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小柯基本試閱二/❤ + 💡


魔法教父不要揍我Q3Q(被小平板秒)






試閱二/〈❤ + 💡〉




然後,日子慢慢走到聖誕節,此後,魔法師的傻爸爸病惟增無減,一面對小傢伙,魔法教父的理智即灰飛煙滅。

 

小柯基喊他「NI」。

除了PAPA和DADA,這個名字毫無爭議,可列入呼喊頻率的排行。

 

不過,與魔法師的初次見面,小傢伙其實是哇哇大哭。

儘管出生之後隔著窗戶看過幾眼,可魔法師真正觸摸到新生兒,是小王子滿月。裹在柔軟的小衣裳和毛巾裡,戴著小手套的小寶寶趴在小騎士胸前,甜甜地咂著小嘴巴,一雙大眼睛好奇地注視,老紳士替家人推開店門,旋後抬起手輕拭小嬰兒的口水,裁縫爺爺笑得慈藹,畢竟,他們已多年沒有迎接可愛的小貴賓。

 

「寶寶,這是Uncle Merlin,是你的教父,記得爸爸和爹地跟你說過嗎?」

 

上二樓會議室,老紳士以輕柔的口吻向小傢伙介紹,小騎士想讓魔法師抱抱小朋友,然而,小嬰兒約莫是第一次見面感到害怕,魔法師甫托住胳肢窩,小寶寶立刻放聲大哭,一張小臉用力皺起來,目光朝向雙親宛若求救。

挫敗嗎?不,他可是KSM的魔法師,對各式數據瞭若指掌,包含小柯基的身高體重頭圍指紋,哪有失敗的道理。

所幸,小寶寶不過分怕生,哄了大半天,甚至臨場發揮多種遊戲,小傢伙終於破啼為笑,只是還要好幾次以後才肯讓魔法師抱抱。

可想而知,小王子第一次喊「NI」的時候,魔法師整顆心都要融成糖漿,小寶寶的奶香是天使的味道,來自天堂。

 

「小不點大概是沒看過頭髮比他少的人,覺得很好玩吧。」

 

看魔法師抱著小傢伙四處轉,坐在自己的座位,小騎士支著臉竊笑,老紳士笑而不語,端起紅茶淺淺啜飲,左手無名指上,樸實的婚戒溫潤熠熠。

不久,無論內外勤,KSM上上下下都知道魔法師的新花名,由他們的小王子冊封,mini Hart以NI反將了魔法教父一軍,從小就展現無窮潛力。





评论(11)
热度(25)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