驗、變戲法一般,幾分鐘即完成修髮大業,看得老紳士與小騎士瞠目結舌。

擇日不如撞日,小傢伙當天下午便剪了頭髮,只是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多小時,其中真正剪到頭髮大約不到十分鐘。

 

坐在老紳士腿上,繫著大餐巾的小娃娃給爸爸按住了一雙小手小腳,小騎士一手執安全剪刀、一手扣著小傢伙的臉,屏氣凝神要展開初次的剪髮作業。可小寶寶一聽見剪子的聲音,立刻癟起小嘴哼哼欲泣,轉過頭想掙脫,任憑老紳士和小騎士怎麼哄也無效。

好容易,終於等到小傢伙稍微平靜下來,小騎士把握時機剪了幾綹,小娃娃旋即又哇哇大哭。「Galahad、你如果不會就住手!如果傷到小柯基──」「Merlin,你再多講一個字我就把眼鏡丟掉。」一句話成功堵住連線彼端的抗議,若不是魔法師要求確保小王子的人身安全,小騎士根本不打算戴眼鏡。

 

最後,小傢伙實在哭得厲害,小騎士只得停手,老紳士拍著小寶寶的背溫柔地哄。他們身上都沾著些縷落髮,在燈光映爍下恍惚細小星輝,每一絲俱為許願,願望相伴的年年歲歲。

 

「爹地下次一定會把小不點剪得很帥。」

 

拭淨小嘴巴旁的口水,小騎士踏入廚房準備用餐,懷裡的小傢伙差不多要睡飽了,胖胖小手捉著睡袍交襟,小臉頰蹭呀蹭的舉動也像極小騎士賴床。

已讓老紳士餵過的小狗擺著尾巴湊近,旋後,小騎士在冰箱門上發現另一紙字條。

 

──小不點出生後的第一個夏天。你也像是我生命裡的夏天,親愛的,謝謝你成為我的陽光。 H.

 

那張嫩綠底色的便條,猶若綻放的盛夏。

抱著將醒的小傢伙,小騎士注視著老紳士的簽名,心口一暖,澄澈的眸子微光璀璨。

 

「不客氣呀。」

 

笑著呢他說,懷中的小傢伙咿咿呀呀醒來,小騎士在小寶寶臉上輕柔一吻,收穫一串水晶般的晶瑩笑聲。

 

而愛啊,因你而生。







×Fin




不知所云記:


LFT沒有斜體所以還是加底線(艸)

在貼小柯基的前一刻看見橘子更新,於是我的心又變成小熊餅乾碎片(誤)

嗚晚安Q__Q





评论(30)
热度(4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