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叮叮噹,叮叮噹。)

 

(願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我們最親愛的小太陽。)

 

 

 

雪花,糖霜,黏牙的夢話,每一朵晶晶亮亮的魔法──是歲末呀,又將走過三百多個日夜,無論燦陽或風雨,都和影子一同彳亍著往前。

 

為了自己或者喜歡的人,許一個願吧?

 

也許理想最終猶落得空想,也許旅途不總是晴朗,也許悉心照料的盼望遲遲不發芽,也許生命注定了流浪。

可是,一如他從來守護在他身旁,他們也會為他守候。縱使夜半,也留著燈等他回家。

因為,他已是他們的如願以償,最溫暖的光。

 

 

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

街上,許多商家早在一個月前便裝飾好了店面。聖誕樹是能夠攀向星空的天梯,彩帶像山路般蜿蜒一圈復一圈,隨風搖曳的彩球串成星座,榭寄生能否視為迷航的救生圈,聖誕紅在夜晚也似朝陽醒目,燭火能不能實現每一顆心願,鈴鐺飄揚金色的歌聲,拐杖糖是魔法棒揮舞,襪子保暖的除了腳丫還有憧憬,紅帽比綴上鮮奶油的草莓更鮮豔,家傳配方的聖誕布丁,不怕感冒的薑餅人,堆得比自己高的雪人……

最引孩子們聚焦的,自然是繫了緞帶蝴蝶結的禮物,那是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獎勵,重要性不啻誕生日的期許。

 

年年收到的節日禮物中,聖誕老人送給他們哪一件最珍貴的寶貝呢?

答案無疑是聖誕節出生的小王子,那是生命予他們最無價的祝福。

 

雖是節慶,他們這日仍得上班,不過魔法師為了讓小教子能完整度過快樂的生日,主動排定老紳士和小騎士隔天休假,畢竟十二月二十五日是小傢伙的大日子,一個小生命將滿一歲,如此得之不易,難得可貴。

早餐後,甫抵裁縫店,裁縫爺爺一看見打扮成聖誕老人的小貴賓,莞爾著遞出裝滿點心的聖誕襪,是他們偶爾會給小娃娃吃的嬰兒餅乾,除了磨牙,還能訓練小手的抓取力。

 

「NI!呣、叭啵──」

 

推開會議室門,魔法師已站在畫框旁等候,小寶寶甜甜的呼喊又軟又糯,魔法教父伸手接過,看著穿戴一身紅冬冬的小傢伙,只差棉花糖鬍子就能送禮了。如果需要馴鹿拉雪橇──噯,在場不就有現成的兩位Hart,加上懷裡這個只要哭哭就會紅鼻子的迷你Hart,哪裡還怕搬不動禮物。

 

「既然你今天是聖誕老公公,這邊的禮物都讓你帶回家吧,小柯基。」

 

抱著小娃娃走近桌上的禮盒小山,魔法師一一點名送禮人。雖然老紳士和小騎士邀請幾位朋友明晚來家裡晚餐,但更多同事不是離不開崗位、便是業已有約,索性提早將贈禮寄放店內,為KINGSMAN的小王子獻上誠摯祝賀。

 

「嘎噗!」

 

「嗯,沒錯,小柯基,是大家給你的禮物(gift)。」

 

聽著魔法師和小傢伙的對話,入座的老紳士與小騎士忍俊不禁。被小娃娃澈底打敗的魔法師比他們更像傻爸爸,不僅工作日,休假往往也惦念著小寶寶,禮品幾乎要照三餐送來,絲毫不見工作時的嚴謹以及理性。

將盒子逐一分裝,傍晚讓他們順道帶回家。午餐的時候,小娃娃讓魔法教父抱著,一口一口慢慢餵副食品,吃完了才可以和黃熊熊布偶玩,那是一位同事的致贈。平安夜生日的小熊,誕辰只與小王子相差一天,黃色如若暖洋洋的太陽、身邊有好多好多朋友,希望小傢伙在成長的路上也不會寂寞。

 

預先處理幾件工作,再次提醒魔法師翌日的聚會,老紳士一手擎傘、另一手拎著紙袋,小騎士手腕也懸著提袋,抱著緊拽小熊不放的小寶寶向魔法教父揮別。

打點好各色禮盒,鑽進後座,扣上嬰兒座椅的安全帶後,小騎士倏忽發現車窗的變化,「小不點看,叔叔阿姨幫你在車上畫畫哦。」指著窗面由噴雪罐製造的花樣,給固定在座椅裡的小娃娃張開小嘴巴,伸出小胖手想觸摸,小熊因此滑落座位,萬幸老紳士及時攔截,否則小傢伙必定要皺起小眉毛哭哭,名符其實當一匹紅鼻子馴鹿。

 

不多時即到家,老紳士曩昔沒有慶祝的習慣,節慶也總是在任務中擦肩逝去,僅僅那一日的太陽報凝結了浮世的見證。

去年他們在醫院迎來佳節,兵荒馬亂哪裡抽得出暇豫歡慶。今年,小騎士在門口擺放幾株聖誕紅,縱然流俗,可生活總需要理由將酸甜苦辣調味,生命值得一些美好的停歇,有時候,只要好好地享受並感受一天。

 

明晚就要享用大餐,他們今晚做的料理較為清淡。坐在餐桌椅裡的小娃娃握著湯匙,爸爸一口爹地一口自己一口,小臉蛋和圍兜兜也沾上玉米羹,餐桌灑了幾點蔬菜泥。蒸蛋則撒嬌地要老紳士餵,小騎士半是佯裝半是真實地吃醋,噘嘴重申小傢伙把食物吃到臉上是老丈夫的遺傳,聽得老紳士只能失笑,乘小寶寶乖乖咀嚼之際,伸出手輕輕轉過小丈夫的臉,交換一次盈滿蛋香的親親。

 

洗澡的時候,小傢伙與橡膠小鴨一搭一唱,哇啦哇啦一串又一串只有小朋友懂得的兒歌,其中重複了好幾回PAPADADA,老紳士和小騎士認定那是小傢伙送給他們的情歌。

他們家喜歡下雨、喜歡玩水的小太陽啊,但願時間不需像他們虧欠了淚水,童年無須瘀血,而他們能陪著他,慢慢地學習飛翔。

 

水聲嘩啦。時流滴答。

而你的咿咿呀呀,是我們最溫暖的真心話。

 

一歲前的最後一天,他們讓小娃娃一起躺在大床,幾隻玩偶在床頭站崗,蓋著小被子的小傢伙捉著抱抱羊打呵欠。雖然黃色小熊是今日壽星,但以防小寶寶過敏,這位新朋友必須先光顧洗衣機。

老紳士與小騎士細碎地談話,已過平時的睡覺時間,抱著綿羊的小傢伙睡得香香甜甜。

 

床頭燈很淡,書頁翻閱的聲響幾不可聞,小騎士隔幾分鐘即檢查手機的時鐘,滿心期待的模樣儼然迫不及待拆禮物的孩童,枕邊人的一舉一動悉數收進老紳士眼中,迷人的薄唇揚起淺淺笑意──如同他們相愛之後他為他慶生,前一晚,小騎士也是這般抓著手機倒數,在日期增加一天的須臾,倚在床頭的老紳士收穫一個溫熱的擁抱,落在臉上連番的親吻那麼撒嬌。「以後每年生日,你幾歲我就要親你幾下,老人家。」那雙眼睛笑得燦爛,映著同樣熾烈的凝視,而後相依的不止唇齒,更是兩顆心的約誓。

 

11:59:55、11:59:56、11:59:57……

 

十二月二十四日變成十二月二十五日,他們在小王子金褐色的額髮輕輕一吻,而愛是最美的家珍。與你同生。

 

一歲生日快樂。小寶貝。

願生命讓我們陪你走一段長長遠遠,歲歲年年。







×Fin




不知所云記:


經過洗衣機君的消化儀式才能成為合格的臥底隊員Q3Q(誤XD)

今天壽星是維尼,明天才會貼小柯基今年的生日賀咩嘿>艸<





评论(3)
热度(22)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