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golden oldie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OOC的是我<(_ _)>


CP仍是Firtherton。






※ ※ ※





 

恍惚總是有陽光,當他在他身旁的時候。

 

電影殺青這日,大家在現場舉杯慶祝。延續上一集的段落,導演還取笑他們該給眾人調一杯馬丁尼,「那麼我們的大導演也要請每個人品嘗大麥克加祕密醬汁了?」紳士如此反問,大夥兒先是怔愣幾秒,旋即哄堂大笑,青年甚且笑得讓冷飲嗆著。

幾乎所有人都出席了晚宴,不過誰也沒有再穿著一整套西裝。紳士的襯衣慣性開著領口,肩線猶是挺拔,青年雖加上一件格子襯衫,但那件V領實在低了點,淺淺的胸線若隱若現。

 

「Colin、我找到一首歌你應該會喜歡,聽聽看?」

 

螢幕停在音樂視窗,青年許是樂得微醺,笑瞇瞇地湊上來喊他。啜了一口手中的酒,紳士微笑頷首,接過對方遞來的其中一側耳機,看著青年按下影片播放鍵,耳畔流瀉的旋律頗為熟悉,不若上回青年特意將車上的音響開得震耳欲聾,紳士卻是半句話也沒聽懂。

 

「顯然你深知我的喜好,Taron。」

 

「真的?噯太好啦我沒猜錯。」

 

青年笑得三分靦腆七分得意,左側露出的小虎牙是可愛的角度。

大約是酒精的緣故,催化了燈光融化了心跳,紳士只消輕輕地低頭,便能一覽那過低領口下的一片美景。

 

趨光性。

翕忽他想。

 

他仰望著他的同時,他也是注視著他的光芒。眼底。心底。

趨光性。

 

眨下眼,幾分鐘的歌曲頃刻即播畢,青年轉過頭想詢問心得,可紳士僅是淡淡笑著,臉頰的酒窩那樣柔軟,如若此時的貼近。

抬起手,極輕極輕地將上衣的領口拉高幾分,並微微攏緊未扣的襯衫,紳士叮囑著不要著涼了,挨得太近的吐息掠過耳際,宛然溫熱耳語。青年當即屏息,酒香助長了臉紅,連同心跳發燙,心情幾乎要灼傷。

 

「呃──謝謝……啊對了Colin,你生日那週在國內嗎?找個時間我請你吃大餐。」

 

眼睛裡仿似閃爍著細小的輝芒,青年雀躍地提問。輕輕搖晃手裡的水晶杯,紳士思量了須臾,晃動的液面是不是釀著哪個誰薄醉的心事。

 

「謝謝你的心意,Taron,但我可能有宣傳行程,是另一部電影。」

 

才說完,看見青年立刻轉為沮喪的眼神,紳士微抿薄唇,摘下業已沉默的耳機,輕輕掖回對方耳中。

 

「如果你願意,改天再約如何?我很期待你今年的禮物。」

 

「好啊我當然願意!」

 

眸底再度點亮欣喜,青年毫不遲疑收下邀約,看在紳士眼裡像極一隻狗狗,在電影中會被他第一個抱回家的那種。

暫定了聚餐,紳士在青年的央求下半推半就調製了馬丁尼,依照角色臺詞還原每個步驟,那是觀眾無緣見得的刪減片段,而青年也回禮了自己配的調酒,幾位演員朋友看見,還起鬨要他們挽著手乾杯,一群人又展開新的一輪笑鬧。

 

金黃。陽光。

趨光。

 

聽著燦爛的笑語,紳士看著青年笑得開懷,執起酒盞,掩去唇邊銜著的溫柔笑意,是不是啊、近乎寵溺。

 

而那部耳機,分享著聆聽時,電線儼然繞成心的輪廓。

此刻,在耳中在心中,是或不是呀,餘留了時光明暖的溫度。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有(風靡一時且至今仍受歡迎的)老歌、老電影等等意思~叔叔生日快樂\>W</小可愛什麼都願意呀最可愛惹A艸A←為何這表情





评论(3)
热度(46)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