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也是幼稚園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第一筆、第二筆、第三筆……)

 

(有一天,你將學會寫自己的名字,然後呀,懂得好多好多事。)

 

 

 

你喜歡自己的名字嗎?有什麼是你喜歡的名字呢?

名字裡有沒有你喜歡的諧音?你會不會在點名的時候笑著舉手?

你還記得哪些名字?是不是願意把這些名字放進心裡,讓他們走入你的生命?

 

因為啊,就像你是我們的小太陽,一輩子收藏在心上,閃閃發光。

 

 

秋日的天空,似乎蔚藍中暈抹了金黃。薄暮時的糝糝金粉,揉在雲朵是爆米花,焦糖牛奶的奶泡,蜂蜜棉花糖,融化在路面的橘子果醬,並肩的影子淌得長長遠遠,摭拾了的是季節,收穫的是笑彎的燦爛眉眼。

這片廣袤的天地之間,一顆小小的心裡,擁抱的就是整個世界。

 

這天是老紳士赴幼稚園接小王子,途中自餐館外帶幾道菜,小騎士晚一些才回家。他們今晚騰不出時間做飯,所幸扣除生病方面的因素,平常小人兒的食欲大致良好,懂得愛惜食物,往往都會把餐點吃光光。

雖然沒有放學作業,但小傢伙很喜歡老師今天分享的故事書,蒲公英妹妹對風婆婆介紹自己的家人,她和兄弟姊妹是多胞胎,長大後會前往不同的地方旅行,並在當地生活,等到擁有下一代,又將展開另一趟嶄新飛行。

 

於是,吃飽晚餐,乘爸爸爹地在客廳處理上班的事情,小人兒在小狗的陪同下回到房間。從書包找出在學校畫了一半的圖畫紙,打開彩色鉛筆盒,小畫家繼續完成作品,狗狗侍衛堅守崗位坐在書桌邊,儘管不明白小主人的忙碌,但牠不會鬆懈了保護。

 

 

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的長髮有七種色彩,好長好長地垂落在水窪,髮色變成相反的順序,琴弦一般,漣漪繽紛的樂曲。

紅燈黃燈還有綠燈,車子有各種模樣的衣服,黑色計程車是小小孩最喜歡的車,因為車裡都是他喜歡的人。

 

綠色是爹地的眼睛,咖啡色是爸爸的眼睛,他的頭髮顏色像爹地也像爸爸。

白色是爸爸的幾綹髮根,下雪的節日,上學穿的襪子,有長高魔法的牛奶,雞蛋的外套,裡面的黃色也是爹地的髮絲,太陽公公,小鴨拖鞋,起士蛋糕,狐狸抱枕的圍巾。

灰色系列都是魔法教父。

藍色是天空、上班的西裝與上課的制服,以及小姊姊的洋裝。姨姨通常是粉橘色口紅,外婆上次帶來的薰衣草花束是紫色。小狗的項圈好像巧克力牛奶。

 

映在純淨的注目呀,世界如此美麗光彩,一如盈滿在心裡是愛。

 

 

「我要念故事給Papa跟Daddy聽!」

 

洗澡之後,坐在小朋友臥室的床上,兩雙穿著拖鞋的腳踩在地板,一對小腳丫欣喜地懸在床邊晃呀晃。

 

「請開始。」

 

坐在小人兒左右,老紳士淺淺揚起唇緣,與小騎士相視,獲得一抹俏皮的眨眼。

捏著攤開的圖畫紙,小傢伙慎重其事地舉得更高,讓爸爸和爹地能看仔細。

 

「我是小不點,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小不點有兩個很厲害的爸爸,Harry是Papa的名字,好像Happy,小不點每天都很快樂噢;Daddy喜歡大家叫他Eggsy,因為跟Egg一樣,所以小不點就孵出來了。」

 

小小孩認真地朗讀腦海中的字句,其實紙上僅標註了簡易的單字,一個褐色大頭人上方註記「Papa=Harry,Happy!」另一個金色大頭人標記「Daddy=Eggsy,1 Egg+1 Egg!」牽著中間一個塗上了咖啡、金黃以及綠色的大頭小人,名牌寫著「Me!」還有一顆好大好大的愛心。

 

聽著奶香的童言童語,小騎士不禁噗哧,老紳士笑而不語,收下小傢伙這份唯一無二的禮物。

而他們,早已擁有最珍貴的寶物。

 

「我最喜歡我的Papa還有Daddy,謝謝Papa跟Daddy把我生下來,我最喜歡我的家,我永遠都愛Papa跟Daddy。」

 

永遠永遠,都那麼喜歡喔。

 

這個好大好大的世界啊,謝謝時間給了他們一個家,無論旅途走向何方,都能夠回眸,仍舊承諾。

 

所以,即使受傷、哭泣,也不要因受挫就放棄。

因為淚水在陽光的眼底盛開了彩虹,記得家一直在心中。

 

記得,你永遠有我。

 






×Fin




不知所云記:


事情有點多,寫得有些倉促不好意思~"~

這篇是給 @家春秋 Bell點文的兩個爸爸的梗,希望喜歡(艸)





评论(10)
热度(3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