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4

 

7. 紳士的必要飾品?

 


共同休假,他們和小女孩約定了這日的三餐,母親送妹妹來訪後還得趕去工作,家裡成為暫時的托兒所,不過他們自然是願意且樂意。

小朋友的包包永遠像是百寶箱,若潘朵拉盒子封鎖著世界的惡意,那麼,小孩的藏寶箱收放著的許是各種糖果般的心情、閃閃發亮的回憶,縱使淚滴也淬煉為水晶。眨眼的時候,睫毛是羽翼飛騰,靈魂因此飄昇,看見了更多更遠,每一番相遇最真實的純粹。

 

「這個是Eggsy的,這個是Harry的!」

 

打開其中一個蒐集髮飾的玩具盒,小女孩興致勃勃地替大人們分配,紳士和男孩坐在沙發等待獎品。當然,這些飾品回家前都會還給主人。

待揀選完畢,他們張開手要接過,但小女孩並未將物品直接放在掌心,而是逐一掛在指頭,宛然展示。男孩看著套在手指的幾條髮圈,花朵、蝴蝶結以及許多小動物,有一件音符圖案是他日前購入的禮物。

 

獲得獎品的不止他們,小女孩轉身繼續給小狗挑選。男孩瞧見紳士手上晶晶亮亮的點綴,禁不住噗哧,側過臉,唇邊啣著頑皮的笑。

 

「很好看的愛心,Mr. Hart。」

 

聞言,紳士瞅了一眼自己的雙手,各色粉嫩的髮圈,懸在左手無名指上的,是一顆玫瑰色的鑽面心形。如斯一心一意。

唇線輕揚,紳士執起男孩的手,銜著淡淡茶香的薄唇輕輕覆上手背,如若誓約。

 

「如果你願意,明天我們可以去挑一對,Mr. Unwin。」

 

或者說,即將成為的Mr. Hart。

 

 

 


8. 紳士的守時如期?

 


雖然家裡有各種查詢時刻的機器,但客廳電視櫃仍擺著一本桌曆,設計十分簡潔,泰半是記錄共同的邀約,比如母親和妹妹的造訪、小狗例行的健康檢查。

時而,男孩會在上頭留言或塗鴉,某次不太嚴重的口角翌日,紳士發現前一天的格子給畫了一隻噴火龍,以及一句「頑固的老頭子」、「你的脾氣比J.B.大便更臭」或是「你今天也睡沙發」。

 

有時也會出現男孩興致一起的圖畫,紳士往往笑著看過,不阻止這項可愛的小習慣。甚且,紳士偶爾也會添上幾句回覆,例如「說這句話的是無禮的臭小子,還是需要被打屁股的壞孩子」,「假如你指的是那張雙人沙發,那就不該只有我一個,親愛的」……而當天的結果,無論是誰的自食其果,至少,都算是開花結果。

先前沒有特別留意,然而,前兩天找光碟時,紳士驀忽發覺一番規律──原以為是男孩信手所及的塗鴉,其中幾種心形卻在這個月出現多次,甚而是心碎的記號。

 

是什麼?為什麼?有什麼沒什麼?

微微瞇起眼,紳士抬起手半掩在唇上,決定今晚向男孩問個明白。

 

既是思想也是行動的巨人,當夜,紳士便以巨棒狠狠釘住男孩,讓枕邊人無暇思考,一股腦兒全盤托出。

一顆空白愛心,是他們該日不被打擾的雲雨,空白處加上多少顆心就代表幾個回合;格紋愛心是以嘴為彼此完成的次數,斜線是磨擦在腿上,只有手則是兩顆心並蒂;由中間撕裂的心是被中斷,僅有右邊的半顆心是男孩撩撥失敗,惟有左側表示紳士未遂其謀。

 

本月分空白愛心上目前增生最多的心形,那一晚總計四次。

 

「明天下得了床的話,也許你能多畫幾顆,Eggsy?」

 

「你、fuck你幹嗎又變大Harry Hart──!」

 

咬緊牙關,勇於挑戰,多多益善。

說不定哪天,真的下蛋?







×Fin




不知所云記:


各種趕進度中的摸魚呃呃呃呃(艸)

雙人沙發好像在美式英語叫Loveseat?真可愛咩嘿=艸=

啊然後有一句話叫做老奸巨滑、(被秒)





评论(2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